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男神和你的化妆品之间都发生过什么化学反应

白天睡不着,半夜来混更。

部分梗取材于zhihu。


其余所有文章段子总目录点这里








叶修

你纳闷自己最近的CPB散粉用得飞快

明明你用的并不多

直到叶修向你抱怨:「媳妇儿,你这痱子粉真的不好用啊,还就这一点点」

——————「你给我闭嘴你这个一辈子只配吃泡面的男人!」


王杰希

B市的冬天十分干燥

王杰希的腿上起了皮,你让他去你的梳妆台上拿你的身体乳擦一擦

他一边擦一边抱怨「宝贝,你这瓶身体乳也太少了,我挖两下就没了,明天我给你买瓶大的吧」

你定睛一看,他手里正拿着你的La mer面霜瓶子

————「你是该重新买一瓶给我,否则你就见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阳」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你这是什么笔啊?哦唇膏吗?什么颜色的?我看看……还挺好看的!诶诶这个怎么转不回去啊?不是!媳妇!媳妇儿你别哭啊我错了!」

你看着自己那只被他转出来一半的香奶奶细管开始嘤嘤嘤,黄少天一脸懵逼

————第二天他跑到专柜买了一整套全色号的香奶奶细管,黄少天内心:「今晚我应该可以不用睡沙发了吧」


孙翔

丢了一只大热的杨树林星辰给你

你满心欢喜地打开,笑容凝固在脸上

唇膏上用标准的宋体刻着你和孙翔的名字,中间还用一颗心连了起来,那一刻,你想到了他曾经送过你的淘宝定制的印着你俩照片的水杯和钥匙链,被直男送礼统治的恐惧再一次降临

————孙翔:「……怎么这次小爷送口红了也不能上床睡啊?!」


周泽楷

你回家的时候发现周泽楷在清理他的键盘

但是他手里的工具有点眼熟

那是你的白!凤!堂!

周泽楷看到你混合了愤怒惊讶痛心悲伤后悔的奥斯卡奖级别表情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他站在你面前低着头,标准的周泽楷式委屈

————「他那么好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反正你已经用他的卡又买了一套了」


唐昊

在你包里找零食

你生气地大吼:「我在减肥!我包里怎么可能会有吃的!」

他比你更大嗓门地吼回来:「你骗人呢吧!这不是糖是什么?」

于是你还没来得及拦,就看见唐昊从你包里抓出你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的盒子打开塞了一颗进嘴里

————「那一天,唐昊终于体会到了洗胃的恐惧」


韩文清

你急急忙忙出门上班前喷了点香水,随手将瓶子放在了鞋柜上

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了敞开的鞋柜和空了的祖玛龙香水瓶

「哦,你这除臭喷雾不错,我就顺便把我的鞋子都喷了一遍」韩文清看你神情复杂,用轻描淡写的口气解释道

————「你:mmp好气哦可还不敢不保持微笑:)」


张佳乐

说脸干要擦擦你的面霜

结果拿着你的twany粉底潇洒地挖了一大坨

「老婆你这护肤品也不好使啊一点都不保湿还干干的……」

————「我错了我错了老婆不要揪我小辫子……还有我不要睡客厅!不要赶我出去!」

评论(46)
热度(1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