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韩文清×你】羞羞的铁拳

阅前提示:

❤性转梗注意。

❤电影《羞羞的铁拳》借鉴注意。

❤部分恶搞、OOC情节注意。

❤请确保能够接受以上因素再进行阅读,因为傲娇的作者不想接受批评。

 

 

你和韩文清又双叒叕吵架了。

原因说起来幼稚得可笑。

你执意要去看一部漫威电影的零点首映,Q市最有名的那家IMAX影院离你们的家开车大概需要20分钟的路程,电影结束差不多是凌晨三点,而韩文清第二天晚上还有和越云战队的主场比赛,所以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你要和他一起看的要求。

“那我自己去。”你也很爽快,因为你只是想要看首映。

“那么晚了你自己去?”他皱眉,“你想都别想。”

“那你跟我去啊。”

他眉头皱得更紧,通常这副神态在霸图出现的话,方圆十米已经没有人了,可你已经习惯了他的样子,就算是充满压迫力也要硬着头皮顶上。不过,你们的相处模式并不像微博上的营销号整天转发的那些,男朋友都是充满了求生欲的,骚话连篇走位蛇皮一秒之内扭转战局让女朋友转怒为喜,在韩文清面前,通常比较有求生欲的是你。

今天韩文清的底线没那么深。“你知道我晚上还有比赛。”

“那个什么越云不是很菜吗?这你也要担心?”

你其实并不懂荣耀,就算有大神男友手把手教你玩,你的水平也只停留在能把怪砍倒才行,但凡和人PK,你连对手在哪还没看见就输了,闺蜜还调侃你,可能韩文清的奶奶上他的号都能打过你。这话不假。你对荣耀的认知,差不多也就停留在看见屏幕上出现“荣耀!”或者是比赛团战里哪方血条清零,就是对面赢了。虽然靠着韩文清的关系经常去现场看比赛,你对投影上那些眼花缭乱的人物技能也是一窍不通,不过你从来没有为此烦恼过。

因为韩文清在,你就放心。

他只懂一往无前,就算输了,也不气馁,失败的颓废不会压倒他。

你过于习惯依赖他,却也忘了,韩文清并不是从上到下毫无弱点之人。

他是霸图的队长,灵魂,中心,他是赛场上的旗帜。

他也是你的男友,你的信仰,你应该共渡一生的对象。

或许应该对他再温柔一点。

但你忽略了。

 

他眉间有浅浅的沟壑,常年皱眉的习惯让韩文清过早地出现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印记。他明明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很多时候却习惯性地板着脸。虽然你是他的女朋友,却也难免从他这里会听到跟队员们说话时经常出现的,类似于训斥的口气。

“霸图从来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争执到最后,是你脱口而出的一句“既然跟你在一起这么累,那我们还是不要结婚了。”

他愣住,显然是没料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但碍于面子你只能倔强地抿着唇承受覆水难收的后果,韩文清盯了你半晌,拳头握了又松,最后也只黑着脸丢下不甘示弱的回答。

“既然你不想,那就不结好了。”

背向而眠,不同于以往他将你揽在怀里有些强势的霸道姿态,各怀心事的你们谁也没有说话,明明知道对方都没有睡着,却心照不宣地保持沉默。你在被窝里闷着头刷手机,亮度有些刺眼,你眯着眼睛看着最后两张可选座位在预售的零点场次里消失。

没有机会了。

韩文清劈手抽走了手机丢在一边。你也没有再多说话,蒙上被子睡觉。

不就是一场首映看不了,有什么大不了。

韩文清真讨厌。

再也不要跟他说话了。

就算求你也不行。

 

这一夜睡得很浅,五花八门的梦境缭乱,梦里有怪兽有机甲有乱七八糟的奇人怪事,在睁开眼的那瞬间开始梦境的记忆像潮水般退去,你想伸个懒腰,却敏锐地发现了两腿之间微妙的异常。你掀开被子,一个很熟悉的,不属于你的物件,正精神抖擞地支起来,在清晨微凉的空气里显得格外兴致勃勃。

你的惨叫惊醒了身旁的韩文清。

于是你们在彼此的目瞪口呆里,看着在自己身体里的彼此。

看着韩文清一脸木然地捧着自己胸前的两团软肉,你脑子里的最后一根神经就这么崩坏了。

到底是《走近科学》看得少了还是日本漫画看得多了,灵魂交换这种如此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情也能发现在你们身上。如果今天晚上不是霸图主场对越云比赛的话,你或许还会觉得这经历挺有意思的。

漫威首映早就忘到了九霄云外,你满脑子想的是你该怎么去面对霸图的众人。

 

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觉得今天非常诡异。

队嫂通常很少在队伍正常训练的时间来俱乐部,就算是来,也会悄悄地坐在会客室等,不会打扰他们的训练。

但当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车停在俱乐部门口,从副驾驶上走下来的是一脸局促不安的队长,而队嫂黑着脸坐在主驾驶上时,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看了一会儿,摘下了眼镜擦了擦,戴上,眼前的场景依然未变,韩文清纠结的表情像是快要哭出来一样,和他同队七年的张新杰就算是韩文清偶尔吃坏了肚子急着要上厕所的时候,也没见他出现过这种表情。

稳重老练如张新杰,也开始怀疑今天到底出了什么事。

 

比赛晚上才开始,意味着霸图的早间训练还要按时进行。

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白言飞等一干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韩文清迈着脚尖,一点一点地挪进了训练室,他皮肤本来就有些黑,配上此刻发红的耳根,当真可谓黑里透红红里透黑。

“那个……”韩文清有些艰难地开口,“我的电脑在哪儿……”

林敬言没控制住自己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它转变成一个浮夸的哈欠。

张新杰的眉尖抽搐了几下,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自己身旁的电脑。“韩队,在这里。”

“那个……”张佳乐有点犹疑,但作死的大无畏精神还是让他勇敢地将问题问出了口,“老韩——你是不是,痔疮犯了?”

林敬言在桌子底下狠狠踩了他一脚。

 

你坐在韩文清的电脑前。

他的桌面简洁干净,不像你的电脑桌面堆满了乱七八糟的图标,除了系统软件之外,就是俱乐部的训练软件和QQ。你点开训练软件,哆哆嗦嗦地把大漠孤烟的账号卡插进登录器,跳跃练习的界面出现,是一段崎岖的山路,角色要跳过很多沟堑,还要躲避山上滚下来的巨石。

张新杰的余光里,大漠孤烟在第一个沟堑就掉下去摔死了。

张新杰:“……”

这一瞬间张新杰甚至悲观起来。

身旁的人,从第一赛季开始,就毫不动摇地成为了霸图的中心,带领霸图拿过冠军,击败过嘉世,战胜过叶秋,可时光无情,韩文清到底和二十来岁的巅峰越走越远了,训练时尽管他刻意控制,仍旧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失误。

就装作没有看见吧。张新杰心想。

然后他就看见大漠孤烟第二次在第一个沟堑就摔死了。

张新杰:“……”

韩文清今天是真的出了什么事。他想。

 

直到晚上的比赛开始,虽然越云不是一支强队,但霸图的主场门票一向是极受欢迎的,你从头到脚哆嗦着走进Q市这座体育场时,满场几乎座无虚席,看到霸图队员们入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让你真的想不顾一切夺路而逃。

韩文清到底是怎么在每场上万人的注视下完成比赛的?赢了还好,但霸图也有输的时候,输了的话,面对着满场狂嘘和叱骂,他是什么心情?他每天到底是怎么背负着这些的?这还是霸图的主场,如果现在是在H市,曾经嘉世的主场,韩文清在那里,会得到掌声吗?

几乎连指尖都开始颤抖,每走一步都像肩上压了千斤重担,几乎令你寸步难行。

你第一次发现,你不懂他。

你真的是太不懂他了。

 

坐在台下的观众席里,韩文清的心情也极度复杂。

他没办法上场,尽管在你身体里的,是真真正正,如假包换的韩文清,但裁判只认账号卡的主人,只认霸图队长的脸,哪个选手使用什么账号卡是赛季前就报到联盟那里的,连想让宋奇英临时顶替一下用大漠孤烟的账号卡都不可以,韩文清只能黑着脸,看着一脸惊惧的你,在聚光灯的指引下,带着霸图的队员们一步一步走到比赛席上。

韩文清捂住了脸。

不用想都知道是个什么结局。

比赛的解说照例是潘林和李艺博,李艺博是霸图出身,退役了就在做解说,不管是李艺博,就连在场不少观众都发现了。

今天他们霸图的队长很不对劲。

他脸上露出了一种过去从来不曾出现的神情,叫迟疑。

或许还有胆怯。

 

“……啊,比赛开始,现在是双方的首发成员名单,和我刚才的猜测一样,霸图的队长今天可能状态有些不太对劲,个人赛霸图出赛的是张佳乐,白言飞,宋奇英,擂台赛秦牧云,白言飞,守擂大将今天是林敬言!居然不是韩文清,哦——团队赛里还是有韩文清的,韩文清,张新杰,秦牧云,张佳乐,林敬言,第六人宋奇英。大漠孤烟不可能不上场,这个角色就是霸图的象征,但是很有可能今天韩文清的状态真的不乐观——潘指导您觉得呢?”

潘林和李艺博的插科打诨解说里,霸图拿下了个人赛的2分,擂台赛也没有悬念,越云的守擂大将对上满血的冷暗雷时只有20%的血了,被林敬言轻松挑掉,喜闻乐见的气氛里,今晚的高潮——团队赛开始。

场内的欢呼喧嚣达到了顶峰,职业选手1V1的PK固然精彩绝伦,不过更能点燃气氛的,显然是各自队伍携手作战,精妙配合,将对方队伍直到最后一人尽数击倒——那种胜利的痛快,才是最酣畅淋漓的。

特别是,霸图有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这对十年的老搭档。只要霸图迷们看到团队赛里这两个人的身影,就会放下一半的心。这两个人就像定海神针一样,一如既往支撑着霸图奋力一往无前。

韩文清神情复杂地看着地图上,先行的五个人,大漠孤烟在你的手里,是跟在百花缭乱和零下九度身后的,这应该也是张新杰临时改动的战术吧。

坐在一堆狂热粉丝中的韩文清,很快就受到了旁边几个男粉丝的热情搭讪。

“妹子你一个人来看比赛?你粉谁的?”

“那还用说肯定是韩队啊!”

“我觉得是张副队。”

“妹子你也玩荣耀吗?哪个区的?加个好友?”

你平时来看他比赛的时候,都会遇上这些无聊的人吗?

“我结婚了。”他黑着脸回答。

 “……呃,这个,大漠孤烟对着空气开了一个猛虎乱舞……”李艺博小心地斟酌着词句,“越云的剑客直接攻击过来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漠孤烟的钢筋铁骨还没交,而血量已经非常危险了!石不转被越云的阵型割据开,无法赶来支援!10%!大漠孤烟的血量真的危险了!为什么还不开钢筋铁骨!……大漠孤烟阵亡了,现在是第六人宋奇英的长河落日自动递补进场……这大概是霸图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场5分钟之内大漠孤烟被集火阵亡,没关系,宋奇英作为大漠孤烟未来的操作者,他的水平也是被韩文清认可的,霸图的团队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

终究李艺博成功地毒奶到了最后,不知是不是受大漠孤烟阵亡的影响,越云士气大振,接下来击杀了秦牧云的神枪手零下九度,随后石不转、冷暗雷、百花缭乱、长河落日……霸图的团队赛,输了。

 

从比赛席出来谢幕的时候,全场反常的安静。少部分的客场队越云的粉丝则是毫不客气地送上了嘘声。

韩文清的表现不能用糟糕——应该用失常来形容。这是在场大多数霸图粉丝的感觉。输,她们不怕,但是输得这样难看——真是前所未见。大漠孤烟的表现别说职业选手,可能路边随便拉个玩荣耀的小学生,都比他今天的表现好看。

大多数人还是理智地没有对韩文清报以嘘声,毕竟,他是霸图的队长,偶尔一场比赛的失误,掩盖不了他所有的光芒。

不知是感激于在场所有霸图粉们的理解还是对自己发挥失常的内疚,韩文清做出了令在场所有人猝不及防的举动。

他把脸埋在手里,嘤嘤嘤地哭了起来。

 

在体育馆的后门找到你的时候,你的眼睛还是红的。

韩文清实在接受不了你用他的皮囊在现场几万人的注目下哭得嘤嘤嘤,估计自己现在已经上了微博热搜,本该是又气又急的,却在看见你的眼泪时,还是会心痛。

“别哭了。”他的语气还是硬硬的,因为身高差的原因此时不得不扬起脸看你,你垂眸,正好对上他一如既往的,平静坚定的眼神。

“对不起……”你说。

他扬眉,有些诧异。

“我把你的一切都搞砸了……我让你在那么多观众面前出丑,我把大漠孤烟的形象毁了,我——”你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我今天进场的时候,现场几万人的目光都在看着我,文清……那么大的压力,你都是怎么背负下来的?”

韩文清思索了一会儿,高贵冷艳地回了你一句话。

“习惯了。”

不假思索地,你低头吻住了他。

是饱含着歉疚的吻,也是沁着爱意的吻,你急切地攫取他的嘴唇,在有些过于激烈的拉扯中,试图将此时的心意,热忱的,感怀的,澎湃的,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他。你们之间太久过没有这样的吻,天旋地转,目眩神迷,意识混乱,待你清醒过来的时候,眼前已经又是他那张熟悉的严肃面孔了。

你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嘴唇:“……换回来了?”懊恼地跺脚,“早知道就早点亲你了。”

他哑然失笑,很快又摆上佯装的不悦:“你亲我就是为了跟我换回来?”

“换不换都亲——”你讨好地笑,他没绷住,嘴角上扬了一点儿,大手却很自然地牵住了你的向外走。“诶诶诶——不回家?”

“不是要看那电影吗?我陪你去。”

你任由他和你的手十指相扣,“所以韩文清你承认是你错了对不对!”

他没回答,只是闷着头牵着你往前走。

“是又怎么样?”好半天他才憋出一句话来。


评论(19)
热度(4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