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兄妹向十题)当你第一次收到情书

 写在前面,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不甜!不苏!还有OOC!

    虽然是兄妹十题,但是部分有非常明显的德骨倾向!是真兄妹真德骨,不是伪德骨,不是父母二婚带来的孩子不是青梅竹马叫哥哥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远房表亲,是一个爹一个妈肚子里出来的亲兄妹!为什么这么写?因为我喜欢缘之空啊。

    现在撤退还来得及!我提醒过你们了!

    所以不接受任何攻击作者的行为,因为作者三观不正,没有下限,我喜欢德骨是我的行为,不喜欢可以右上角退出去,这个在开头就说过了。

    确定自己真的能接受,请往下看。

    每个“你”会有年龄上的设定,请注意。

(本篇包含黄/韩/喻/周/孙翔)

第一题的由来:女性第一次出现月经来潮时,便是已经具备生育能力的象征,清朝未入关时,很多女孩儿都是十二三岁就嫁人了,当然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只是想说明,我大概会从发育开始的一系列自然规律,来创作我所认为的情和欲的发展顺序。等晚上有空了大概会把十题的全部题目给搞出来。

 

黄少天

黄少天做作业的时候发现不小心错拿了你的数学书,正想给你放回去的时候,从里面掉出了一张折叠得方方正正的信纸,他鬼使神差地打开了。

是一封情书,是写给你的,用词十分深情肉麻(黄少天这么觉得),满满的诉说的都是对你的一见钟情和旷日持久的暗恋以及再也按捺不住的心情。落款的署名黄少天也知道,是隔壁班的一个男生,长得也挺帅的,所以总是眼高于顶,特别不喜欢黄少天,认为黄少天被众多女生追捧称为级草是对他存在的威胁。

黄少天握着信纸的手在抖,这种人也配肖想他黄少天的妹妹?

但是,你会对他怎么想?

黄少天不知道。

这个男生不管黄少天如何厌恶他,他在女生中间还是很受欢迎的,长得帅,家境好,篮球打得棒,学习也不错,这种人在同年龄段的男生中几乎是秒杀一切的存在,不得不说作为对手他很强大,你如果接受这样的男孩子的追求,那也是很正常的。

黄少天只感觉自己的心脏像被谁捏住了一样无法呼吸,他意识到自己以前从来没想过,如果他最亲密最宝贝的妹妹喜欢上别人,交了男朋友,从此以后你将对着别人甜蜜地笑,对别人撒娇,甚至会和别人拥抱亲吻,只要想想黄少天都觉得脑袋要爆炸。

他无法接受。

这时传来了开门声,放学和好友去逛街的你回来了,黄少天赶紧将信折回原样塞进你的课本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写起了作业,你哼着歌回到屋里,先亲密地对黄少天来了一个虎扑,黄少天嘴里喊着“你是不是要谋杀亲哥”,却情不自禁地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任由你像个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

你的目光落在桌上你的数学课本上,神情一凛,看到黄少天好像一无所知的样子才略略放下心,可你的样子落到黄少天眼里,却让他更低落了。

直到晚上临睡前,黄少天洗漱完跑到你的房间再给你盖一次被子,却发现你还醒着,你扯住了黄少天的睡衣袖子,“哥。”

“嗯?怎么了这么晚还没睡?往常早就睡着了,今天还醒着,出去玩得太疯了是不是?赶紧乖乖睡觉。”

“哥,如果有女生喜欢你,长得好看,身材也好,哥你会不会喜欢?”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长得好看怎么了怎么了,这学校追我的人还少吗我会稀罕那么一个吗,再说了我有我妹不就行了我才不跟那些女生在一起瞎混呢!”

你笑了,露出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小虎牙。

“那我也是,我就喜欢跟哥哥在一起。”

黄少天微微张开嘴,随即更大的喜悦冲散了下午的不安和惶恐,重新露出了最明亮的笑容,他俯下身去,轻轻亲了亲你的额头。

“我也是最喜欢你啦,小靓女。”

第二天,黄少天在垃圾桶里见到了被你撕成碎片的那封情书。

 

韩文清

你没想到你这样张牙舞爪凶神恶煞的人也有人喜欢。

所以当那个男生红着脸将情书递给你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确定是给我的吗?”你甚至傻了吧唧地又问了一句,直到对面的男生红着脸拼命点头,你才后知后觉地心跳起来。

并不是喜欢眼前这个你并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只是你向来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就算长得漂亮,也是被男生们敬而远之的,你本不在意这些,只是随着年龄增长,身边的女生朋友接二连三地被男生表白,谈起了恋爱,你渐渐就成了形单影只的一个,心里不免还是会有些难受。

你连蹦带跳地回家,反常的活泼引起了韩文清的注意。

“你今天有什么高兴事。”

“切,要你管。”你的回答成功地让韩文清把手里的筷子捏断了。

直到吃完饭你拿着衣服哼着歌去洗澡的时候,那封情书从你外套的口袋掉了出来,你浑然不知,刷完碗的韩文清走出厨房,正好看到了掉在地上的信封,韩文清捡起来打开,看见信封上贴着的心眉头就是一跳,等到看完的时候,他的脸色已经阴得能滴出来水了。

当你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韩文清黑着脸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捏着那个信封,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前兆。

“这是什么。”韩文清举起来信问你。

“信。”你硬着头皮回答。

“什么信。”

“我怎么知道。”你确实没来得及拆开看来着,本来打算晚上睡觉之前躲在被窝里偷偷看看的,不知道怎么被韩文清给翻到了?

你的态度让韩文清极为不满,“好好回答!”他甚至拍了一下桌子。

“你怎么回事嘛!”他的武断霸道瞬间让你十分生气,“你为什么偷翻我东西?为什么看我的信?再说了就算我跟别人谈恋爱有什么要紧?你为什么要对我管头管脚?你是清朝人吗!”

韩文清倏然站起来,大步走到你跟前,他身形高大,又气势逼人,你情不自禁地后退了两步,即使如此,身材不高的你依然被笼罩在他的阴影之下,你可以清晰地看见他眼底滔天的怒意,你怂了,伸出一根手指弱弱地抵上韩文清的胸膛:“有话好好说……”

“你还知道怕?”韩文清冷冷地哼了一声,他其实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比平时火大,他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几乎天天都能收到情书,韩文清也没觉得有什么不正常,甚至觉得理所当然,可摊到自己妹妹身上,他就感觉气不打一处来,想到不知道哪个不晓得天高地厚的臭小子来勾搭自己的妹妹,韩文清就想给他两拳。

虽然这丫头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他老韩家的人是这么随随便便就能跟人走的?

看着你虽然还强撑着倔强却已露出怯意的面孔,韩文清深深吸一口气,伸出手顺着你推着他的那根手指将你的手包裹在他的手掌里,他第一次发现,女孩子的手可以这么小这么软,你则是被他手掌炙热的温度烫得心惊,他凑近你,黑亮的瞳孔里映着你的面孔,你被这突如其来的亲近距离弄得有点小鹿乱跳。

“那种毛还没长齐的小朋友,可不是配得上我的妹妹的人。”

 

喻文州(私设“你”比喻文州小三岁)

喻文州来接你下辅导班,今天下着雨,他撑着伞在楼下等了半天,你们班的人几乎都走完了,他不免有些担心,收起伞走进了大楼,到了你们辅导班的门口,看见教室里的人都走完了,你被一个男生拦住,听着他结结巴巴地向你表白,又将一封信塞到你手里让你“务必收下”,门外的喻文州静静地站在那里,走廊里光线晦暗,一如他脸上的神情,捉摸不定。

你摆脱了那个男生的纠缠,出门时看到喻文州拎着伞好像刚刚走出电梯的样子,你瞬间就将刚才的人忘在了脑后,高兴地扑上去挽住了他的胳膊。

“怎么出来这么晚?”他亲昵地点点你的鼻尖,你有些不满地晃着自己的小辫子,“没什么,被人问了点事,走啦走啦,哥,我要吃蛋糕。”

喻文州浅笑着应了声好,反过手将你的手指与他十指相扣,自打你学会走路,喻文州一直是这样牵着你,小的时候,你们这样的亲密还能作为周围那些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的兄弟姐妹的典范,随着你们渐渐长大,一如既往的毫不避讳的亲昵便让人觉得有些不合礼仪。你的同学曾说你和喻文州根本不像是兄妹,你们在一起的样子简直像是恋人。

对此你俩都一笑置之。

在你看来,喻文州满足了你对理想男性的一切幻想,在他的眼里,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公主,他所对你倾注的温柔,关爱,宠溺,已经让你不可能再去将同龄人那些幼稚而笨拙的伎俩放在眼里,那些男生还在将欺负或者是捉弄喜欢的女生作为一种倾慕的方式,而喻文州,他从来都不可能这么做。

若说你们唯一的不同想法,大约是在于,你是被喻文州宠溺惯了,正如吃惯山珍海味的人不会想去吃剩饭,有喻文州这样教科书级别的苏妹狂魔,你怎么可能会被其他男生所打动。而喻文州,却是对你存在一些不可言说的想法。在他看来,你们是流着同样的血的至亲,当你还是襁褓中的婴儿时,喻文州就喜欢整天趴在你旁边呆呆地看着你,你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到渐渐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喻文州觉得,你是他心尖上的一朵花,终于到了绽放的时刻。你是他最熟悉最信任也最依恋的对象,身份这种事情,他从不介怀。

那些令人误解的亲密越多越好,他才不要你被外界的想法所影响,你只需要永远像现在这样被他宠爱被他保护就好。

到了你们常去的咖啡店,喻文州给你点了你喜欢的草莓千层,然后就在你对面心满意足地看着你用小叉子一点一点往嘴里送蛋糕的样子,你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好像是在享受至高的人间美味一样,喻文州禁不住有些失笑:“蛋糕这么好吃吗?”

“嗯,草莓千层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啦。”

“那我再去给你点一份。”

你赶紧拉住要起身的喻文州,“不要了,两份我吃不完,而且吃太多甜食会……会发胖啊。”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已经很知道爱美,也会克制住自己想吃甜食的欲望来保持身材,你也不例外,喻文州没再坚持,只是一只手托着腮看着你吃。“我的小公主就算胖一点也是最可爱的,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

你只是嘻嘻地笑,叉子上的奶油蹭了一些在唇角,喻文州刚想抬手去给你抹掉,你飞快地伸出小巧的舌头舔了一下将那些奶油卷进口中,喻文州愣了一下,一些梦里出现过的零碎画面闪过,他忽然感觉到耳根后面有些发热。

真糟糕。

“哥你怎么了?很热吗?”你看见喻文州突然涨红了脸。

“没什么。”喻文州迅速镇定下心神,伸手拿过你手里的叉子,“小笨蛋吃个蛋糕都会蹭到脸上,还是我来喂你吧。”

带着最完美无瑕的微笑,喻文州看着你乖乖地张嘴吃下他挑着的蛋糕,听见身后有人小声的议论。

“哇塞你看人家男朋友对女朋友……简直了……”

喻文州开心地笑了。

“一会儿打包一份回去吧。”他说。

 

周泽楷(私设“你”比周泽楷小一岁)

周泽楷今天很生气。

你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绷着一张帅脸快步走在前面,连你在后面一迭声地叫他也不应,你今天穿了双新鞋,有点磨脚,想要追上周泽楷的脚步更是艰难,看他的样子你也来了气,索性一声不吭咬牙跟在后面,反正家也不远你忍忍也就到了。

进了家你蹬掉那双碍事的鞋,反身看了看,脚已经磨破了,钻心地疼,周泽楷进了门就直接钻自己房间里去了,你对他今天这莫名其妙的脾气也很恼火,把书包往地上一甩,沉着脸去书房拿医药箱,拿药棉沾了酒精去擦伤口。

磨破的伤口被酒精一擦,你咬住了嘴唇也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轻的痛呼:“嘶——”

周泽楷的房门突然打开,他看见你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扭着身子给脚后跟擦药,他神色一紧,大步向你走来坐在你旁边,你感觉旁边的沙发立刻就陷了下去,你的动作重心不稳地差点歪倒在他身上,还好及时用手撑住了。

周泽楷的眼里闪过一抹失落。

“脚,我看看。”

“不劳驾你。”你还在为他的无名火生气,冷淡的口气让周泽楷的神色又黯淡了一点,他想起了自己刚才走得很快,你一定是在他身后追了好久才把脚磨成这样……他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停下等等你。

可是,他很委屈,也很不高兴,早上出门的时候你忘了今天有值日,跑得太急忘记了拿书包,周泽楷就帮你拿,谁知你的书包没有拉紧,一封淡蓝色的信封飘了出来,周泽楷捡起来看了看,就不高兴了。

那是封别人写给你的情书,你却没有告诉他。

周泽楷自打收到人生中第一封情书起,就是和你一起看的,那些女生们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小心思,春心萌动情窦初开的羞涩,那些五花八门争奇斗艳的信纸,他尽管不爱说话,那张帅脸依旧会为他带来无数迷妹,他也从未隐瞒过你,还和你分享。

他只是想向你表明,他不把那些女生放在心上。

在周泽楷眼里,妹妹才是最可爱的女孩,他只要看着你每天开开心心陪着你玩就够了,虽然你长得也挺可爱,但是老天爷显然偏心地将大部分优良基因给了周泽楷,你在他身边不免总会显得有些黯然失色。周泽楷对于这样倒挺高兴的,没什么人觊觎你更好,谁知,随着你开始发育,原本火柴棍一样干巴巴的身体开始有了曲线,五官开始渐渐长开,也开始像同年纪的女生一样偷偷地给自己化妆之后,周泽楷明显感觉到投在你身上的热烈目光越来越多,原本不怎么在意你的男生开始纷纷找你出去玩,而现在,连情书你也收到了。

可你没告诉他。

周泽楷害怕你会开始有自己的秘密,会开始慢慢疏远他,看到你眼神中的疏离,周泽楷感觉心都慌了。

他突然伸手抓住你的脚踝,你惊叫一声,纤细的脚踝已经被他握在手里,他力度很轻,怕弄疼你,你的脚踝被他这样举着,原本过膝的校服裙子从小腿上一寸寸滑落,露出白皙如玉的肌肤,周泽楷的目光在你的小腿上逡巡了一下,脸就红了。你从未被男生这样对待过,即使是自己的哥哥,也觉得这动作实在是暧昧至极。

“放开啦!”

“不放。”他眸色转暗,你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喷在你的皮肤上,你打了个激灵。周泽楷极爱惜地抚过你的伤口,你听见他天使一样温柔的声音。

“吹吹,痛痛就飞走了。”

你微微红了眼眶,周泽楷看见了,一下子慌了。

“很好玩吗?你高兴就对我笑笑,不高兴就跟我发脾气,我刚才追着喊你,你连理我都不愿意理,我怎么得罪你了?”

他的神情充满了后悔。

忽然间,他放开你的脚踝,你落入他的怀抱里,周泽楷连拥抱你都是小心翼翼的温柔,他毛茸茸的发端在你颈侧的肌肤上激起战栗的快感。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他松开你,有些微红的脸上,一双漂亮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吸聚了穹顶下所有的星辉一样明亮,面对这样的面孔和神情,你知道,无论他说什么你都无法拒绝。

“不要,有秘密,好吗。”

 

孙翔(私设“你”比孙翔小两岁)

“哎孙翔孙翔,”嘈杂的KTV里,刚唱完一曲的孙翔被一个朋友拉到一边,表情神神秘秘的,“我跟你打听个事儿,你妹有男朋友没?”

“......谁妹?”孙翔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随即皱起眉头,“好像没吧,我也不知道。”

“不是吧大哥,你自己妹妹有没有男朋友你还不知道。”朋友捶了一下孙翔的肩膀,“得,我啊,对你妹妹挺感兴趣的,但我又不好意思直接去找她,你帮我把这封信给她吧,哥们熬了一个晚上写的,你务必得给我带到啊!”

然后就被硬塞了一个信封。

走在回家路上,孙翔还在思索他的朋友怎么会看上你,在孙翔看来,你只是个麻烦的爱哭鬼,一个胸部平得像飞机场的干瘪丫头,一个把他衬托得更加失败的典型。你在父母和别人眼中是乖巧伶俐的好孩子,而且成绩优秀,孙翔却对学习没什么兴趣,三天两头在学校惹点事出来被请家长,难免被父母教育不如妹妹,说得多了,孙翔也就对你充满了反感,觉得你那副伪善的样子看着就烦,儿时尚可的兄妹关系随着孙翔对你的屡屡发难而陷入冰点,你开始还隐忍,后来哥哥的再三挑衅让你对他也充满了失望。

小的时候,会牵着你的手领着你去买你爱吃棉花糖而被父母打了一顿的哥哥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日趋冷漠、暴躁、令你陌生的孙翔。

孙翔回家的时候,你正坐在阳台的吊椅上专心地读着一本书,对于他的回来你也没多大反应,连头都懒得抬一下。孙翔把鞋踢到一边,正想回自己房间继续打荣耀,想起朋友交给自己的任务,啧,真麻烦,干脆丢垃圾桶里说找不到了吧,孙翔插在衣兜里的手攥了那信一会儿,还是大步向你走去。

一个信封突然落到你正看着的书上,你抬头,“怎么个意思?”

“有人给你的,我就是帮着转交一下。”孙翔说完就要离开。

“哦。”你顺手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你什么意思?”

    孙翔看着你冷淡的神色,你这种神色最容易将他激怒,果然,他的呼吸开始粗重,你知道这是他即将大发雷霆的征兆,只可惜,你完全不怕他。

    你的下巴被孙翔强硬地掰起,这种偶像剧里女主角被霸道男主角求爱的桥段却在你和你的哥哥身上上演,你毫不畏惧地和他对视,他的眼睛怒气涌动,你的眼睛暗流汹涌,彼此之间都到了剑拔弩张的时刻。

    “我真讨厌你这种假惺惺的充满优越感的样子。”

    孙翔手劲儿很大,你的下颌被捏得隐隐发痛,你不再犹豫,扭过头狠狠咬了孙翔的手一口。

    “哎哟我靠!你特么属狗啊怎么还咬人!”孙翔一下子就放开了你,你那一口力气不小,他手上立马出现了一圈清晰的牙印,他甩着手,当他看清你的神情时,愣住了。

    你是个爱哭的人没错,可不知什么时候起,你会在看电视的时候哭,吃到辣的时候哭,因为考试没发挥好哭,却再也不会对着他哭了。

    面对着有些陌生的,因他而流的泪,孙翔刚才的怒火也不知不觉消散了,他久违地被你搞得有些慌乱,“那啥,别哭了,我错了还不行......”

他想给你擦眼泪,却被你狠狠地把书砸到头上,孙翔被砸得一脸懵逼,你使劲不停地砸他,好像要把这些年来积攒的愤怒和怨气一并发泄出来,孙翔一开始还喊着让你停手,后来他不吭声了,任由你打他打到失去所有力气,你趴在他肩膀上,眼泪沁湿了他的衣服,他感觉到了你的泪,身体一震,最终伸手笨拙地抱住你。“你这傻妞哭什么啊……我还没哭呢。”

“你哭个屁。”你把脸继续埋在他肩上,发出来闷闷的声音。

“好好好我哭个屁我哭个屁,”孙翔很难得地没炸毛而是哄你,大约是时隔多年之后终于见到你示弱的样子让他又找回了好哥哥的感觉,你哭够了从他肩上抬起来,他打量了你几眼,“啧,真难看,也不知道我哥们怎么会看上你。”

你差点一拳又飞他脸上。

“好好好你好看行了吧!”孙翔看你情绪好转松了口气,你问他,“为什么这么多年都对我这样?”

“哪样?哦……”孙翔想了想,罕见地露出了有点丧气的神色,“样样都没自己妹妹强,爹妈怎么说我倒是不在乎了——但是,慢慢就觉得,你那么厉害,就再也不需要哥帮你什么了,就——”

“你是白痴吗?”你哭笑不得,就为了这么弱智的理由,孙翔你可以的。“对了,”你伸手去够那信封,“你说这给我的?写的什么——”

你还没拿到,孙翔的长臂已经先你一步捡起,然后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刷刷两下给撕了。

你:?????

孙翔不自然地咳了两声:“嗨,虽然说你挺烦人的,但是我朋友你也知道——做我妹夫的话差了点,回头再说吧回头再说。”

总感觉得先把这几年错过的跟妹妹一起的份儿先补回来,啧。


评论(24)
热度(18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