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当他帮你拍照

文章目录——爱丽碳的记事本

  • 当联盟直男争相为你拍照,你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 非常短小。
  • 我最近写段子是练习控制字数!
  • 包含喻/周/叶/翔/王

 

 

 

喻文州

 

    帮你拍的照片很好看,精通faceu,美图秀秀,美颜相机以及各种滤镜的使用。

 

    你的闺蜜们都羡慕你有一个超会帮你拍照的男朋友。

 

    虽然他觉得你其实不用那些相机和滤镜也已经很可爱,可是这样你会更高兴呢。

 

    那就足够了。

 

 

 

周泽楷

 

    和周泽楷这样的人一起拍照真的是亚历山大。

 

    无论你怎么调整角度试图躲在他后面,他上镜的脸永远那么好看,你觉得自己和他站在一起真是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就连周泽楷帮你拍的照,你也总觉得自己脸不够小下巴不够尖眼睛不够大皮肤不够白一点也不漂亮,可是周泽楷依旧心满意足地将照片设置成自己的手机背景和锁屏。

 

“你最可爱。”

 

 

 

叶修

 

叶修帮你拍个照大约是能把你气死。

 

不开美颜,不加滤镜,不找角度,拍出来丑丑的照片还跟你呵呵傻笑。

 

“叶修你这帮我拍的什么鬼东西?”

 

“我媳妇儿啊。”他理所当然地说,“你什么样子的我都喜欢。”

 

 

 

孙翔

 

“孙翔你快点儿啊我手都举酸了!”你不耐烦地催促他。

 

他在你的催促中按了快门,你迫不及待地夺过他手里的手机翻着刚才的照片,他和你头碰头地看,一边还评论着。

 

“你这姿势也太奇怪了,半边脸都挡住了,谁还能看出你拍的啥啊?”

 

“你懂什么?”你瞪了他一眼,“这样手遮住半边脸显得脸小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起来,“可是媳妇儿你本来脸就不小啊——”

 

呵。

 

 

 

王杰希

 

“杰希杰希,拿着!”你把手机递给王杰希,“美颜我打开了,你帮我拍张照我要发朋友圈!”

 

“哦。”王杰希拿过你的手机,看着你开始纠结拍照姿势,到底是剪刀手呢还是比哈特呢还是托下巴呢,犹豫了半天做不了决定,还是王杰希干脆利落,“侧点儿站,对,头再扭过去一点儿,下巴抬高,对。”

 

“这样不快成侧面照了吗……”你心里嘟囔,只听见咔嚓几声,他将手机递还给你,一脸沉静,“拍好了。”

 

“杰希这都拍成侧面照了啊……正脸都没了……”

 

“啊。”他突然有些顿悟地一拍脑袋,“赞助商经常让我这样拍照,习惯了,抱歉,我再给你重新拍吧。”

 

呵,凡人。

 


评论(14)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