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恋与/男神×你】论你们升级当父母

闲时摸鱼。

这篇里借鉴了很多经验,所以可能会有点xuexing,也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要好好心疼自己的妈妈~

其他文章目录


许墨 ver.(Ares设定)

他匆匆从实验室赶来的时候你已经被推进了产房。

被医生和护士礼貌地谢绝进入,许墨没有像长椅上其他坐立不安的准爸爸们一样,他站在产房门口,磨砂玻璃门阻隔了外面人的视线,许墨将额头抵在有些冰冷的门上,能听见里面传来的你撕心裂肺的呐喊。

他像很平静一样地站在那里,只有袖管里握紧的拳头在微微颤抖,湿冷的薄汗黏黏地腻在手心,他不忍在脑中去描摹你此时的疼痛,仅仅是听着你的叫喊,他就已经感觉自己脑子里像煮着一锅沸水,几乎要将平时冷静从容的神经全部烧掉。

两个跟着他来的同事上前试图安慰一下看起来高度紧张的许墨。

“Ares……去那边坐着等吧。”

许墨摇头的幅度轻得几乎看不见。“我就在这里等着她,她如果一会儿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我,会很不安。”

“说起来——Ares你和Queen的孩子,evol应该会更加的强大吧,如果加以研究的话——”

许墨忽然转过头来,目光一瞬间幽冷下来,眼底有隐隐的暗红。

“我们的孩子,你最好想都不要想打什么主意。”他眨眨眼,方才的压迫感淡了些,又趋于一贯的冷静自持。“我就当你刚才没有说过这句话。”

不知过了多久,他连腿脚几乎都站麻了,产房的门忽然打开,护士抱着小小一团红彤彤的婴儿探出头来:“哪位是许墨先生——你的太太生了一个女孩……”

他不顾护士的叫喊,径直从她身边走过进了产房。

空气里还弥漫着没散开的血腥味,许墨快步走到你的身边,因着长时间的疼痛和喊叫,你在孩子生出来的瞬间几乎就昏睡过去了,被汗湿的头发凌乱地贴在额头上,看起来有点狼狈,许墨伸出一只手,温柔地替你拨开粘在脸上的头发,你迷迷糊糊感到什么东西轻柔地在脸上拂过,可是太累了,也太疼了,你眼睛也睁不开,只是下意识地嗫嚅着那个名字。

“许墨……”

“我在。”他温柔地应,你也不知听见了没有就又沉沉睡去,没有听见他在你耳边轻声说出的那句话。

“辛苦了。我爱你。”

 

 

李泽言 ver.

生产的医院是他早早挑好的,昂贵的私立医院,从院长到护士,一水儿的欧美精英,就是来看个感冒咳嗽收费都要吓死人,但李泽言眼都不眨,就把最高级的VIP病房给包场了。

生产时允许一名家属在病房陪同,李泽言穿上无菌服戴上口罩陪在你身边,尽管你不大情愿他看见你生产时声嘶力竭满头大汗而且很有可能连大小便都绷不住的丑态,李泽言只一句话便将你堵了回去。

“我不可能再让你一个人。”

阵痛发作得很快,一开始你还能笑着跟李泽言打趣“不过如此”,渐渐的,疼痛开始升级,一波又一波疼痛的浪潮从头到脚席卷,痛得连每根骨头都像被打断,浑身上下像是被拆散又被碾压,额头的细密冷汗变成了小小的溪流顺着太阳穴淌下去,你居然鬼使神差地想到,五岁那年如果不是李泽言暂停了时间将你从汽车底下救出来,那时汽车碾压过你身体的疼痛,大概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吧。

你喘着粗气,因剧烈的疼痛而不断发出痛苦的喊叫,李泽言一直紧紧握着你的右手,你在剧痛之中已经快感觉不到周围都是谁,只是凭借本能死死地抓住那只手,像濒死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浮木。你张大嘴,嗓子因长时间的呼喊已经干哑脱力,像在岸上垂死挣扎的脱了水的鱼,李泽言默默地任你将他的手腕抓出青紫,蓦地低声快速用英语质问医生和助产士。

“你们就没有方法让她不那么痛么!”

一针止痛针打下后,那种几乎将人活活剥皮的疼痛终于消弭了一些,李泽言向来冷静镇定的眼底,将你因疼痛而扭曲的面孔牢牢烙下,击碎了那层表面平静的涟漪,甚至于当助产士将孩子抱到他身边时,他的眼中还是只印着你的影子。

“李先生,恭喜您太太生了一个女儿。”

刚出生的婴儿红彤彤皱巴巴,根本看不出像谁,李泽言却觉得,她好像你,当然,也像他,这是流着你们两个人的血的,在你体内孕育了十个月的,你们两人共同的孩子。

小心翼翼地接过孩子,李泽言在你身边半蹲下,你微微偏头,可以看见他正有些手足无措地抱着小小的婴儿,脸上难得地有些慌乱。你很想再怼他一句“大惊小怪”,但是疼痛和疲累终究使你没说出口,李泽言把孩子交还给助产士,俯下身来,额头抵着你的额头,他的额头也有汗水凝结后的冰凉,在这极近的四目相对间,你忽然偏头想躲开。

“别看我……现在很丑。”

他认真而温柔地将你的脑袋扳正。

“你一直都很美。还有……谢谢你。”

 

 

周棋洛 ver.

沈远帮着周棋洛挡掉身后从机场就开始大批围追堵截的记者,加上医院的保安,这才让周棋洛挤进了妇产科的等待区。

他刚刚结束完一场电影的杀青,坐最快一班飞机赶回来,下了飞机马不停蹄地让司机在机场高速上飙车,终于在这里赶上了即将要被推进产房的你。

他拉下口罩,眼睛下还有一层淡淡的没有休息好的疲倦阴影,护士催了几句,周棋洛赶紧将因为匆匆赶路有些凉的双手使劲搓了搓,一只手小心翼翼地隔着你身上的薄被抚上你的肚子,另一只手轻轻地抚过你的脸,你忍着已经开始逐渐升级的疼痛,勉力朝他笑了一下。

“加油!薯片小姐!”他朝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明亮到耀眼,一时间你神为之夺,短暂地忘记了疼痛。

产房的门渐渐合拢,将他凝着担忧、不安、期待、紧张的面孔隔在外面。

周棋洛听着产房里你撕心裂肺的喊声开始渐渐脸色发青,好几次沈远拉不住他他差点就要破门而入,为了转移注意力沈远赶紧打开手机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条赫然是“周棋洛妻子待产”,底下超话题还有投票链接,“你觉得周棋洛会有一个小王子还是小公主”?

底下的投票结果基本是平分秋色,沈远将手机屏幕递到周棋洛面前,他略略一扫,沈远怕他继续被产房里面的惨叫弄得心神不定,赶紧试图岔开话题:“棋洛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他眉尖渐渐舒展开来:“只要是薯片小姐和我的孩子,不管男孩女孩我都会超喜欢啊!”

不知过了多久,产房的门终于打开,护士抱着孩子探出头来。

“周棋洛——那个,你太太生了个女孩——”

看得出来,护士也在极力克制见到大明星周棋洛的激动心情,周棋洛两步跨到她身边,看着她怀抱着的还在哭闹的小小婴儿:“我可以抱抱吗?”

“您小心一点,这样托着孩子的头……对,太僵硬了,放松点……”

周棋洛终于手忙脚乱地将孩子抱在怀里:“薯——我妻子她还好吗?”

“一切正常,等下就会转回普通病房。”

“那……我可以进去看看她吗?”

你累得快要睡着,几乎要合上眼皮的模糊视线里,出现了一抹明亮的金色。周棋洛熟悉的气味钻进你的鼻腔,你懒洋洋地睁开眼,周棋洛怀里抱着小婴儿,浓淡均匀的湛蓝双眸还带着点湿润的亮光。

“薯片小姐,我来给你吹吹,痛痛就飞走啦~”

 

 

白起 ver.

怀孕让你发现,白起真的像个老妈子。

从来没见他这么患得患失过,只会煮泡面的人也学会了做孕妇餐,从一开始连盐放多少都搞不清的人最后也做得像模像样,连水都要烧开了放温了才让你喝,预产期还差半个月的时候,他就已经把住院生产的东西全部都收拾好了。

但你们都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居然这么着急,居然提前好几天就要出来了。

白起手忙脚乱地连车都顾不上叫,抱着你直接用evol赶到了医院,一路上看着你痛得脸色苍白险些昏厥的样子,白起的手心和后背也跟着出了一层的冷汗,到医院让医生看过了之后,医生更是告诉白起孩子的胎心太快,必须马上剖腹的时候,白起的身子晃了一下,差点就要晕过去了。

枪林弹雨生死边缘他都没有害怕过,唯独在和你沾边的事情上,只要你有危险,他就会产生近乎恐惧的情绪,可是这件事上,他也帮不了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被推进手术室,大门在他眼前冷冰冰地关上,“手术中”的红灯亮起,白起有点呆呆地站在门口,浑身僵硬着,还带着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微微颤抖。

他在害怕。

“手术中”的红灯终于熄灭,白起条件反射一般地抬头,手术室门打开,医生走出来向白起点头。“手术很顺利,你太太生了一个男孩,一切正常。”

白起身体骤然一松,几乎要向后倒去。这时护士推着你从手术室出来,由于麻药的劲儿还没过,你还有点意识混沌,只能朦朦胧胧感觉到一个人扑在了你身上,他衣襟上有熟悉的洗涤剂的香味,钻进你打完麻药后发苦发涩的鼻腔里,干净而温柔。

下一秒,有温热的液体顺着你的衣服沁入锁骨,他依旧将脸埋在你的颈窝,只有闷闷的鼻音从布料里透出来。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可是,我爱你,所以没关系呀。

你心里这么想着,昏睡了过去。


评论(76)
热度(21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