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韩文清×你】(起)

BGM:孙燕姿《飘着》

先虐再甜的故事。

老套到不能再老套的前女友梗。

我知道我还有好几个坑没填.......(点手指)

老韩、老林、脏心杰......(我发现我对霸图F4是真爱)的坑我都会尽快填,之后还有个魏琛的中篇,然后就可以接点文啦!



↓       ↓       ↓        ↓        ↓

韩文清从来没有对外宣布自己有女朋友,你可以理解。

韩文清很少有时间陪你逛街吃饭看电影,你并不怪他。

韩文清也不会在朋友圈和社交网络秀恩爱,你也不埋怨。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他是韩文清而已。

 

你们在一起两年,没有人比你更清楚韩文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霸图队长一如既往的铁面下,你懂得他内心的温柔。而韩文清,也觉得面对你的时候他最有保护欲。你的性格是不折不扣的软妹,连一身骨架也生得娇小可爱,韩文清在面对着个头只到他胸口的你的时候,总感觉一颗心无时无刻不软化成了泥。

所以尽管霸图对于这位队长除了敬重也有畏惧,你却不怕他,因为你撒起娇来,就算韩文清黑着脸也不会对你发火。

你想,和他在一起,真是你的幸运。

 

“文清,那个——你把饭盒拿回来了吗?”

韩文清爱吃你做的饭,你手艺不错,和他在一起后又愈发迎合他的口味,因此韩文清去霸图晚上不回来的时候,你总是会提前做好了饭让他带去。明天韩文清又要去俱乐部集训备战大后天的比赛,所以大概不会回来,你看好了食谱准备明天早起为他准备饭,但韩文清闻言却露出了点为难的神情。

“今天饭盒让张佳乐不小心给摔坏了。”

“哦。”你没有深究,“没事,那等下我去楼下超市再买一个好了。”

“不用了,我去吧。”看你要解下围裙,韩文清站起身来,拿起外套,“外面冷。”

他的关心让你微微红了脸,韩文清粗犷的外表下总是有一颗很细腻的心。

你也不再坚持,继续在厨房忙活着,可直到你洗好切好了所有的食材,刷完了所有的碗,走出厨房却发现韩文清还没有回来。

超市就在你家楼下几十米远的地方,韩文清这一去也久了点,你看了看表,他这一去有小一个钟头了,你给他打电话,却是占线。

你有些不安,拿下衣架上挂着的大衣和围巾,下楼去找他。

你在超市里转了一圈,没发现韩文清的身影,你又给他打了个电话。

依旧占线。

你开始慌了。

匆匆忙忙地走出超市,你仔细在周围寻找着韩文清的身影,已近深夜,街上行人已寥寥无几,你裹紧大衣抵御冬日的寒气,这一带很黑,你压抑着内心的不安,只想看见他的身影。

韩文清到底能去哪儿?

在街拐角的一片黑暗里,你终于找到了韩文清,他正在打电话,你走近的时候听见他沉声说:“嗯,剩下的事情你不用操心了,嗯,再见。”

他收了电话,看见你站在他跟前,先是一怔,而后便沉下声:“大冷天的怎么跑出来?”

“文清你半天不回来嘛——我还担心你出了什么事,电话又打不通……”你一脸委屈,韩文清将你的手揣进他的手里,可他的手也是一样的冰冷,看得出来,这个电话打了相当不短的时候。韩文清又转而将你的手放进他的衣兜,你贴在他的身上,依恋地蹭了蹭,“下次不许再穿这么少就出来了。”他拉着你往家走。

你没有问他刚才在和谁打电话,心里却暗暗纳罕,韩文清的私人电话向来只有霸图的队员、老板、父母寥寥几个人能打进来,听他刚才的口吻,仿佛也不似和队员或者父母说话。

那会是谁?

这一夜你睡得不大安稳,早上闹钟响的时候你迅疾地按掉,生怕吵醒韩文清。你小心翼翼地将他圈住你的胳膊搬开,熟睡中的男人拥有轮廓坚毅的线条,是你怎样也看不腻的一张脸,你轻轻在他脸上啄了一口后就披衣起床,洗漱,做饭,待到韩文清起来的时候,热气腾腾的早饭已经放到桌子上了。

“以后不用起这么早。”看着你眼睛下面淡淡的黑眼圈,韩文清很心疼,语气却是有点严厉的,你才不把这严厉当一回事,只是笑吟吟地看着他拿起筷子大快朵颐。

吃完饭韩文清就去俱乐部了,他拿走了昨晚新买的那只饭盒。

你收拾碗筷和厨房,本想回卧室再补补觉,看见韩文清将钱包落在了沙发上。

算了算他应该在开车,你不想打扰他,干脆拿了他的钱包出门打车给他送到霸图好了。路上有点堵车,你百无聊赖地用手机刷着微博,微博热搜是张佳乐和女友关系公开的新闻,张佳乐搂着自己的女朋友,脸上的笑容很灿烂。

你有些羡慕地看着那张照片。

如果哪天韩文清也能大大方方地和你站在人前就好了。

 

霸图的保安当然认识你,你一路畅通无阻地进了俱乐部直奔训练室,还未进门就听见密集的键盘敲击声,你探进头,霸图队员们的晨间训练已经开始,每个人的屏幕上都是练习软件的图像,听见动静张新杰回头,看见你他退出了软件向你走过来打了个招呼,你环顾了一圈却没看见韩文清,不禁有些疑惑。

“张副队,那个……文清呢?”

“韩队刚才被叫走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霸图的队员们当然也都认识你,韩文清不在,训练室的气氛显然轻松很多,张佳乐还冲你挥了挥手。

你没深究这个“叫走”是被谁叫走,张新杰一说,你就以为是被经理或者老板之类的叫走了,你拿出钱包递给张新杰,“文清今天把钱包忘在家里了,张副队一会帮我交给他吧?”

“好的。”张新杰颔首,接过钱包,一举一动无不透着他特有的严谨认真。你不便再打扰他们的训练,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快要到大门的时候,你碰见了穿着霸图队服的另一个少年。

宋奇英。

未来的大漠孤烟的接班人,但此时的宋奇英还是个少年,看见你他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这少年虽然是拳皇的继承人,可性格却与张新杰十分相仿,稳重,严谨,这是你对宋奇英的印象,但今天的宋奇英似乎有点心不在焉,你没有错过他眼中的一抹不自然。

“奇英,不去训练吗?”你对这个霸图的未来之星还是很喜欢的。

“……这就去。”宋奇英又看了你一眼,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离开了。

这孩子今天怎么吞吞吐吐的。

你没有深究。

 

补觉的计划被打乱,你离开霸图后又打车去了单位。你供职于一家规模不大的杂志社,工作时间很弹性,只要完成每天工作的份额,那么晚去或者早走都没有关系。你到公司后就被同事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你的部门主管早上刚刚从产房传来喜讯,生下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女儿。

你很为主管高兴,更因主管平时对你诸多关照,所以午饭后,你去了杂志社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准备给主管和小宝宝买些礼物下班后送去。

婴幼儿用品在商场的最高一层,过去你从没有来过这层,多半是给韩文清或者是自己买衣服而已。你被琳琅满目的婴儿用品所吸引,不知要买些什么好。

“您好,请问是给多大的宝宝选呢?”售货小姐热情地招呼你,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垂眸:“……是刚刚出生的小宝宝呢。”

“是送人的吗?”售货小姐依旧很热情地问。

你点头。售货小姐便热情地跟你介绍开了:“如果是送新生儿的话,这边的套盒很不错,里面有一套婴儿服,还有婴儿被褥和玩具,一般是比较一步到位的。”

你听着她的推荐,最终买了一个价格不菲的套盒和一套婴儿服,专为婴儿娇嫩皮肤制作的小小的衣衫,布料针脚做工无一不精细,你沉醉地将脸贴上去,光滑柔软到几乎让人窒息。

什么时候,能和韩文清有个孩子呢?

为自己的孩子挑选的话,心情恐怕会更加地大不同吧?

但是韩文清可能现在还没有这种打算,你们都还年轻,等过两年他将宋奇英带得差不多了,也许就会考虑这件事了吧。你接过售货小姐递还给你的信用卡,她将已经包装完的精致纸袋递给你,你微笑道谢。

“刚才您买东西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呢。”售货小姐甜美地微笑,“看您长得特别像个高中生一样,我还想怎么可能会是您用呢。”

人都喜欢赞美,你也不例外,客气地道过谢,你拎着纸袋准备坐直达电梯下楼,视野的余光里你看见一个酷似韩文清的身影,你倏然扭头,那不是韩文清是谁?

你的脚步被定格在原地。

仿佛冰雪从脚底攀上你的肌肤,脚踝,小腿,膝盖,大腿,渐次冻结,直到心脏。

你艰难地眨着眼睛,努力想撇去里面的雾气。

那确实是你爱的韩文清,可是他并不是一个人。

他身边是一个你不认识的陌生女人,她穿着烟灰色的羊绒大衣,化着淡雅而精致的妆容,长发盘起,虽然脸色有些苍白,可依旧无法掩饰她很漂亮。

和你的可爱不同,她的气质是端庄优雅的,和天然霸气的韩文清站在一起,和谐得像一幅画。

你想起自己每次和韩文清站在一起的时候,霸图的众人都要开玩笑问韩队是不是变态萝莉控,张佳乐被韩文清加训加到哭的一幕你历历在目。

原来韩文清还可以和别人站在一起这样没有违和感,你不知道。你呆呆地看着韩文清的另一只手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梳着两个羊角辫,看上去也就四五岁的年纪,眉眼和韩文清身边的女人几乎如出一辙,你呆呆地看着韩文清脸上露出你从来没见过的笑意。

他们看起来就像幸福的一家三口。

眼前的一切在你的视线里都拉长成了慢动作,从你的眼里心上慢慢地撕扯,你看着韩文清为那小女孩拢了拢衣领,又摸了摸她的头,女人在一边看着这一幕,露出了似乎是心满意足的笑容。

“爸爸。”你听见小女孩甜甜地唤。


评论(32)
热度(7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