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有一个直男气息浓郁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对是我我就是那个热爱发刀发誓要转型段子手的爱丽丝

*部分梗有借鉴网络段子

*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靴靴


 

叶修

 

她朋友圈发的自拍

沐橙他们都以为是我给她照的

直到有一天

他们亲眼看到了我媳妇打开前置摄像头自己拍了一张照然后直接发到了朋友圈

那如出一辙的画风让他们迅速因为冤枉了哥而向哥道歉

----------------------《连哥都知道妹子照相要用美颜相机faceu然后美图秀秀加各种滤镜......》

 

 

喻文州

 

我对她说

亲爱的,我能尝一尝你的口红吗

她愣了一会儿然后吸了口气从包里掏出唇膏递给我

文州你省着点我这支口红特别贵......

------------------《我又苏又撩的人设是不是崩了》

 

黄少天

 

队长的女友经常会给队长做爱心便当带着

每次都是不一样的造型很可爱的小熊饭团兔子饼干之类的

我问媳妇儿能不能也给我准备爱心便当让我带去气气他们

第二天当我在蓝雨食堂众目睽睽之下充满自豪地打开饭盒时

那满满一盒粒粒饱满的白米饭让现场观众陷入了蜜汁沉默

盒盖里头还扣了几片心形的干海苔和一张纸片

对不起少天我实在弄不出来带造型的东西就把海苔片给你啃成心形的了你将就一下吧

-------------《然后我因为颜面扫地请了三天的假没去俱乐部》

 

韩文清

 

我从不担心我媳妇因为穿得过于暴露在外被人觊觎

因为

她穿着我的T恤加上沙滩裤和人字拖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

-----------------------《但是为什么我心情复杂》

 

周泽楷

 

早起

去为她折了楼下花园里最好的一枝带着露水的玫瑰

对她说“我爱你”然后别到她的发间

然而我洗了个澡的功夫

出来看见她把那枝玫瑰泡茶喝了还告诉我玫瑰美容养颜

------------------------《委屈.jpg》

 

王杰希

 

我们的纪念日

我精心为她挑选了礼物买了花在高级餐厅订了气氛浪漫的烛光晚餐

而她

用微信给我发了个红包

标题是

喜欢什么你就自己买

----------------------------《我能不能管你叫爸爸亲爱的》

 

孙翔

 

买了一辆拉风的敞篷跑车

准备开车带她去海边

结果路上下起了雨

我还没来得及问她浪不浪漫

她就从包里拿出了一把雨伞

幸亏我出门前看了天气预报

于是我们像两个萨比一样开着价值百万的敞篷跑车里打着伞

----------------------《可能我媳妇更需要喝点六个核桃》


评论(56)
热度(16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