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最近一阵在日本旅行,下旬才能回国,所以这一段消失是因为这个……


回国以后,准备把之前的坑填一填,周泽楷的同居企划,乔一帆的坑,张新杰的坑,骨科(划掉)的坑,还有ngnl的连载,希望通过这一阵的旅行,能改变自己的心情,调整自己的心态,虽然我现在药物依赖已经很严重了(再次划掉)。但是从没放弃追求更好的自我,我想重新好好讲故事。


哦对了还有万fo的点文……我到底是欠了多少债啊?我上辈子肯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渣男吧……


就这样~大家再等我几天!

评论(28)
热度(59)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