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林敬言×你】just one last dance(6)

终章。


你沉着脸系上飞机的安全带。

这是G市飞往Q市的航班,此刻,你正和你的采访小组一起,准备去Q市开始对霸图战队的采访。

你原本是打算出发当天编个借口跟领导请假的,结果电话拨通你还没来得及说话,领导的大呼小叫已经魔音穿脑:“今天的采访只能靠你一个人了!CINDY的家人刚才打电话给我讲她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里呢!你千万别耽误航班啊!!”

然后电话就挂了。

你握着手机有3分钟没反应过来。

采访小组除了你和CINDY之外就是两个化妆师和一个摄影师,你如果不去的话,就没有人做文字这一块了。

你阴沉着脸拖着行李箱出了门。

在过安检的时候你还被安检小哥额外多关照了一下,探测仪在你身上探测的时间足足是其他人的三倍,连旁边安检通道的人都投来怀疑的目光了。

谁让你周身散发出来的低气压太过于明显,一副“我TM今天就是搞事”的架势,安检小哥当然心里方方的,恨不得把你的鞋底都给拆了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在飞行的时候,你翻了翻手上的采访资料。

你们这次采访霸图的四个人,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

关于要不要采访韩文清,你们其实还专门开了个会讨论,因为韩文清的形象过于霸气侧漏,最终认为采访战队不采访队长不合适,所以还是将他算作采访对象了。

航班最终平稳降落Q市,你们乘车到了霸图俱乐部,事先联系好的霸图公关部一早就候在俱乐部外面,十分热情地将你们领进了俱乐部,向你们解释这时选手们正在训练,马上就结束。

化妆师们已经开始拿出工具和化妆品什么的准备了,摄影师开始摆弄机器,你心猿意马地翻着采访资料,开始胡思乱想见到林敬言,你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

要冷淡?还是要高傲,还是要那种皮笑肉不笑一样的表情,让他知道没有他你也过得很好?

你思绪飞快地转着,转瞬间已设计了一百多种方案,可没有一种是你想露怯,你也知道这样很傻,近乎于孩子气一样的赌气,可积攒了这么多不够开心的时光,你就是想幼稚地看看,林敬言是否和你一样,就足够了。

门口一阵喧哗,随着突然紧张起来的霸图公关部,穿着红黑相间的四个霸图队员走了进来,打头的自然是韩文清,紧跟其后的是张新杰,而张新杰身后的......你屏住呼吸,林敬言的目光似不经意和你对上,他的嘴角永远是微微上扬,显得温柔可亲,即使是在被呼啸抛弃的时候,他依旧是这个样子,他明明不近视,却总喜欢架着一副平光镜,原本就温和的气质更多了点儒雅,和其他三个人不同,林敬言依旧带着那种温吞无害的气质,好似仅仅走近他就像被春日和风拂过一样,周身都弥漫着冰雪融化后万物复苏的暖意。

你强迫自己别开目光,但两人的眼神之前像是在空气里黏着到了一起,又有谁没注意到?

林敬言也在贪婪地看你。

你好像比之前又瘦了一点,头发更长了,你的头发是天然的微卷,你没有再去把它拉直,你的妆容比以前职业多了,原先你总是喜爱“铅华不御得天真”的感觉,现在也精心描摹起了眉眼,你以前喜欢用粉嫩嫩的唇彩,现在也擦起了豆沙色,从前只是修剪整齐的指甲如今也画上了精致的图案,神情仿佛有点漫不经心,却又让他移不开目光。

采访开始后,你们的摄影师深深觉得,传闻中的韩文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你从头到尾散发出的几乎可以让人窒息的低气压,比不怒自威还自带黑社会气场的韩文清要可怕得多,当采访完的时候,你几乎能感觉摄影师吐了一口巨长无比的气,几乎能吹掉张佳乐拍照时头上戴的帽子。

事实证明,霸图四人组不光在赛场上具有非同寻常的默契,场下也是一样,你收起资料刚要招呼化妆师和摄影师离开,韩文清就说你们辛苦了今晚请你们吃个便饭,话倒是挺客气的就是带着一股“你们敢拒绝今天就别想竖着出这个门”的气势,你们的小化妆师吓得腿都软了,这边厢张新杰表示已经订好了饭店,请你们给个面子千万不要拒绝,张佳乐已经拨通了霸图后勤部的电话叫他们派车——所以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一行人已经坐在霸图的车上往饭店去了。

真是一波漂亮的配合。

你想怒视韩文清,但是你不敢。

张新杰订的饭店离霸图有点距离,明明霸图俱乐部附近就有不错的饭店,你只当是职业选手为了避嫌,到了饭店包间,服务员一上菜,你完全就笑不出来了。

鱼、虾、蟹、生蚝、海参、鲍鱼......清一色的海鲜。

Q市临海,本也盛产海鲜,所以这一桌海鲜宴是绝对符合本地人招待客人的标准,除此之外竟然是一点别的菜色也没有,你看着那堆鱼虾蟹,只感觉太阳穴都要跳起来了。

你不是不爱吃海鲜,甚至可以说你很喜欢吃,只是你无论怎么练习,虾蟹之类的甲壳也是你头痛的,你剥一只虾的功夫,别人可能已经吃了十只了,你对吃鱼也不擅长,总是被鱼刺卡到喉咙,所以在家的时候,都是父母做好了替你把虾壳剥好鱼刺挑掉,后来这项工作就交给了林敬言。虽说一个成年人连虾都剥不好简直说出来有些丢人,可偏偏这么简单的事你就是特别苦手。

所以这一桌海鲜,你怎么吃?

大家都已经动起了筷子,张新杰挑的饭店档次不低,你们的化妆师和摄影师也是吃得开心,桌上气氛渐渐放开,你只喝了几口饮料,对着一桌子海鲜犹疑不决。

偏偏那张佳乐还特别不识趣,一个劲地招呼你:“吃啊吃啊,大老远来一趟,别抹不开面子,这可都是我们Q市特产!”

呵,你们Q市?

你好像不是Q市人吧?

眼看着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你,你举着筷子游移不定了一会儿,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夹了一只虾放在自己盘子里,用消毒湿巾擦了擦手,你硬着头皮开始剥,有些笨拙地扯掉虾头,你瞪了一会儿这无辜的虾,在想是不是应该将尾巴也揪掉,突然一只剥得干干净净的虾放在了你的碗里。

你愕然抬头,目光正对上还没来得及收回筷子的林敬言。

他却像之前在家无数次给你剥虾挑刺一样,依旧是熟稔温和的口吻:“还吃什么?”

“不用......谢谢。”你努力堆出生疏的语气,不愿在众人面前显示出与他亲昵的模样,林敬言闻言眼眸一暗,但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自顾自为你剥起了虾。

“我不......”又一只放在了你的碗里。

“请别——”第三只。

“我真的不要......”第四只。

你碗里的虾一只一只摞起来,拱成了一座小山,鲜美的香气带着虾的汁液在灯光下格外好看,林敬言两手不停,剥完了虾又给你夹鱼,夹给你的鱼肉都是他先剔过一遍的,没有一根刺,你不必担心卡住喉咙,你看着他那双漂亮的手熟练地给你剥着各种虾蟹的壳,嘴角甚至挂着若隐若现的微笑。

不知为何你突然感觉这个笑容十分心脏。

林敬言的举动霸图这边自然是心知肚明所以见怪不怪,倒是你这边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只要是不瞎都看出点什么来了,于是这桌饭突然之间气氛十分安静,只有杯盘筷子的声音,你拦不住林敬言,索性低头大吃特吃,他递给你你就吃,反正这顿饭又不要你掏钱。

不知不觉间你吃了很多虾,吃完了一整条鱼,还吃了很多生蚝海参,你没注意到,在此期间,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以及化妆师和摄影师纷纷以上厕所打电话朋友找等各种各样的借口出去了且一去不回,等你吃到撑得不行抬起头来的时候,才发现桌上已经空了,只有林敬言好整以暇地坐在旁边,正用湿巾慢条斯理地擦拭着油腻的手指。

呵......好一场鸿门宴。

“我吃饱了。”你说。

“嗯。”全程没怎么吃东西只是给你服务的林敬言应了一声,目光转向你,“陪我走走?”

“我没那个雅兴。”

“不至于如此绝情吧。”他的神情黯淡了一下,你的心也跟着揪了一下,无论什么时候,你都看不得林敬言露出这种表情。

他明明是最温柔最善良的人,他不该露出这种表情。

你们走出饭店,发现外面的天空飘起了小雪,你缩了缩脖子,林敬言深知你畏寒的毛病,当时就要脱了大衣给你,你摇摇头拒绝了他。

他默默,只是替你拢了拢衣领。

这个饭店的位置略有些偏僻,你们出来不过晚上9点多的光景,街上的车就已经稀稀拉拉了,你立在街边半天,愣是没看见一辆空的出租车,林敬言看看四周,马路的对面不远处有家亮着灯的小咖啡馆,他戳戳你,冲那扬了扬下巴:“去坐会儿?”

你微微蹙眉,和前男友这样亲密无间地叙旧并不是什么好事,可内心深处,你却也是不想现在就和林敬言分开的。

过马路要上几十米外的一座天桥,大约是时间晚了,天桥的扶梯也关闭了,你和林敬言就这样一前一后地爬上去,Q市的夜景其实也很美丽,你无心欣赏,只是向着天桥的那一端走去,林敬言走在你前面,在下了最后一阶楼梯时,他站住了。

你也站住了,你站的位置比他高几个台阶,居高临下你可以看见他转过身时,脸上那种不甘又炽热的神情。

“你回来,好不好。”

这句话像是有着魔力,瞬间拉开记忆的闸门,从初识,到热恋,笑过,哭过,甜蜜过,伤心过的无数瞬间,你愕然发现这些竟然全都在你的脑海里清晰得仿佛是刚刚发生过,你和眼前的这个人,他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呼吸你都了如指掌,无数个和他耳鬓厮磨的夜晚,无数个你心跳过速的瞬间,打从和他在一起开始,你就明白,他就像是你的终点,你这一生,不可能再爱上其他人——就是太爱了,所以经不起失望,太想被满足,太害怕失去,太热衷相守,以至于,他的离开让你伤透了心。

虽说,他并没有好过到哪去。

你的泪已经蓄了满眼,模糊的视线里望去,林敬言的眼神一如初识你之时,温柔而清澈,自始至终只容得下你一个人,他定定看着你的时候,用方锐的话说,就是你们两个仿佛是脱离于世界的某种东西,其他人都和你们格格不入。

那是猥琐大师方锐说过的为数不多的正常且惊世骇俗的发言。

林敬言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等着。

“林敬言你混蛋!”像是要把这段时间的委屈宣泄于口,你狠狠地骂他,“你眼里根本就没有我,你只有你的荣耀,只有你的冠军,你连我都能丢下不管,你去霸图连招呼都不跟我打,你问过我了吗?你就这么甩下我一个人你跑了,我才不要再跟你这种人在一起!”

你的情绪有点激动,天桥的楼梯是大理石的阶面,一遇雪就极滑,你今天穿的又是双高跟鞋,脚下一滑,你就直直地往下栽去。

意想不到的疼痛并没有出现,是林敬言垫在了你身下,千钧一发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冲了过来充当了你的人体缓冲,你跌倒在他身上,你的冲力也将他撞倒,你挣扎着从他身上爬起来的时候,却惊恐地看到,为了减轻你摔倒时的冲击,林敬言用左手撑了一下地,因此现在他的左手处于一种极不自然的扭曲状态,显然是疼痛,林敬言的额头上也冒出了一层冷汗。

“嘶——”他吸了口气。

你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没人比你再清楚左手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意味着什么,失去了左手,就是失去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你看着林敬言吃痛而皱起的眉尖和有些苍白的面孔,只觉得刹那间什么都听不到了。

若是他因为你而弄伤了这手——

“敬言!敬言你的手、你的手没事吧?!”你看着那只有点扭曲的左手,连自己恢复了昔日对他的称呼都不晓得,“我现在打120,带你去医院——”

“这用打120么.......”林敬言有些无奈地看着你手足无措的样子,内心却是对你这不经意间恢复了过去模式的关怀很受用,你急得眼泪大颗大颗往外冒,他一怔,用那只没有受伤的右手拍了拍你的头。

“别哭了,宝宝......真的不用去医院,先回霸图找那边的队医看一下吧。”

你扶着林敬言在路边又等了半天才打着一辆车,回俱乐部后你拉着他直奔队医的办公室,却发现队医早就下班了,毕竟职业选手的训练时间是白天,队医不用24小时值班,你再次要强拉着他去医院,林敬言箍着你制止了。

“这点小伤真的不用,走吧去我房间,有药上一下就行了。”

你无奈,只能跟着林敬言回到他的房间,不知是不是霸图特意的安排,整个俱乐部此时空无一人,职业选手的宿舍也是个个大门紧闭,方才的三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林敬言的房间是一如既往的整洁,除了床铺、衣柜和电脑桌外,就只有一些书了,林敬言从冰箱里拿出冰袋,又从抽屉里拿出了药油和绷带,你绷着脸小心地替他脱掉大衣,轻轻卷起他的袖子,他有些红肿的左手露了出来。

你鼻子一酸。

手就是职业选手的命,而他刚才为了护你,却奋不顾身地伤了自己的手。

若是这手留下了什么毛病导致他再也不能比赛,你永远都不能原谅自己。

因此,你忽然明白,你可以责怪林敬言的突然离开,却不能怀疑他是否爱你。

人在紧要关头所做出的举动,往往是下意识的,他保护你的姿态,正如他一如既往爱你的样子一样。

你从瓶子里倒了点药油,在手心搓热,然后像对待古董花瓶一样小心翼翼地揉着林敬言受伤的手,药油散发出有点刺鼻的气味,鼻子很敏感的你此刻也不在乎,林敬言静静地坐着,任你半蹲在他身前为他上着药,注视着你的眼睛里,是此刻专心致志的你全然未曾注意的无限爱意。

你现在在他的眼前,是活生生的你,不是他每晚冷冰冰的梦境,林敬言抬了抬右手,想去摸一摸你的脸,犹豫了一下还是收回去了。

他不想被你讨厌。

“疼吗?”你替他揉了半天,估摸着差不多了,抬头问他。

“好点了。”林敬言抿了抿嘴唇,“用冰袋敷一晚上,等明天刘队医来了我让他看看。”

用绷带将冰袋缠在林敬言的手上,他明明没说一句责怪你的话,你的内心却充满了负罪感。当你将绷带打了个结固定好后,你看见林敬言仿佛有些燃烧着的眼神。

你觉得不妙。

唇瓣被他急切地含住,你的大脑一片空白,久违的林敬言的气息太过于浓烈,是这么多个你独自生活的夜晚一直思念的味道,他欺身上来,仅剩右手也足够灵巧地解开你的衣襟,微凉的手指探入,你打了个激灵,意识开始回流,想要推开他却被他牢牢按住。

“别再......推开我了。”他的声音奇异地喑哑。

你的眼角染上情欲的嫣红,空虚太久的身体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迎合他,但意识里你还想要维持自己已经所剩无几的强硬的面具,你在剧烈的喘息里推了他一把,林敬言猝不及防,左手被带了一下,顿时发出一声低低的痛呼。

你霎时不敢再动,生怕再弄疼他。

你不能动的下场就是,林敬言不慌不忙地,毫无羞耻地,把你吃干抹净了。

全是因为他那只该死的手。

前第一流氓就算是只剩一只手,也能毫不费力地料理你。

 

第二天出现在霸图训练室的林敬言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像是睡了一个特别饱满的美容觉又做了面膜一样,看到他这样的霸图三人组难免心情复杂。

韩文清:“呵。”

张新杰:“嗯。”

张佳乐:“啧。”

韩文清的目光落到林敬言还打着绷带的手上,皱起了眉头:“手怎么回事?”

林敬言微笑:“就是昨天扭了一下,早上让队医给我看了看,休息两天消肿了就好了。”

韩文清这才点点头:“那你这两天多休息休息吧。”林敬言的笑还没收回去,韩文清又补充了一句,“休息完了以后把这几天的训练再补上。”

林敬言:“......”

 

你得知林敬言的手没有大碍,就是普通的扭伤,休息两天就啥事也没有的时候,瞬间冷下了脸:“我走了。”

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混在一起,林敬言的心也变得脏了,那天晚上弄得自己以为他的手断了,一点也不敢反抗他,让他连带着这段日子欠着的给吃干抹净,第二天你愣是在床上躺了一天下不了床。

“别走。”他拉住你的衣服下摆。

“林敬言,同样的招数我可不吃第二遍。”

你嘴巴上硬,内心却隐隐也有一丝不甘,不想就这么离开他,不想再也见不到他,如果真的让你想想从此一别不见,想想以后林敬言会和别人在一起,会挽起别人的手,会给别人许下承诺,你就感到撕裂一般的痛苦。

不可能接受他去爱别人,你也一样。

他执拗地拽着你的衣服,像个在闹别扭的小孩子,你有多久没见过这样的林敬言了?你心想,这个人在你跟前,永远是保护你的姿态,有什么东西都要尽力捧到你跟前来,你一直安于被他保护,被他宠爱,渐渐也将那些当做是理所应当,你忘记了,林敬言从来都不是谁的附属品,他是自由的。

他并非不爱你,只是想让你免于颠沛流离,免于寒风冷雨。

你一直习惯了在原地等着他向你走来,却忘记他也会累,而你也该跨越荆棘,去握住他的手。

爱情从不是一架天平可以衡量的东西,谁都不可以想这件事你或我是否该做,要计划,要考虑前因后果,若是再考虑我做了什么而你没有做什么,那关系更像是一种交易,打心眼里就不该是凭借本能的感情所具备的东西。

你终于放下芥蒂,回过手去拥抱他。

 

对霸图的采访结束,你们乘飞机回G市,临走前张佳乐八卦兮兮地问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你也只是微笑着回答了他。

“走一步看一步呗,反正我和老林都又在一起了嘛。”

你没告诉林敬言你的决定。

当你递交上辞呈时,你的领导觉得非常可惜。

“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能力也很强,你辞职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你只是微笑。

喻文州作为你在G市可以数得着的朋友,你自然也告诉了他你要离开的消息,彼时你正约他在一家价格不菲的茶餐厅吃早茶,他还开玩笑地问你是不是升职加薪了突然这么阔绰,你只是感激在你独自在G市打拼的时间,喻文州做了你的朋友,也帮过你的忙,离开之前你想请他吃顿好的,作为答谢。

“我要离开G市了。”你笑盈盈地告诉他,“我辞职了。”

喻文州夹着虾饺的筷子滞住,原本唇边的微笑也凝固了一下,他很快回过神,“是要回家吗?”

“不是,我要去Q市。”你回答。

喻文州心下已经明白,你到底还是回到林敬言的身边去了。

“是和老林破镜重圆了?”他很快收起了心思,重新恢复了那个温柔有礼的蓝雨队长形象,你惊讶地瞪圆了双眼:“你怎么知道我和老林?!”

“之前霸图来和蓝雨打比赛的时候,赛后聚餐他喝醉了,喊过你的名字。”

你怔住,随即是腾上心头的,擂鼓般的心跳。

是啊,你们一直都爱着彼此,从来没曾放下过。

 

喻文州沉默地看着你的朋友圈。

3分钟前,你更新了一张登机牌的照片,配的话是:“要出发啦!”

他想了想,给你点了个赞。

又想了想,在下面评论了一句话。

“一路顺风,要幸福啊。”

“队长......”在旁边全程围观的黄少天有些担忧,“队长就这么让妹子走啦?队长你不是也喜欢她的吗?干嘛不告诉她呀?我觉得队长你未必争不过老林的,你不说出来妹子怎么会知道你喜欢她,说不定她对你也有意思呢?”

“少天。”喻文州身子微微后仰,扬眉看着有些不忿的黄少天,“若是喜欢一个人就要和他在一起,世间没有这样的道理,归根结底,能在一起的还是彼此喜欢的人,而我和她最多只是点没挑明的单相思罢了。”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看着喻文州一派平静的样子,硬生生给憋了回去。

喻文州看了看表,你的航班应该已经起飞了,至于回复了他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属于你的幸福,还是林敬言能给你的。

 

你出现在霸图的时候,林敬言一脸懵逼。

“宝宝你......??”

“怎么,我不能来吗?”你理直气壮地挺起了并没什么存在感的胸,“我可是专门辞了职来投奔你的,你要是敢拒绝就死定了。”

就这样,在霸图正副队的指示下,你进入了霸图俱乐部新闻部工作,你原本就是中文系出身,在杂志社也累积了不错的基础,这工作对你来说还是手到擒来的,至于你和林敬言的日常放闪,张佳乐愤怒地表示如果知道当初帮老林最后就帮出个让自己狗粮吃到撑的下场,他是绝对不会插手的。

“张佳乐你自己也找个妹子,不就得了?”林敬言笑他,顺便亲了一下坐在他腿上的你的脸,张佳乐捂住了眼睛。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要瞎了!”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张新杰冷静地下了结论。

“不存在的。”韩文清破例应和了。

 

遗憾的是,霸图第九赛季决赛败给轮回。

“再打一赛季吧。”主动说出这话的居然是你,顺便删掉了林敬言打了一半的退役申请,他有些惊愕地看你,毕竟之前你一直希望他早点退役结婚,现在他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了,你却不让他退役了。

“宝宝你不是想让我早点退役的吗?”

“都走到这一步了,你也不甘心吧。亚军就满足了?你也不是到完全不能打的地步吧,下赛季再努把力,拿个冠军,嗯?”你戳了戳他的脑门,他笑了。

“好,听媳妇儿的。”

遗憾的是,第十赛季,退役复出的叶秋大神率领着他组的兴欣,创造了草根战队从挑战赛打入联赛后第一赛季就夺冠的历史,霸图,再一次倒在四强的门槛上,输给了兴欣。赛后,记者会上,有记者小心地问起了霸图四老将以后的计划,韩文清、张佳乐都表示还能再打,张新杰作为黄金一代也是当打之年,当记者转向林敬言的时候,他微笑着回答大家。

“很抱歉,我恐怕是不能继续了。”

(详见虫爹小说1575章《再见,林敬言》)

这位从第二赛季就开始征战的老将,微笑着宣布了他的退役决定,但表示,退役不代表他离开荣耀,他还会为霸图俱乐部在网游里出一份力。

同时,他也宣布了一个大消息,退役后他会尽快完婚,并且宣布了女友已经身怀有孕的好消息。

这件事,得到了圈内的一致祝福。

两天后,霸图的选手们去机场为林敬言和你送行,彼时你的腹部已经有点微微隆起,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依次上前拥抱了林敬言,这位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两年的队友。林敬言笑着扶了扶眼镜,但你清楚地看到他眼角闪过一点亮光,只是没人说穿。

“要加油啊,诸位。”

“老林你有什么打算,退役以后?”

“我啊。”他想了想,“先回趟家吧,这两年我爸妈还没原谅我呢,但这次回去我不害怕了,嘿嘿。”他爱怜地摸摸你的肚子,“我好歹帮他们把孙子努力出来了,回去给媳妇儿补个婚礼,到时候你们可得来啊。”

“尽量,尽量。”张·好气哦可还是得保持微笑·佳乐。

林敬言笑笑,冲他们挥了挥手。

“保重。”

他向你伸出手,你慎重地将自己的手交给他,他挽着你,登上了飞机。

你们身后,日光旖旎,遍耀光年。

 

飞机上,因着气流颠簸,本就怀孕后变得十分敏感的你更是想吐,但只能硬生生忍着,林敬言体贴地给你塞了梅子糖在嘴里,小声地问你:“不行就吐我手上?”

你嗔怪地拍一下他:“你真恶心!”

“媳妇吐的就等于我儿子吐的,我能嫌脏么。”他的眼角弯弯,“没事,真忍不住了就吐我手上。”

你望着他,他温润的眉眼被舷窗外耀眼的日光镀上了一层光晕,他的神色是如此柔和,平息了你内心的不适,许久,你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长发摩挲着他的衣领,“林敬言。”

“嗯?”

“你爱我吗?”

“当然爱啊。”他一下一下地摸着你的头发,吻了吻你的头顶,“我最爱的就是你啊。”

“最爱?”你故意找茬,“难道还有别人?”

“有啊。”他神情坦然,“等你生了,我也得爱我们的孩子,兴许过两年再给他添个弟弟妹妹什么的,我也要爱啊。”

“第一个还没生你就惦记第二个了。”你故作气恼地打他,他任你的手不带力气地拍他,眼神里全是宠溺。

“我会听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命令,每一个要求,你提出的愿望我都会替你满足,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都带你去,你想做什么事我都陪着你,但是,只有一句话我不能听你的,”他深深望进你的眼睛,你与他对视,努力控制自己不沉溺在其中,“什么话?”

“你啊,再也不能不要我了。”



写在后面:

      林敬言这篇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可喜可贺,先给我点个赞。

      读小说的时候,莫名被这名字吸引,林敬言,林敬言,怎么可以有这么美好这么苏的名字呢?

      而他又是这么的温柔。

      他其实很苦,从来没有得过冠军,即使张佳乐,最后世邀赛里也得了冠军弥补了遗憾了,林敬言却什么都没有,霸图F4里,至少都有一冠在手,而他离冠军最近的第九赛季,霸图输给了轮回。

      他不是天才,从来都不是,第一流氓的名号,也被唐昊给以下克上了,虫爹对林敬言真是有点狠啊,心疼,韩文清和张佳乐纵使状态下滑年纪也大了,却依旧是自己职业里的扛把子,邹远也好宋奇英也好,都没把他们俩给挑下来,而林敬言呢,第一流氓已经转手唐昊了。

      前面我发了刀子,最后我又给HE回来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43)
热度(6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