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对他说三次“你还爱我吗”

其他文章目录可以点这里

默认背景是分手后

·        非常老的梗,我相信已经被写烂了!

·        非常短小。

·        我最近写段子是练习控制字数!

·        包含叶/黄/周/韩/喻

 

叶修

电话里那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时,霎那间周围的喧嚣都离你远去,只余和他在一起时旧时光的颜色,空气是甜的,情是暖的,他那边的环境有些嘈杂,也许是你久久的沉默弄得电话那端的他也有些疑惑。“喂?”他又说了一声。

 

“你还爱我吗。”你小声问。

 

“对不起我没听清,你稍等一下。”你听见叶修那端和人说了几句什么,然后他似乎是走到了一边,周围十分安静。他的声音有些微烟草气息沉淀下来的沙哑,沉沉入耳:“抱歉刚才有点儿吵,您哪位?”

 

“你还爱我吗。”你极力压抑住自己的哭音。

 

叶修霎时陷入沉默,在你几乎以为他会直接挂断电话时,他有些怔忡的声音才迟迟传来:“......是你啊。”

 

“你还爱我吗。”泪水终于汹涌而下,在听到他的声音时就开始决堤,你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他又沉默了片刻,你听见打火机“嚓”的一声,他含着烟的话语有些模糊。

 

“拿我寻开心呢是吧,真是吃准了我拿你没办法。行了,赶紧回来吧。”

 

 

黄少天

“你还爱我吗?”将这条微信发送出去后,你觉得自己已经用光了一辈子的勇气,可手机还没放下,他的信息就回了过来。

 

半个屏幕的问号。“?????”

 

“你还爱我吗。”你又发送了一遍。

 

“我靠靠靠靠你不是拿我寻开心呢吧,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那也不要这样拿本剑圣寻开心我很认真的会当真的好不好,我们换一个玩笑开OK?”他回信息的速度飞快。

 

“黄少天,你还爱我吗?”

 

瞬间视频邀请就发了过来,你颤抖着手点下接受,屏幕上那张脸依旧是你梦见无数次的那个样子,只是一贯爱笑的他在看到你的泪眼时顿时慌张起来。

 

“媳妇儿你别哭啊发生什么事了你跟我说好不好,你一哭我的心都要揪起来了,对了你问我爱不爱你是什么意思,分开以后我没有一天不想你可是我又拉不下脸去找你,我终于等到你问我这句话了所以媳妇儿你快回来好不好我真的超爱你啊!”

 

 

周泽楷

借着酒劲拨通了他的电话,清醒情况下你是绝对没有这个勇气的,偏生今天公司聚会被多灌了几杯酒,一股冲动促使你拨打了这个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的电话。

 

电话响了两声就接通了,可是那端的人却没有说话,你屏住呼吸去捕捉听筒里一丝一毫的声音,却只听见了他轻微的呼吸声。

 

“你还爱我吗?”

 

他没有说话,你自然也不可能知道电话这端的周泽楷用力捏紧了手机,当看到你的号码来电时他险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接起电话又不知该如何和你说起,就听见你问了这样的问题。

 

“你还爱我吗?”

 

他的呼吸加重了一些,他听得出你声音中的醉意,分开后的每个夜晚他都希望能接到你的信息说你回心转意,可是,他等了这么久都没有。他害怕,若是应了这声,你酒醒后会觉得只是个醉酒的玩笑,他依然会被丢下,梦境还是会清醒回归现实。

 

“你还爱我吗?”

 

他大概是不会回答了吧,你自嘲地微笑,果然不应该期待这么优秀的人这么久了还会等着你回头,真是庸人自扰。你的手移向挂断键的前一秒,他的声音终于隔着话筒传来。

 

“......别挂。爱你。回来吧。”

 

 

韩文清

“喂?”他低沉的声音传来,你为了避免他不接你的电话,特意借了同事的电话躲到楼梯间给他打。虽然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可是一大堆台词在听到他话语的瞬间都忘到了九霄云外。你快速眨巴眨巴眼,把蒸腾翻涌的水汽压下去,这才开口。

 

“你还爱我吗?”

 

“嘟、嘟、嘟、嘟......”电话被挂了。

 

你难以置信地盯着屏幕上的“通话结束”,韩文清居然挂了你电话?

 

你锲而不舍地又打了一遍,他接起来你不等他说话就抢着开口:“你还爱我吗?”

 

“嘟、嘟、嘟、嘟......”电话又被挂了。

 

你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原本那点伤感的情绪瞬间化作怒气直冲头顶,仿佛一个到达临界点的高压锅,马上就要炸了。


你咬牙切齿地第三次按下拨通,这次电话几乎要响到你没耐心了才被接起,他压低的声音充满了威胁:“你到底想干什么?”

 

“韩文清,你还爱我吗?”

 

他这次倒是没急着把电话挂掉,沉默了片刻,话语中威胁的意味变得更加浓厚。

 

“你想好了,你要是回来以后再敢跟我提分手,我就不可能再有今天这么好说话了。”


 

 

 

喻文州

“你还爱我吗?”

 

他像是愣了愣。“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了呢。”声音里染着些许笑意,反倒让你一时有些不明所以起来。

 

“你还爱我吗?”

 

“分开以后的日子,我总在想,你这样急躁的脾气,要一个很能包容你的人才行,而且,你害怕很多东西,怕黑,怕虫子,怕鬼,还怕爱的人离开你......所以你需要那个人花很多时间陪你,保护你。不过今天你这么问我,看起来应该是没有找到这么个人,对吗?”

 

他的声音清透好听,带着G市人讲话的南方口音,格外得温柔缱绻,你似乎能看见他坐在椅子上转着笔带着胸有成竹的笑容的样子,似乎什么事都在他的掌握范围之内,你的目的一早就被他看穿。

 

“......你还爱我吗。”懊丧地又问最后一遍。

 

“当然爱。”他回答得很爽快,“现在在哪,我去接你,让我来检查这段时间你有没有花心。”

 


评论(35)
热度(18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