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当女友怀孕

其他文章目录——爱丽碳的记事本

  • 当你怀孕即将升级当妈,联盟男神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 非常短小。
  • 我最近写段子是练习控制字数!
  • 包含叶/翔/韩/周/喻

 

 

叶修

 

叶修刚点燃一支烟,就敏锐地发现了你细微的不对劲。

 

尽管你极力克制,还是忍不住皱起眉头,嗓子眼泛上恶心的感觉,你捂住嘴巴干呕了两下。

 

“媳妇儿,不舒服吗?”他将刚吸了一口的烟按灭在烟灰缸里,两步迈到你跟前轻轻地拍着你的脊背,另一只手拿起茶几上你的杯子喂你喝水,你勉强咽下两口,不适的感觉依旧没有下去多少,叶修若有所思地看着你,你看他的眉头渐渐皱了又舒,最终带上了一点薄薄的笑意。

 

“媳妇儿,我说,你是不是——有了?”

 

你一惊,脑海里下意识地就浮现起那几次没有措施的忘情,再想到你这个月迟迟没来的好朋友,不用叶修多说,你自己心里也有七八分确定了。

 

“但我还想去医院检查确定一下……”你弱弱地说。

 

“我陪你去。”他干脆地说,你看他站起身,房间各个角落转了一圈,拎了个装满烟的塑料袋慢慢蹲在你身前。

 

“从今天起,光荣戒烟,为了你们。”他爱怜地摸了摸你的脸。

 

“真的吗?不抽烟不会难受吗?”你坏笑着戳他的脑门,却被他转头敏锐地含住了手指。

 

“不会。”他笑得比捧起冠军奖杯时还灿烂。

 

 

孙翔

 

孙翔去打客场比赛了,他的习惯是就算不在家每晚也要和你视频腻歪,恰巧这次酒店房满,倒霉的杜明来和孙翔挤了个双人间,不但要散发单身狗的清香还要被孙翔倒灌狗粮,杜明心里苦。

 

“翔翔,我问你个事儿呀。”你看着他那头刚洗完澡还有点乱糟糟的头发心里暗自发笑。

 

“嗯?你说。”

 

“你愿不愿意,以后和别人一起保护我呀?”

 

“我靠!”孙翔手里的薯片哗啦一下全撒在了地上,他的脸一下子贴到屏幕上,好像要跟贞子从屏幕里爬出来一样,“你有新欢了?!”他咬牙切齿。

 

你翻了个白眼,果然跟他这样隐晦地说,他是不会明白的吧。“那我换个方式跟你说,你以后会不会保护我和别人呀?”

 

“你……我……”孙翔咬牙切齿,你看见他那边视角一阵天旋地转,然后一声巨响,你的屏幕里很快就剩下个天花板了,你只能听见孙翔在那边咆哮:“杜明!帮我订机票!我现在就要回去!”

 

“我去翔哥你有病啊……这大半夜的哪来的飞机啊?”杜明已经完全懵逼,你接着就听见一声重重的“咚”,像是他狠狠一拳砸到墙上的声音,这声音让你心里一紧,再也顾不上逗他或者矜持,你对着手机大喊出声:“白痴孙翔!是我怀孕了!”

 

对面霎时一片死寂,连杜明也不吭声了,过了好几秒钟,你听见嗵嗵嗵急促的脚步声,掉在地上的IPAD被孙翔拾起,那张急切的俊脸又出现在屏幕上,满含着狂喜和不可思议:“你刚才说什么?是不是你有了?是不是?”

 

你翻他一个白眼,却忍不住脸上的笑。“是啊,还不到两个月呢。”

 

他半天激动地就会傻笑,突然,他扔下一句“你等会儿”就又消失在屏幕里,“杜明你接着给我订最早一班的飞机啊!”然后是他拉开门跑出去的声音,视频没挂断,你还能隐约听见他在走廊里大喊大叫的声音。

 

“队长!江副!我要请假!!我要马上回家!翔哥我要当爸爸啦!!”

 

 

韩文清

 

韩文清正在休息室对几个霸图的预备队员就队内的练习对抗赛表现分析,越说屋里气压越低,几个预备队员被说得是脸色发青,连张佳乐都坐在一边大气不敢出,韩文清则是越说火气越旺。

 

“要打法没打法,要战术没战术,你们这种意识在正式赛场上活不过五分钟——”

 

门被推开了,副队长张新杰及时拯救了屋里即将爆发的临界点气氛。

 

“韩队,队嫂来了,在会客室等你。”

 

韩文清一愣,你极少会在他在战队的训练时间来俱乐部找他,一般有事情会给他打电话或者发微信,亲自跑来肯定是有什么急事,于是韩文清撂下一句“你们给我在这等着,我一会儿回来再接着说”就离开了休息室。

 

韩文清进来的时候你正缩在沙发上搓手,他二话不说地脱了队服外套给你披上,抓过你有些凉的手在自己的手心里焐着,看着你有些单薄的衣着,刚想训斥你两句,想了想又憋回去了,只是给你搓手的力度又加大了一些。你心满意足地偎在他怀里,蹭着他的下巴。

 

“对了,怎么突然过来。”

 

“啊!”你想起跑来这里找他的初衷,赶紧献宝似地从兜里掏出医院的检查结果递给他,“老韩!你要当爹了!”

 

他一下子愣住,好半晌没有回过神来,你以为他石化了的时候,那张向来严肃的刚毅面孔上,出现了仿佛冰雪乍融般的神情。紧接着他又严肃起来,一把将你揽进怀里,“不许再去外面吹风了,去宿舍等着我,躺床上睡一会儿,我忙完这点事就带你回家。”

 

一众被撂在休息室的霸图队员们心惊胆战地等待着他们的命运,半晌韩文清终于推门而入的时候,紧张的气氛达到了最顶点——

 

发生了什么?韩队居然在笑?

 

“接着说刚才的事。”笑纹儿还挂在韩文清的眼角眉梢,似乎完全没有注意队员们见鬼一样的表情,他泰然自若地继续之前的话题,“根据你们的表现,我决定,今天霸图全体——”

 

完了,要加训了。众人在心底哀嚎。

 

“自由活动。”韩文清说。“今天是看在我儿子的面子上。”

 

 

周泽楷

 

他索求的意味是如此明显,以至于你挣脱出他怀抱的时候,他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解。

 

好像还有点委屈。

 

你慢慢地蹭下床沿,跪坐在他两膝之间,伸出手去拉他的裤子。他刚想说不,下一秒被你含住的感觉就让他再也说不出话来,你使出浑身解数,看他的眼里慢慢失去清明,渐渐沉溺其中,当他最终低吼着在你口中释放出来的时候,你松了口气。

 

你去卫生间漱口,顺便也洗了个澡,当你擦干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周泽楷却没像你猜测的那样已经睡着,他半倚在床头,捧着本书装模作样地在看,实际上眼睛还在悄悄地打量你。

 

这个人,连书都拿倒了啊。

 

你刚刚躺下,周泽楷已经扔掉了手上的书,他把脸埋在你的颈窝,热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肩胛上,有点绒绒的头发拱得你痒痒的。

 

“你是不是怀孕了。”他小声问。

 

“没——啊,没有。”你一凛,这微小的动作根本就瞒不过他,他只不过想让你亲口承认而已。果然,听到你的回答,他抬起头来,这样的距离,他的眼睛离你不过几公分远,那双眼睛中饱含的清澈情愫让你觉得对他说谎简直是天下头等罪恶。

 

“那这几次为什么。”

 

“诶,你不是也挺舒服的么……”你越往后越底气不足。

 

他转手从枕头底下抽出你的检查报告,上面明晃晃的盖了医生戳的怀孕检查让你再也瞒不下去,你只能坦白从宽:“本来想楷楷你过几天生日的时候告诉你的……你为什么要这么早发现嘛。”

 

他不回答,只是用力抱紧了你,你感觉着他胸腔下明显加快的心跳。

 

过了很久很久,他终于睁开眼睛,眼底是你从未见过的深深喜悦和认真虔诚。

 

“要当爸爸了。”

 

“要当最好的爸爸。”

 

 

喻文州

 

细心的喻文州发现你最近变得有些挑食,很多你爱吃的东西现在都不吃了。

 

他正为你削一个苹果,你在旁边津津有味地看电视,手里拿着一包话梅干,明明是看电视之前才拆的包,这会儿却已经只剩下个底了。

 

明明过去这是你不爱吃的东西,总觉得太酸。

 

削掉的苹果皮细细地从喻文州的指间垂下,他若有所思地晃了一下头。又在心里算了算日子,喻文州便彻底笃定了。

 

你吃完了一整包话梅干,又啃完了喻文州给你削的苹果,电视节目也终于演完了,你打了个哈欠,准备回卧室睡觉,可是刚刚站起来,一阵眩晕袭来,你头重脚轻地跌落在身边那人的怀抱里。

 

身体被他稳稳地打横抱起,你有些不安:“文州……”

 

他把你抱进卧室小心地放到床上,动作轻柔地好像你是一件易碎的瓷器一样。你歪着头不解地看着他,“文州,你——”

 

“嘘——别说话,听我说。”他的手指温柔地压住你的嘴唇,“我刚才做了个梦。”

 

梦??他刚才好像一直坐在你旁边削苹果吧?

 

看着你一脸迷惑的模样,喻文州弯了弯嘴角,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抚上你尚且一片平坦的小腹。

 

“我梦见啊,再过几个月,就有一个小天使,会陪着我们一起生活啦。”

 

“诶?”你在最初的愣怔后,恍然大悟,差点从床上跳起来,被喻文州及时地一把按住了。

 

“要当妈妈了,不能毛毛躁躁呀。”


评论(53)
热度(363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