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当他从背后抱住你

★ 当他从背后抱住你,你会怎样呢?
★ 非常短小。
★ 包含叶/黄/喻/周/韩/张/翔/王

其他文章目录点这里
 
 
叶修
 
正在做饭的你突然落入了一个怀抱。
 
衣襟上淡淡的烟草味道是你早就闻惯了的,背后的人亲昵地用长了一层薄薄胡茬的脸蹭着你的脸,毛毛的感觉引得你咯咯发笑。
 
“媳妇儿,我饿了。”
 
“就知道你通宵了一夜饿了,给你煮了面,还有,吃完赶快去把胡子刮了哦。”
 
 
 
黄少天
 
悄悄伸头看了在书房正带队和兴欣抢BOSS的黄少天一眼,你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脚步声全数淹没在了他正源源不断飙出的垃圾话里。
 
拉开冰箱,冰淇淋就在触手可得的地方——突然一只手从你手中抽走了冰淇淋,另一只手将你牢牢地箍在了他的胸前。
 
“媳妇儿啊你很不乖哦,不是说了生理期不能吃冰淇淋的吗,不要以为我在跟兴欣那帮家伙抢BOSS就听不见你进厨房,本剑圣可是机会主义者,一点点事情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哦。”
 
 
 
喻文州
 
蓝雨客场打完了比赛喻文州特地赶最快的一班飞机回家,总算在12点之前踏进了家门。
 
你正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发呆,甚至没有听到他进来的声音,直到喻文州从背后一把将你揽在怀里你才吃惊地回过头:“文州?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你转过去的脸恰好贴着他的下颌,他将你圈在怀里,温热的唇准确地捕捉到了你的,一番厮磨后才舍得放开。
 
“无论如何,要在你生日过去之前回来啊,亲爱的。”
 
 
周泽楷
 
半夜你因为刷到微博上有女粉丝发出的和周泽楷的合照而气得睡不着觉,照片上的女孩紧紧地挽着周泽楷的胳膊。
 
他不安地看着你,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抓起自己的枕头站起身就准备去隔壁客房。
 
还没走出两步,周泽楷就扑过来从背后抱住了你,他甚至慌得忘了穿拖鞋光着脚就冲了过来,他抱你的力气那么大,毛绒绒的脑袋埋在你的颈窝里,你甚至能感觉他好像有一点颤抖。
 
“不要走。要和你睡。”
 
 
韩文清
 
感冒的你因为不肯吃药而被韩文清训斥了,自小就害怕吞药片的你在他严厉的目光下一边抽泣着一边吞下那对你来说过于苦涩的药片。
 
你越想越委屈,可是又不敢在韩文清面前哭,只能躲到书房去一边哭一边用电脑放电视剧盖住自己的抽泣声。
 
忽然跌入他结实的胸膛,他揽住你的肩膀,一颗水果糖塞进你的嘴里,甜甜的味道冲淡了很多嘴巴里弥漫的苦涩。
 
“好了,不哭了。”他的声音沉沉地从你头顶传来。
 
 
张新杰
 
虽然和张新杰同居的时间不短了,可你依然完全无法融入他稳固的作息。
 
他像往常一样沉入睡眠,你实在睡不着,看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呆后,你干脆偷偷摸摸起来拿起手机打开手游来一盘游戏。
 
正当你大杀特杀carry全场的时候,手机突然被抽走了。你被背后突然贴上来的人吓得一激灵,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觉得,”张新杰的声音凉凉的,“既然你精力这么旺盛,我就来帮你消耗一下。”
 
 
孙翔
 
天气转凉,你准备把厚衣服从衣柜上面拿出来,但是够不到,于是你去搬了把椅子准备踩上去,刚抬起一条腿,你就被孙翔抱着腰举起来了。
 
“放我下来啊孙翔!”
 
“凭什么啊!小爷我这样举你是给你面子哎!”
 
一番挣扎中你终于从柜子里扯出了几件衣服,然后孙翔也终于因为你不断的踢腾而向后跌倒在床上,衣服糊了你们一头一脸。
 
你刚想咆哮,却惊恐地发现,孙翔竟然还维持着背后抱着你的姿势没动,而且,有什么灼热的东西越来越硬地抵着你。
 
“孙翔你——”话还没说完,视野一番天旋地转,你已被他压在身下,他的眼里渐渐漫起你熟悉的欲望,还带了点讨好。
 
“就一次……唔唔唔……”


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你被电视里演的一个外国的背媳妇大赛笑得前仰后合,比赛的过程洋相百出,甚至还有媳妇中途反过来把丈夫背起来的。笑完了你突发奇想,让王杰希爬到你背上试试。


“不行,你背不动。”王杰希想都没想地直接拒绝。


“可以的——杰希我行的!”你一边极力撺掇他一边向他展示你并不存在的肱二头肌。王杰希还是一味摇头,你鼓起腮帮子有些不满。


“你到底上不上来?”


他叹口气,无奈,“那你准备好啊。”


“嗯!”你微微弯下身,等了半天,期待中的重量并没有来临,落在他温暖的怀抱里,你一脸懵逼。“杰希?”


“你是笨蛋吗。”他悠悠叹了口气。“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你背我。”

评论(42)
热度(1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