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兄妹向十题)你们的第一次争执

太晚了前文链接明天再做,你们凑合看一下......

写在前面,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不甜!不苏!还有OOC!

    虽然是兄妹十题,但是部分有非常明显的德骨倾向!是真兄妹真德骨,不是伪德骨,不是父母二婚带来的孩子不是青梅竹马叫哥哥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远房表亲,是一个爹一个妈肚子里出来的亲兄妹!为什么这么写?因为我喜欢缘之空啊。

    现在撤退还来得及!我提醒过你们了!

    所以不接受任何攻击作者的行为,因为作者三观不正,没有下限,我喜欢德骨是我的行为,不喜欢可以右上角退出去,这个在开头就说过了。

    确定自己真的能接受,请往下看。

    每个“你”会有年龄上的设定,请注意。

(本篇包含黄/韩/乐/王/方)之前已经出现过的兄妹不再重复年龄。


黄少天

黄少天和你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吵过架,偶尔小打小闹也都是他让着你,甚至他退学去蓝雨当职业选手你也没和他翻过脸。你原本以为心灵相通的双胞胎彼此是不会产生这么大分歧的,当你看到网站上那鲜红的录取通知时,终于忍不住红了眼。

“黄少天你凭什么改我志愿!”

你原本填报了G市的一所大学,并且以你的分数简直是绰绰有余,因此当你看到S市F大的录取通知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飞快地查询了记录,当看到一条深夜的登陆修改志愿信息时,你终于明白是黄少天给你动了手脚。

看着你红着眼睛站在他面前,黄少天罕见地抿紧了嘴不说话,你狠狠地瞪着他,却控制不住眼里越来越多积蓄的泪水,他伸出手指想给你擦,你狠狠地打开了他的手。“别碰我!”

“……”黄少天的眼里掠过一丝受伤的神情,可落在你眼里就是虚伪,你控制不住地大吼起来:“我们说好了怎么样都不能分开,你为什么要偷偷改我的志愿?为什么?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黄少天确实偷偷改了你的志愿,那天晚上你睡得很熟,黄少天轻而易举地登陆了你的招生网账号改了你的原本填报的G市大学,并且用你的手机删掉了网站发来的志愿被修改的短信,一无所知的你直到看到了录取通知才发现,同胞哥哥的背叛让你不敢置信,愤怒把你的眼角烧得通红,你无法想象,要度过四年和他分开的日子——

“小靓女,你的成绩那么好,上原来的学校太可惜了,”黄少天哑着嗓子跟你解释,和你分开这么远,这么久,想想他自己的心里也快发疯,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哥哥真的是为了你好……”

“你不是我哥哥!你就是想把我推远点不要影响你!”你丢下这句话就跑出了房间,狠狠摔上的门震得黄少天像支撑不住一样慢慢跪坐下来捂住了胸口。

“我怎么可能会想要推开你呢小靓女……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比现在更亲密地和你站在一起啊……”

 

 

张佳乐(私设“你”比他小两岁)

“为什么要把头发剪掉?”

张佳乐阴沉地看着剪去一头长发的你,你毫不畏惧地和他对视,张佳乐一贯爱笑的脸上没了熟悉的笑影儿,你拨了拨自己因为短发而露出来的耳朵,无所谓地笑了笑:“不为什么啊,我喜欢。”

从小张佳乐就是标准的妹控,他粘你粘到有时候让你都不能忍受的程度,从小你的裙子头花都是张佳乐亲自给你挑选的,可你并不喜欢那些,你也不喜欢穿裙子,可是不想让哥哥不开心所以只能乖乖地穿着,你也不喜欢留长发,为了鼓励你,张佳乐甚至陪你一起留起了长发,他脑袋后面也跟着扎了个小辫子,你起初觉得没什么,可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看到来接你放学的张佳乐偷偷议论他是“娘炮”时,唯独忍受不了别人侮辱他的你今天跟同班几个人打了一架,放学后你二话没说,直接跑到理发店去把长发给剪了。

你没想到张佳乐这么接受不了。

可你更接受不了的是别人说他,父母离异得早,你们两个都跟了父亲,他忙着拼命工作养活两个孩子,照顾你的重任大多数其实都落在了张佳乐身上,虽然你平时总喜欢对他不冷不热,内心里,张佳乐比你的一切都重要。

张佳乐握紧了拳头,你甚至能看见他额头上冒出的青筋,张佳乐最终也没说什么,他从来都舍不得打你,像今天这样的重话也是第一次说,因此当他拂袖而去的时候,你也只是默默地拎起书包回到自己的房间,刚才你一直将跟同学打架受伤的另一只手藏在背后,如果让张佳乐发现,那更不得了。

夺门而出的张佳乐眼里充满了怒火。

你也不知道,他所气的并不是因为他喜欢你长发而你无情地剪掉,而是你为了他和别人打架,当他去学校接你却发现你不在时,你的好朋友告诉了张佳乐今天发生的一切。

你怎么能为了我,去受这种委屈。

如果不给你把这口气争回来,我这哥哥未免也太不称职了吧。

 

 

王杰希

王杰希今天也是有点儿恼火了,他一把把醉醺醺的你推进了家门。你醉到连站都站不稳,王杰希刚松开手,你的身体就靠着门板像没骨头一样往下滑,王杰希气得咬紧了牙,又一把把你扯了起来。

他知道你喝醉的原因,所以就算含着一腔子怒气,也不能真正对你发火。

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同样也是微草对战百花的决赛,王杰希这半个月来都在全心忙于战队的备战、复盘、看录像......完完全全忘记了这件事,直到队伍结束了颁奖仪式去吃了庆功宴,王杰希才接到了你的电话,不过是你的闺蜜拿你手机给他打的,你闺蜜告诉他你喝多了她正在送你回家的路上,但是没有你们家钥匙,希望王杰希能接一下。

王杰希看到这二话不说,撇下一脸懵逼的队员们就夺门而出了。

从你闺蜜手里接过醉醺醺的你时,王杰希的脸色冷得可怕,你身上混杂了浓重的酒气和烟味,闺蜜小心翼翼地瞥着王杰希的脸色帮你解释:“那个......她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多喝了点......路上已经吐过两次了,今天生日可能你也没想起来所以她不高兴吧,你不要太责备她了......”

王杰希黑着脸在厨房给你煮醒酒汤,你趴在沙发上,胃里经过两次呕吐,这会儿往上泛着酸,格外难受。但是你心里更酸,自打王杰希以微草的队长出道开始,你想再见到他就得等他百忙之中抽空回家或是你去战队找他,可就算到了微草俱乐部,他也是忙着训练,忙着指导队员,忙着队里大大小小的事情,连陪你吃个饭都得是抽空。同学都羡慕你有个有名的哥哥,可你心里一点也不高兴。

今天是你十八岁的生日,十八岁意味着成人,意味着你跨过了未成年的门槛,是合法的大人了,和以往的每一个生日都不一样。可你捧着手机,从0点等到下午,都没有等到哥哥的一条信息,尽管你知道今天也是哥哥的队伍与百花的决赛,可是他连一分钟都抽不出来吗?

更别提礼物。

以往的每一个生日,父母工作忙经常不在家,都是哥哥陪你过的,他总会提前很久就给你准备礼物,给你订蛋糕,可是,自从他开始和王不留行并肩作战开始,这样的生日就成了奢望。你直到下午也没等到他的消息,干脆叫了几个闺蜜去陪你过生日,在法定成年的第一天,你就喝了不少酒,然后就醉倒了。

王杰希端着醒酒汤走到你身前,“醒酒汤,赶紧喝了。”

你推搡着那个碗,抗拒着那碗醒酒汤,和端着醒酒汤的人,虽然你醉了没什么力气,推搡之间还是有烫的汤汁溅出来洒在了你俩的手上,王杰希吸口气,把碗随手放到一边,扳过了你的脑袋,你的眼睛被迫和他对视,尽管你的眼神涣散得几乎没有焦距,依然能够读出他眼里那有些冷冰冰的愤怒。

“你是听话赶紧喝了,还是想让我像小时候一样喂你?”

“你混蛋你混蛋你混蛋我最讨厌你了!”你使劲推开王杰希跌跌撞撞地往房间走去,“从你、从你开始当什么职业选手开始,就再也不管我了!我今天,我今天成人了你知道吗!我再也不要你管我了!”

你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再也支撑不住地跌倒在地板上哭了起来,只留下门外怔在原地的王杰希。成年的第一天,你感觉到的却只有无尽的苦涩......

 

 

韩文清

“胡闹!你们谁放她进来的?!”

韩文清发怒的时候所有人都会退避三舍,就算是副队长张新杰,也会小心翼翼地避开韩文清的怒火,眼下一屋子人鸦雀无声,胆小的甚至已经躲了出去,你昂着头一点也不服气地和韩文清对视,他眉头上的沟壑更深了,旁边的训练营主管感觉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

听说霸图的训练营来了个不错的拳法家苗子,已经进入第六个赛季的韩文清也要考虑到为俱乐部培养接班人的问题,尽管他自己丝毫不认为有这个必要,听经理说训练营主管上报的有优秀新人的消息,韩文清还是要来看一看的。

只是没想到,所谓的“拳法家苗子”,竟然是自己的妹妹。

你从韩文清第一天玩荣耀就趴在他身边看,耳濡目染,虽然达不到他的水平,在训练营拔尖出彩还是不难的,主管显然也没想到大水冲了龙王庙,这漂亮小姑娘居然是韩队的妹妹,明显韩队看上去就不赞成自己的妹妹玩荣耀,可是众目睽睽之下,也太凶了点......

“我自己要来的怎么了,就兴你当职业选手,我也想当啊!”你比他嗓门更大,训练营主管都快晕过去了......

这小姑娘怎么这么天不怕地不怕,敢和韩队这样大呼小叫......

“不许!”韩文清吼道,“你的任务是好好上学,不准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他完全没察觉,自己把自己也算成“乱七八糟”的范围了。

“我就要!你凭什么这么霸道?我都多大了你还想对我管头管脚!”

“我是你哥!”

“你是坏蛋!!”你这顶撞让周围人一起替你捏了一把汗。就算是俱乐部经理面对韩文清也得退让三分,以韩文清的性子,即使你是他亲妹妹,这样公开顶撞他也会够呛吧。

“她账号卡呢?”韩文清转头问主管,主管赶紧把俱乐部分给你使用的那张拳法家的账号卡双手奉上,韩文清接过,直接给掰成了两半。

满座皆惊。

“韩队......”连张新杰也有些不赞同地摇头。

你愣愣地盯着那张被掰成两半的账号卡,然后“哇”地哭了出来,你的哭声像给韩文清突然当头浇了一盆凉水,他的理智慢慢回笼,看着你的眼泪争先恐后夺眶而出,他不禁也有了些悔意,刚想安慰你一下,你恨恨地瞪了他一眼,一甩辫子头也不回地冲出了训练室。

“韩队,外面在下大雨。”张新杰提醒道。

韩文清顿了顿,还是跟着追了出去,可霸图的训练营离大门很近,外面的雨帘几乎让人的视线看不清东西,韩文清刚冲出门就被雨水浇了个透湿,他抹了把眼睛上的雨水,天地一片白茫茫中,也看不见你的身影。

刚才的怒气为什么来得莫名其妙?他的心口有隐约的疼痛,他就是不想让你再走他的老路,你真心喜欢荣耀也好,想凑个热闹也好,他怎么会舍得让你再吃一遍他吃过的苦,做一个职业选手的艰难,他体会过一遍就够了......

我这么一心冲向前,就是想让我的妹妹,永远能够不为生活发愁,永远不知辛苦,永远被我保护着啊......

 

 方锐(私设“你”比他小四岁)

 你的男朋友突然莫名其妙地和你提了分手,虽然你们在一起也没几天,可你最不喜欢被稀里糊涂蒙在鼓里,去追问了他几天都没得到答案后,他终于愤怒地拉黑了你。
尽管谈的时间不长,你也没有多伤心,可过不去的就是你的小心眼。
与此同时,夏休期回来的哥哥方锐倒显得心情很好。
每天都带你去吃你喜欢吃的东西,陪你逛街只要你多看两眼的衣服马上就买,给你买了新手机新电脑,虽说他当职业选手工资高了,但他好像也不是这么大方的人啊!
直到你这天手机没了电又懒得回屋去拿充电器,正好方锐去洗澡了,你就拿着他的手机准备登录你的手游账号接着刷游戏,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收件箱,在一个你十分熟悉的号码下面,你看到了方锐和你男友,哦不,现在算是你前男友了,方锐宛如一个戏精,活灵活现地扮演了一个苦情痴恋你的中二病晚期男青年形象,在他口口声声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你就算你有男朋友就算你结婚的喋喋不休下,你前男友终于放弃了。
洗完澡就穿了个大裤衩晃出来的方锐就看到了你盘腿坐在沙发上表情沉重,他嬉皮笑脸地就凑了过来:“老妹呀,看起来心情很沉重呀?”
你没好气地瞪他。“你见过分手了还笑哈哈的人?”
“我呀。”他笑。
“你别瞪我,我说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我当时就想着可没人纠缠我了,下次谈恋爱我真得好好考虑一下,不能一时贪图美色就答应别人,然后发现一点儿也不开心。”他修长漂亮的手指挠了挠下巴,语气却意外地正经起来。
你的眼前滑过那张确实漂亮的面孔,但是方锐好像并不喜欢那个女生,两个人在一起没过半个月就分手了,然后方锐就去了蓝雨的训练营试训,后来又到了呼啸,现在已经坐稳了第一盗贼的位置,可是你却再也没见他谈过恋爱。
你陡然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你拎起方锐的手机在他眼前晃晃:“自导自演的开心吗?还演什么深情男人,把我俩搞散了很开心吗?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方锐?”
方锐这人老是嬉皮笑脸没个正经,倒是衬得你更像姐姐,所以你也很早之前就不会规规矩矩地叫他哥而是直呼大名。方锐眼里的深沉只是如麦芒的一点一闪,转瞬又是顽皮的坏笑,你被这笑容激怒,直接站起了身来。
“方锐你太过分了!”
“别别别……”他慌了,“妹妹……我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他低下头去,连语气都消沉下去,“我看见你跟他在一起一点都不合适,他连送你回家都不送到门口,这样的人我一点也不放心……而且——之前没经过考虑就跟别人在一起,我很后悔,我不想妹妹也经历这种后悔,当初我跟那个女孩也就谈了14天,妹妹你这马上就要超过我那时候了,我只要一想起我可爱聪明漂亮的妹妹就这么跟别人跑了,我——”
方锐痛苦地捂住了脸,你纵使有一肚子气也发不出来,只能狠狠地一把把他推倒在沙发上然后气鼓鼓地回了自己房间,你这个哥哥虽然勉强还算称职,可就是一遇到男孩子和自己接近就炸毛,平常他在呼啸打比赛也就算了,这次正好赶上他夏休期在家直接给你搅黄了,虽然他看起来很痛苦可是想想这做法还是让你讨厌。
你忍不住小小声骂了一句。
你并不知道,那个被你推倒在沙发上的哥哥的指缝里正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 



评论(40)
热度(13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