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今天我爱丽丝就是要让某些人心里有点13数

今天第一次下水撕逼,兴奋。


我说过了,同人圈,水平良莠不齐是很正常的,如果只是单纯的读者而言,那我无资格提任何要求,因为只是读者,但是作为创作者,不管有没有人叫你一声太太,你都要为自己的读者负责。


没有人生来是托尔斯泰高尔基简奥斯汀,即使一些很有天赋的作家,也是撕了多少废稿才有的后面的传世之作。


但是匪石,我没觉得你有这个资格,更没觉得你有这个潜力。


你不用跟我说什么语文老师夸你作文写得好的那一套,我相信写同人的太太80%以上都被语文老师这么夸过,我大概算是全职同人圈年纪很大的了,刚刚过27岁,但是我写作是从五岁就开始了,九岁的时候我的作文已经拿过全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报纸杂志上发表过的不多,也就二三十篇,我小学毕业之前已经自己写了10多万字的水浒外传,有编辑问过我要不要出书了。


我大学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可以说我把写作这件事从五岁坚持到了二十七岁,中间从未懈怠,我毕业以后没有做编剧这行是因为我家里不同意,而是给我安排了别的工作,和专业不沾边,所以毕业了五年,我的水平日益下降,所以在LOFTER上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太太,今非,虫,红豆,等等一系列太太,我都很羡慕她们,所以我也拼命写,我U盘里到现在还有乱七八糟的各种开头几千字废掉的稿子几万字,我不觉得你有这些东西。


原本你只是个初中生,十四岁,我是个上班族,年纪都快是你的两倍,本不应该和你纠结这些问题,之前圈内因你而起的风波想必不少人还记忆犹新,不管当时是谁把你一天五挂雷文墙,你都应该真挚地意识到,你是配得上的。


当时我没有发声,也没说过你半句不是,不是我觉得你写得多好,而是你被槽得轰轰烈烈的时候,我把以前没仔细看过的你的段子连在一起看了一下,看完我只有一个想法。


这是什么几把?


众所周知,我是周吹,林吹,当我看到你笔下那些周泽楷结结巴巴说了三个五个字然后江波涛负责扩写成百十字的时候,我觉得,你写的可能不是周泽楷,是脑瘫后期康复患者。


有些东西,适当的玩梗可以,但是把这东西物化成了男神唯一的标签,我只想问,你是粉还是黑啊?


但那阵你也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初三,是吧,而且又是十四五岁的未成年人,尽管看到你写的周泽楷我气得浑身发抖,但是也想着算了,她还小,成长的空间还大,以后说不定就提高得多了。


但是我很遗憾地发现,并没有,打开首页你的文还是经常污染我的眼睛,所以我后来别说点赞评论了,我还买了一瓶洗眼液,每天多了个洗眼睛的日常。


还有,就是希望你的情商能够提高一点,不要道德绑架别人,管别的太太要长评要生贺的,醒醒,那天看到你在群里管我要生贺的时候我都惊呆了,我们很熟吗?你有我的QQ好友吗?甚至,我前几天过生日的时候,你给我写过生贺吗???


没有。所以我才对你直截了当,无遮无拦地对我说出“我要生贺”的话语,表示了十分的震惊。


然后我就装作没看见了。


话扯远了,你也别有被害妄想症了,我觉得没人想整天撕你,我每天忙着上班,码字,下了班有时候还要现充,要么就蹲家里打游戏,实在没空对你那ooc到哈雷望远镜都拉不回来的段子去看,去挂,你有那天天在各个群里嘤嘤嘤哭唧唧别人为什么都针对你的功夫,不如多去读两本书,老铁。


今天中午一觉醒来,手机随手刷了刷LOF就看见你那条半夜往男神头上倒冰水的段子,恕我直言,我感觉恶心,比看到以前什么张新杰的俊俏屁股肉韩文清嘴里吐西瓜周泽楷说话结巴江波涛翻译那些加在一起都恶心,你怎么能写出来这种东西?这种行为别说是对男朋友,对朋友,同学,家人,对什么人做你都是过分到了极点,而写出这个梗还觉得美滋滋,更是让我觉得恶心炸了。


所以我放弃了自己一贯中立和码完字一按发布就再也不管的性子,今天就来说说你,后来看到别的群里发的你的LOFTER,态度让我呵呵,表情包就算是郁良做的不是你做的,满篇我只看到了你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对自己的文到底有着怎样的影响,毫不介意,还有一种“我不会改的我还要继续产屎污染你们的眼睛”的架势。


那好啊,我也不再容忍你,我们今天就来说说你吧。


你最早的撕点不就是说自己全职没看完就写段子,很多地方是看着百度百科人物简介写的,写段子就是为了热度,就是为了涨粉,并且你啊,一边嘤嘤嘤哭弱说别人撕你,一边得意洋洋地说撕逼给你涨了好多粉呢。


太遗憾了,看到这里的匪石的粉丝们,这些都是真的。


这些石锤是热心网友提供给我的,别以为是我闲得蛋疼一天到晚坐这给你截图,我的QQ聊天背景认识我的人都熟悉的很,我发这些东西,其实原本可以不用发的,但是没办法,谁让我被你那种嘴脸恶心到了呢。


我今天就是要欺负你这个未成年人。嘻嘻。








评论(98)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