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恋与/男你】女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

半小时急速摸鱼

OOC有,私设有,胡扯八道有

慎看,慎关

其他文章目录可戳   爱丽碳的记事本


许墨

 

从不算深的睡眠中醒来,许墨发现原本怀中揽着的人空了。

 

被窝里还残留着你的温度,但你的位置,却趴了一只猫。

 

家里……养猫了?许墨回忆了一下,非常确信直到他下半夜写完论文回到床上抱着你睡觉的时候,家里都没有“猫”这个生物。

 

所以,这猫是哪来的?还有,你去哪了?

 

许墨拨通了你的电话,你的手机在地板上旋转着亮了起来,随着熟悉的铃声,窝成一团睡觉的猫也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向床边伸出爪子,却错误地估计了距离,噗通一声掉到了地上。

 

许墨:“……”

 

猫开始喵喵大叫,许墨探出头去看,猫正围着手机跳脚,如果一只猫也能跳脚的话——不过许墨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词,看着这只猫望向自己的有些熟悉的眼神,许墨一怔,下意识地在大脑里做出了最不可能但是确实是唯一正确的推算答案。

 

你变成猫了。

 

把你小心翼翼地从地板上抱起来,将下巴放在还在扑腾的你的头顶,毛茸茸的触感摩挲着许墨的下巴,手指温柔仔细地梳理你背上的毛发,像他的语气一样妥帖而令人安心:“我知道是你。”

 

原本还在挣扎的你瞬间安静了下来,到底是许墨,能第一时间猜到答案。

 

你悲哀地看着原本是手的地方现在是两只毛茸茸的爪子,下意识地就举起一只爪子来舔,被许墨敏锐地一把捏住。

 

“喵。”你不满地叫了一声,蓬松柔软的尾巴在许墨下巴上甩来甩去,许墨没有着恼,只是用指肚慢慢揉着你的小肉垫。“这样不卫生。”

 

你也不明白睡了一觉自己就变成猫了是个什么操作,这要是一直变不回去怎么办啊?而且自己的猫语和许墨显然没法沟通——

 

身体忽然被转了个向,许墨举着你对着他的脸,他的眼底依旧是氤氲的温柔,丝毫没有因为你变成了猫而受到什么影响,你暗自腹诽许墨定力也太强了的时候,他忽然眨巴了两下眼睛,将脸凑得离你更近了一些,鼻尖贴上你湿湿粉粉的小鼻子,他的模样清楚地映在你圆圆的猫眼里。

 

“虽然觉得有些趁火打劫——可是,你还没给我早安吻。”

 

 

李泽言

 

卧室里有厚重的遮光窗帘,阳光透不进一分一毫,李泽言的生物钟却依旧准时在早上6点将他唤醒,手边有些不同寻常地触感让李泽言比平时更快地睁开了眼睛。

 

按下床头柜旁的开关,窗帘徐徐拉开,晨光汹涌而入,冷静自制的华锐总裁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有些失控的难以置信的神情。

 

一只猫乖巧地睡在他的身侧,被突然照射进来的光线惊醒,猫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

 

似乎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猫冲着李泽言懒懒地叫了一声。

 

“喵~”

 

这声音刚出口,猫也惊了,迅速地低头看了看自己,接着发出了一大串声嘶力竭的嚎叫。

 

这惊慌失措的眼神和样子,好像是个某个人一模一样……

 

李泽言发动了自己的evol,而猫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惊慌失措地原地转圈……

 

李泽言头痛地叹了口气,给魏谦打了个电话推掉今天的所有日程,想去查查资料就发现根本无从查起,看你还在垂头丧气地趴在那一蹶不振,他哼了一声,将你抱了起来。

 

……啧,还挺沉。

 

手指埋在你柔软的猫毛里,你望着李泽言的眼睛无措又委屈,湿漉漉的,好像下一秒泪就要掉下来了。

 

他有些慌张地想要给你擦:“哭什么,嗯?”

 

你哭你万一变不回人怎么办啊!

 

仿佛洞察了你的心思,李泽言的语气染上些坚决。

 

“不用操心了,我来想办法。”大手又一下一下地抚着你的毛发,“早饭怎么办?我叫魏谦去买点猫粮吧。”

 

“喵!”你愤怒地叫了一声。谁要吃那种东西啊!就算变成猫了也……

 

“哦?”他声音带了点笑意,“果然什么都影响不了你吃。”

 

将你扛到肩膀上,任由你将爪子抠进他的肩膀。

 

“给你做三文鱼总可以了吧。”

 

 

白起

 

白起警官今天是带着猫来上班的。

 

本来是违反规定的,但是白起向来的脾气性子大家知道,也就没人去说他什么。

 

白起今天就没出过办公室,但是也没法工作,你安安稳稳地趴在他的电脑键盘上,白起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你的毛,你舒服得从嗓子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然而现世静好岁月安稳的时候没有多久,几个年轻的同事们就涌入了白起的房间。

 

“白哥白哥,我刚去楼下买了火腿肠——”

 

“哇好可爱的猫啊,白哥我能摸一下吗?”

 

“你走开!有猫大家一起吸懂不懂!”

 

白起抚着你毛的手僵住,只是冷着脸看着兴致勃勃的吸猫大军。感受到了迫人的压力,吸猫大军们各自找理由飞速逃离了。白起拿起刚才一个同事留下的一枝狗尾草,你的目光被柔软的叶鞘吸引,伸出柔软的爪子去扑打。

 

“应该给你穿件衣服再来的……”他有些懊悔地喃喃,落在你身上的眸色却是无比温柔的。

 

“你是我的,怎么就能这样随便给他们看见。”

 

 

周棋洛

 

@周棋洛V:【图片】看~我可爱的小女朋友~

 

图片上是一只扒着周棋洛膝盖急切地想要去够他手里的薯片的猫咪。

 

这条微博一发就迅速被顶上了热搜,一时间,“点击代替猫咪”“我心碎了我竟然会羡慕一只猫”“猫到底能不能吃薯片”“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棋洛居然是吸猫狂魔”诸如此类的评论迅速占据了底下的热评。

 

当事人发完微博就把手机扔到一边不管了,经纪人痛心疾首地看着周棋洛怀里抱着的你在他那身昂贵的衣服上留下根根猫毛。

 

“棋洛!这可是高定!”

 

“诶?那又有什么要紧嘛……薯片小姐她喜欢我抱嘛~”周棋洛笑着把脸凑近你,你也毫不客气地伸出舌头在他的脸上一顿猛舔。“嘿嘿,薯片小姐,好痒啊……”他嬉笑着任你往他身上乱拱,忽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从兜里又变魔术一样掏出了牛肉干。“薯片小姐~想吃这个吗?想吃的话,就要乖乖地坐好——”

 

“够了!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藏了这么多零食!”经纪人心好累。“给我!”

 

“不行啊~”周棋洛躲避着经纪人的魔爪,“不给薯片小姐吃的话,她会生气的——”

 

经纪人满脸绝望地看着周棋洛像变魔术一样又从兜里掏出了棒棒糖。

 

“不可以不让女朋友先吃饱:)这是原则。”

 

 


评论(46)
热度(29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