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周泽楷×你】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推荐BGM: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青春之旅的OP,墙裂也推荐这部番及原作漫画,这首OP可以排在我百听不厌的BGM前三名,并且我准备做将来婚礼上播放的BGM。

以及,我不光会吹林,我还会吹周。

作为同居企划周泽楷线前的一个练笔,我来试试吹周吧。

写作时的某些心情是真的,那些用力爱过一个人的感觉,写完之后有那么一会儿我偷偷地哭了。

我笔下的“你”是爱着,而我自己是爱过。

好了,就这样。

----------------------------------------------------------------


这个夏天,怎么会这么热啊。

空调在24小时不停地运转着,你之前曾将它设置成20度结果发了一次烧之后,空调就被永恒地定格在了适宜人体的26度。

对于极度怕热的你来说,这个温度远远不够满足——可是没办法,要么你就只有关掉它这另外一个选择。

周泽楷甚至拿走了所有的遥控器——尽管你想到堂堂轮回的队长每天背着几个空调遥控器出门的样子就想笑,可他在关系到你健康的问题上,态度总是异常的坚决。

周泽楷买的这套房子是顶层的复式,在吸收够了白天一天的日晒后,顶层的温度也足够可观。在你下楼拿了几次快递和外卖后,仅仅只是坐着电梯上下一个来回这么简单的动作,汗水便已濡湿你的衣裙。你一天洗两三次澡,却依然无法摆脱由于移动所产生的汗水,那粘腻的感觉你十分讨厌,这样的热的天气也无法让人产生想要进食的欲望。周泽楷也嘱咐过你不要一天到晚待在空调房中,每天要出去走走,可只要打开门窗,扑面而来的热浪就能让你胸口一窒,整个人几乎就像是等待着被炙烤的鱼,所以你决定宁愿死,也要死在这有空调的房间里。

所有窗户都被你拉上了窗帘,屋子里暗暗的,将外面那些过于聒噪的日光关在外面,你想象着外面:一丝风也没有的街道,晒到融化的柏油路,紧紧蜷缩着叶子避免水分蒸发的树,有气无力地鸣叫着的蝉……即使到了夜里,白日的余温也不会消退,继续烘烤着夜晚,胸口发闷,呼吸困难,你盯着天花板,想象着铺天盖地的日光正倾泻下来,试图穿过它将你吞噬,你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躲在骑士坚实盾牌后的公主,它会保护你。

你被自己幼稚的想法逗到了,稍稍翘起了嘴角。

你的骑士不是它,你的骑士是周泽楷。

荣耀联赛即将进入尾声,第九赛季一路高歌锐不可当的霸图将和轮回争夺总冠军,荣耀迷们都在期待着这场炎炎夏日的视觉盛宴,对于这场新锐豪门和传统强队之间的角逐,人们的关注度像S市日益突破新高的气温一样水涨船高。到底是轮回能够继续第八赛季夺冠后卫冕来证实他们不是昙花一现,还是霸图的老将们职业生涯末年倾力一搏为多年未再得冠的队伍再续辉煌,是现在网络上最热的话题。

正因为如此,周泽楷已经很多天都没回过家了。

尽管他百忙之中依旧会抽出时间每天跟你视频,不过周泽楷向来不爱说话,你们挂着视频,多数时间也是像两个傻瓜一样看着对方傻笑,你看见周泽楷的脸色有点苍白,眼睛下面也有淡淡的阴影,是训练太累了吗,你不敢问他,因为他肯定不会让你担心所以会笑着说还好。你从网上看到了一个不错的煲汤食谱,想煲点汤给他送过去,应该会打扰他的吧。你不想给他增加一点点的压力,周泽楷作为眼下万众瞩目的荣耀第一人,所背负的已经太多了。

你不想给他增加哪怕是一点点。

当你的世界陷入爱河的时候,曾无数次地感谢命运给你的人是周泽楷,比“联盟第一脸”更加珍贵的是,他温柔细腻的内心,虽然对粉丝也很好,但与你在一起的周泽楷更能毫无保留地释放自我,他有着孩子气的一面,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你抱在怀里蹭蹭你的头顶,偶尔你们闹些小矛盾或是你发小脾气的时候,他不会甜言蜜语地哄你,只会一脸委屈地揪着你的衣角不放,只要看到他的眼神,你就只能丢盔弃甲地投降。他太犯规了,场上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场下只不过是个害羞腼腆的大男孩,他和其他那些二十出头的男孩子其实没有什么区别。

你有时也会害怕,过于完美的周泽楷为何会钟情于你,你和他在一起确实显得有些平庸,若是有一天周泽楷见到了像他一样完美的女孩,会不会恍然大悟自己与那样的人才该登对。

你记得一个电闪雷鸣的雨夜,害怕打雷的你窝在周泽楷的怀里终于压抑不住内心的汹涌将这个问题问出了口,他有半晌没说话,你在他的沉默里静静听着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在你快因失望而睡去的时候,周泽楷终于开了口,他的眼睛在黑暗中亮晶晶的。

“不会。你像……小王子的玫瑰。”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对我来说。”

耳边喧嚣的雷雨声忽然间褪去了,你像离岸脱水的鱼一样大口呼吸,眼泪汹涌而出,你始料未及他会给你这样的答案,小王子走了那么多地方,遇见过那么多的人,可是他依旧只深深爱着他的玫瑰。

在别人看来,成千上万的玫瑰花没有什么区别,再不济,世上总有更美的花朵,不过你知道就像小王子的那一朵一样,你在这世上的亿万人中,也是他的独一无二。

你埋在他怀中无声地哭泣,明明得到了这样的答案,你应该笑才是。不过,这样的矫情在恋爱中可以算作是女性的特权。周泽楷耐心地用指腹拭去你的泪水,你听见他有点心疼的声音。

“别哭。”他说。

他不在家的这些日子,你原本以为时间应该很好打发,你可以补番,追剧,刷微博,逛淘宝,你甚至已经想好你要把你拉下的番再重头看一遍,把你在微博上mark的想看而没看的日剧美剧都看一遍,周泽楷又不限制你花钱,你可以买下每一件你想买的东西,你明明有这么多可以做的事情,到头来,你竟然还是在想他。

新番连着看了几集,也失了兴趣,电视剧只听了片头曲,便觉得无聊,淘宝上你想买的东西早就买完只需等待快递,你骤然发现时间竟然是如此难熬,原来每一件你以为有趣的事,都是因为和周泽楷一起,没有他,墙上挂钟的时针行走的速度似乎也被这白昼过于漫长的时光拉长了,你关掉电脑,房间里彻底静寂下来,只有空调风扇细微的声音在这过于安静的环境里,涨满了你的鼓膜。

床上铺了棉麻凉席,却依然吸不走怕热的你的汗水,你索性躺在客厅的地板上,周泽楷会让家政公司每周来彻底打扫一遍,因为他舍不得你做家务独自打扫这么大的房子。地板虽然凉,却很硬,你的脊背被这样硌着并不舒服,却让你隐隐有一种漂浮于梦境和现实之间的感觉。

周泽楷,我大概是太想念你了。

 

周泽楷打开家门的时候看到你躺在地上,一瞬间他险些心跳停止,慌慌张张奔到你身边看,你的胸口正规律地起伏,室内有些晦暗的光线在你的眼睫下投下了淡淡的影子,原来只是睡着了。

周泽楷这才放下心来,慢慢地跪坐在你身边,你只穿着样式最为简单的白色睡裙,赤着的双脚微微蜷起,长发在地板上随意地散着,怕惊醒你难得的睡眠,他连呼吸都放得很轻,就这样心满意足地看着你的睡颜。

你平日总觉得自己的眉毛太细,周泽楷却觉得刚好;你嫌自己的脸有点婴儿肥,周泽楷觉得很可爱;你觉得自己的嘴唇不够丰满不够性感,周泽楷觉得明明很好看......所有的一切你自以为的不完美,在他眼里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他知道你经常会自卑,周泽楷觉得这真是毫无必要的情绪。

他爱的女孩明明有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东西。

与你的相遇在他脑海里依然清晰如往日,那是队友方明华结婚的前一日,按照规矩新婚夫妇婚礼前一天不能见面,方明华的妻子又有些婚前焦虑,周泽楷受托去看看婚礼现场的准备情况,他戴着墨镜口罩怕别人认出自己,因此小心翼翼。当他到达目的地时,现场其实已经基本布置完毕,只剩下伴郎伴娘和新娘以及来帮忙的几个朋友,周泽楷转眸间,你正站在明天新郎新娘要携手走过的花门下踮着脚看摆放是否完全合适,热烈馥郁的花海里,你丝毫未感觉有人的视线锁定在你身上,可此时他的眼中,已只能看到你一个人。

正所谓也许要遇到对的人,才可有这种感觉,爱的定义过于广袤深刻无法言简意赅地总结,只有你真正遇到了才明白。

当你看到这个人,你之前见过的所有美丽都不复色彩。

在此后的时光你和周泽楷都能在为你们能够毫无保留、热烈纯粹、不带任何杂质地爱着对方而骄傲欢喜。你们都清楚对方的意义,因此也笃定没有什么能将你们分开。

周泽楷放轻手脚,慢慢在你身边躺了下来。

眉眼间充满倦色的年轻轮回队长在你身边最安心。

 

你这场睡眠的质量不高,坚硬的地板没有柔软大床的舒适,你最终被脊背上传来的不适唤醒,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唇上辗转,你睁开眼,周泽楷正伏在你身体上方温柔地啄咬你的嘴唇,大约没料到你突然醒来,枪王大大先是一怔,然后迅速红了耳根,把脸埋在你胸口,热热的呼吸透过薄薄的布料烫着你正传来擂鼓般心跳的胸腔。“……宝宝,好想你。”

你注意到他身上还穿着没来得及换下的衬衣,他显然是回来了以后就陪你躺在这里,你嗅着他身上淡淡的薰衣草洗衣液和若有若无的汗水味道,慢慢地伸手环上了他的脖颈。

“泽楷。”你轻轻叫他的名字,刚刚醒来如同小猫一样软糯的腔调让他觉得无比可爱,他又拱了拱你,“嗯?”

“怎么突然回来了?”

“休息一天。”他终于舍得把头抬起来,好看的眼睛里满是浓浓的眷恋,“怎么睡在这?”

“热。”你有些娇嗔地撅起嘴,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着他的头发,周泽楷的头发乌黑浓密,有一点轻微的自来卷,其中有一绺无论怎么梳都会倔强地翘起来,久而久之这绺倔强的头发就成了周泽楷的一个标志,被粉丝爱称为“周泽楷的呆毛”,你手指沿着他的头发下滑,他的后颈窝也有一层浅浅的薄汗,你登时笑了:“还玩把遥控器拿走那一套,自己不是也热得不行了?”

他闻言望向你,长长的睫毛无辜地眨了眨:“不是,刚才抱你,才热的。”

“撒谎不是好孩子哟泽楷。”你戳了戳他的脸颊,却被他将手指含在口中慢慢吮吸,你想抽出来却被他按住——他摇了摇头,你很明白他的意思,是“不要”。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犯规?

你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他过于明显的热情,你只知道在对着这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无比贪心,你想要他的一切,你想和他融为一体,你想被他任意摆布,连他额角上滚落的汗水,在你的眼里都璀璨过最好的钻石。

他是甜的,是光,是带着花香的微风,是你所能想象到一切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你们其实都无需对对方说爱这样的字眼,可这个字像如胶似漆的热恋中的黏合剂一样,用来小心翼翼地点缀你们所共享的每一个瞬间,让你们共度的时光闪闪发亮。

他的气息粗重了一些,清澈的眼睛里渐染上情欲,你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心知肚明,但却无法忍受是在这样的地方,以这样毫无准备的样子去接受,你拍了拍他的脊背:“乖,去洗个澡。”

“……不要。”周泽楷这时哪有那个心思。

“那我去冲一下。”你叹口气,你今天没出门但是也出了不少汗了,而且还被周泽楷看见自己毫无形象地睡在地板上的样子。你要起身却被周泽楷有点强硬地压了回去。

“不。”他说,

这个男人在这种时候意外地霸道,你被他按回地板上,他眼中的热情像是深海,你无声地下坠,被炙热的海水密密地包裹,唇齿的交缠中,他将这些天所积攒的思念、爱恋无声地传达给你,你极力向后弯曲着脖颈,去承受他过于蓬勃的激烈,世界在这一刻寂然无声,你的意识脱离了身体,仿佛置身于极其浩大的洪流中,你和周泽楷看不清其他,只能够紧紧攀附彼此。

他在你身上起伏,凶猛而敏捷,你在起起伏伏的快感中忘记了自我,只专注于这重逢的惊喜,喉咙里的声音也变得细碎,眼角的泪绝非是因着痛苦而流,是欢愉的泪水,你正在和全世界最好的人做着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你们所捧出的是完全的自我,没有矫揉造作,没有曲意逢迎,可以不用像准备某种仪式一样要事先沐浴焚香梳妆打扮,你和他都是又出了一身黏黏的汗,那又怎么样呢,不会因此而停止,不会因此而羞愧,你们都以最原始的本能为驱动,你们都只能看得到彼此。

他忽然将你翻了个儿,你在转身的瞬间看见了周泽楷像小豹子一样的眼神,你什么也说不出来,在急促到极限的气息里你断断续续地叫他的名字,“……泽……楷……”

他闻言只是加快了动作,在你的脑海被炫目的白光所淹没的时候,他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你,你瘫在他瘦削却结实的怀抱里,只听见他低低的声音,还带着有点疲倦的喑哑。

“我爱你。”

窗外有雷声滚过,你才发现天色已暗下来,多日积攒的闷热终于要由一场雨水来宣泄,皮肤上的汗水已经变凉,少了窒息般的粘腻感,他的体温传来,你回过身去,他的脸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汗,看着你的眼神是你最熟悉的温柔,还有一点点羞涩。

你的心突然就变得无比柔软。

“我爱你。”你轻柔地拨开他微湿的头发,吻上了他的眼睛。

 


评论(19)
热度(11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