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当他第一次给你洗衣服

  • 当他第一次心血来潮给你洗衣服,你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 非常短小。
  • 我最近写段子是练习控制字数!
  • 包含叶/周/翔/黄/韩

  • 其他文章目录——爱丽碳的记事本

     

 

 

叶修

 

你出差半个月,最放心不下的自然是家里的顶级宅男叶修了。

 

吃饭他可以靠外卖和泡面解决,你临走前特意给他准备了好几身换洗的衣服,分门别类摆在衣柜里他最容易拿到的地方,告诉他穿脏了只要脱下来丢到卫生间的脏衣篮里就好。

 

回家的时候你本已做好准备迎接乱到下不去脚的大型修罗场,出乎意料的是家里没比你走之前乱多少,甚至叶修还主动洗了自己的脏衣服,看着你望着阳台上挂着的一排洗好的衣服发愣,他还带着淡淡烟草气息的唇凑近你的脸。

 

“媳妇儿,我干的不错吧,你现在是不是特感动?感动的话那就——”

 

“混蛋叶修!谁让你把你的深色衣服和我的白色连衣裙放一起洗的?!”

 

 

 

周泽楷

 

你来了大姨妈,虚弱到只能躺在床上恹恹地喝着周泽楷给你冲的红糖水,肚子上还放着他给你灌好的热水袋。

 

你不舒服,他也就没像往常一样开电脑打荣耀,亲了亲你的额头,他就去了卫生间。

 

卫生间的水声久久不停,你小声唤他的名字没有回应,琢磨着他洗个手用不了这么久,你强撑着起身走到卫生间——

 

令你羞耻又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他手里拿着你昨晚不小心弄脏还没来得及洗的胖次,正倒上了洗涤剂有点笨拙又小心地搓洗着。

 

“泽楷——”你冲上去从他手里夺过来,“你、你干嘛呀……我自己洗就好了……”

 

他的指尖还沾着白色的泡沫,看到你后脸更是红到了耳根。

 

“心疼你啊……”

 

 

 

孙翔

 

你终于忍受不了孙翔第N次偷偷把他的脏袜子塞到你换下来的衣服里,你直接揪着他的衣领子把他拉到卫生间里,指着那一堆脏衣服对他咆哮。

 

“孙翔,从今天起,衣服自己洗,事情自己做,明白了吗?做不到就不要和我在一张床上睡觉!”

 

孙翔在你的雷霆怒火里勉强低头,还嘟嘟囔囔着什么“不就是几双袜子”,但想到睡沙发的滋味,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在盆里放满了水,把自己的几双脏袜子扔进去,打了肥皂胡乱搓了几下,清水冲冲就觉得洗干净了,往浴室挂着的内衣架上一夹,孙翔满意地叉腰看着自己的“成果”。

 

好像洗衣服确实挺辛苦的哈,那就顺手把你的也洗了好了。孙翔喜滋滋地拿过脏衣篮里你的连衣裙,倒了点洗衣液泡了一会儿又搓了搓,洗干净了也挂上,美滋滋地等着你夸奖他,也许晚上还能给他加点额外奖励——

 

“孙翔!!!那可是我只能干洗的桑蚕丝裙子!!!!!!!!”

 

所以今天孙翔还是要睡沙发的呀。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这点事怎么能劳驾你亲自动手呢我来就好我来就好——”随着一系列超高语速,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手上正在洗的衣服被黄少天连衣服带盆地夺了过去。

 

“少天——”你拖长的尾音让黄少天打了个冷战,你X光一样上下审视他的眼神更让他脊背发毛,只能祈祷你千万千万不要发现——

 

“你是不是又干什么事了?”

 

黄少天闭了闭眼,手里还是机械地搓着你那件T恤的衣领,手劲大得仿佛要把衣服撕破一样也没注意,你又看了他两眼,果断地转身向卧室走去。

 

“哎哎哎哎哎媳妇儿——”黄少天慌得扔了盆子带着两手泡沫挡到你身前,你又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逼得他只能“坦白从宽”。

 

“我不小心把你的那个什么粉饼给摔碎了……”

 

出乎意料地,你没露出什么生气的情绪,只是停止了要往卧室前进的意思,黄少天见状微微松了口气。

 

“没事儿,你就接着把衣服洗完吧,正好我出门买点菜去。”

 

“好的媳妇儿!没问题媳妇儿!”如获大赦的黄少天像得了圣旨一样继续卖劲地给你洗起衣服来。

 

就先不告诉他你准备去买点秋葵了吧。

 

 

 

韩文清

 

眼前的场景有点可怕。

 

钢铁硬汉韩文清笔直地站在那里,手上拿着你昨天刚刚换下来的小背心,面无表情地在盆里倒了些洗衣液,大手一挥,你就看着那衣服在他手里被肆意揉捏搓洗,盆里很快就充满了白色的泡沫。

 

所以说这是什么羞耻PLAY。

 

“文清……那个……我自己洗……”实在是没有勇气从韩文清手里夺东西,你只能怯生生地试图阻止他。

 

“不用。”他语气淡漠,你看他平时敲打键盘的手指此刻正细心地搓着衣服,只觉得耳根后火辣辣的热。

 

“我真的——”

 

“说了不用就是不用,”仔细看他的耳根后有点微微地发红,“这也是婚前教育的一环。”

 

“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也得学着照顾你。”


评论(33)
热度(8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