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all你】No game no life(楔子)

是的,我又双叒叕给大家挖坑了!

果然我还是全职比恋与擅长,原著向比其他PARO擅长!

非常大的新坑!!!之前一些基本设定有在LOFTER发过手写图!那么我重新说一遍吧!!

❤女主华人选手设定

❤有世界级联赛设定

❤OOC放飞自我设定+玛丽苏高能预警

本篇为楔子,介绍了世界荣耀联赛的背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石榴太太表示,如果她对后文满意,将来这篇文出本的时候她会来画插图!


-----没什么用的分割线---------



01

第九届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结束时,各队的正副队长和经理被冯宪君召唤到了B市开会。

20支战队的正副队长和经理齐聚的场面非常少见,即使是上次叶秋在网游里到处跟各家职业选手的马甲PK弄得联赛选手们失误率居高不下,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大场面。

喻文州偷打量了一下冯宪君,他表情看起来虽然不轻松,但是远没有到烦恼的地步,看来应该不是叶秋又惹出了什么麻烦,但还有什么事能惊动所有人坐在一起呢?莫非是要联赛改制?

“是这样。”冯宪君先清了清嗓子,“今天把大家叫来,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跟大家宣布。”

旁边的秘书打开了投影仪,一份文件呈现在大屏幕上。

黄少天率先惊呼出声:“我靠,这不是官方文件吗……”他没注意到冯宪君的白眼,“这是……世界级联赛?!”

“对。”冯宪君打开茶杯盖子喝了一口。“荣耀的制作公司将要举办一项世界级的赛事,WorldGlory League,简称WGL,是从现在有运营荣耀联赛的国家中,综合成绩、实力、影响力选出12支队伍参加,比赛地点位于美国的纽约,旨在为全世界的荣耀迷打造一场世界级的盛宴,总奖金是1000万美金,时间安排得也挺巧,正好是夏休期的两个月。”

下面的正副队长们交换着惊讶和兴奋交织的眼神,毕竟外国的联赛对他们来说还是新鲜而陌生的,奖金多少倒是次要,能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登上国际舞台和外国的顶尖大神们同台竞技,这种经历可是绝对难得。

秘书将投影仪上的文件切了页,原本笑容满面的烟雨队长楚云秀的神情突然黯淡了下去,雷霆队长肖时钦的神情也有点僵硬,至于呼啸的队长唐昊,早就把一脸不满写到脸上了。

那上面,清清楚楚地印着主办方推荐的12支战队的名字。

亚洲(中国):轮回(S市) 霸图(Q市) 微草(B市) 蓝雨(G市)

亚洲(日本):白色巨塔(东京)

亚洲(韩国):黑金(首尔)  帝国(首尔)

欧洲(英国):皇家骑士(伦敦)

欧洲(法国):凯旋门(法国)

北美(美国):自由旋风(纽约)  勇敢者(洛杉矶)  太空员(休斯顿)

“中国——居然有四支战队,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我们的荣耀太厉害了么,但是能和外国战队交手也不错啊,到时候不管是美国法国英国日本都要砍砍砍砍砍——”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冯宪君已经忍无可忍地瞪了他一眼,喻文州抢在冯主席即将发作之前,将黄少天的单口RAP压了下去。“少天,安静点。”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周语十级的轮回副队长很快就明白了队长的意思,“冯主席,如果我们去参加这个WGL的话,”江波涛不慌不忙地将在场人的疑问一个一个抛出,“我们应该有一个统一的平台比赛吧?是国际服吗?怎么解决我们选手的账号卡问题呢?”

“对。”喻文州点头,“还有语言问题,这比赛是说中文还是说英语呢?”

冯宪君示意秘书切PPT,一边逐一回答问题。

“虽然中国的荣耀人口基数很大,但是考虑到英语是国际语言的原因,联赛期间会将美服的服务器做一个拓展,作为暂时性的国际服,至于外国选手的账号卡问题,官方会解决,在这个期间你们的账号卡可以自由登陆美服,比赛是由官方制作统一的比赛系统,针对不同的选手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系统,说通俗点就是你们的系统是中文的,法国队的系统是法语的,韩国队的系统是韩文的。”冯宪君说完,周泽楷脸上已露出了解的神情,看着这些年轻的,跃跃欲试的面孔,冯宪君有心要压一压他们的骄气。

“国外的很多战队是可以自由引援的,也就是说,他们并不全部是本土队员组成的,而我们的战队是清一色的本土选手,所以,你们面对的队伍可能是由几个国家的顶尖精英组成,出去看看,你们就知道,国外的强手有很多。”冯主席语重心长地说完,抿了一口茶,“不过,通过这次联赛,也许我们也该考虑开放国外选手的引援通道,只要你们队内能解决语言问题,联盟可以开放引进外国优秀选手。”

外国选手,这是在座的联盟顶尖级大神们都没接触过的陌生领域,平时各队忙着训练,比赛,复盘,虽然知道国外各有各的联赛,却几乎没关注过。眼下冯宪君乍然提到引援,连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微草队长王杰希都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引援么……”他小声重复了一遍,“有意思。”

冯宪君摆摆手,两个人抱了一个大盒子放到桌上,里面是一堆移动硬盘和几本资料,冯宪君指着那堆硬盘:“这是我昨天让人整理出来的,这次参与WGL联赛的战队的一些比赛录像,很多,你们挑着看,文件夹里的是纸质资料。”他站起身,拍了拍被选中的四位战队队长的肩膀,语气既似期冀又似叹息。

“加油啊,为了中国荣耀的未来。”

冯宪君离开后,黄少天迫不及待地从盒子里拿了一个贴着“休斯顿太空员”标签的硬盘插进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里,没有入选的战队正副队长们也没急着离开,对于这些职业选手来说,观摩陌生选手的比赛是一种无法抵抗的兴趣,更何况是大家几乎都没接触过的外国联赛的领域。黄少天的鼠标在一堆录像上划过,点开了“第九赛季休斯顿太空员VS纽约自由旋风 1/4决赛”的录像文件。

“这是八强比赛?”唐昊一只手叉在腰上,虽然语气不太好,但皱起的眉眼却没离开投影。喻文州点了点头,一堆正副队长开始抱着比刚才听冯宪君讲话大得多的热情盯着屏幕上开始载入的地图,上帝视角,十二名队员刷新在地图的两个角落,没有丝毫犹豫,两队队员各自向着地图中心飞奔而去。

“这老美就是简单粗暴啊你看看这一点迂回都没有哈哈哈哈……战术呢?打法呢?”黄少天正点评得兴起,被喻文州拍了一下头,王杰希面色凝重地紧紧盯着已经开始交火的先头部队,一旁的张新杰则是拿过了无人问津的文件夹,翻开来看里面的战队资料。

五分钟后,黄少天开始变得和王杰希一样面色凝重,所有人都凝神看着场上的炮火纷飞,他们在心里都承认自己刚才低估了国外战队的实力,从这比赛的录像来看,拼抢的激烈凶猛程度,选手的操作水平,显然是远远超出他们事先的预期的。

“一帮怪物……”贺武的队长喃喃自语,他们本就是联盟中下游的队伍,遇上轮回霸图这样的强队有时都要吞下0:10的苦果,而这屏幕上正在交战的两队,毫无疑问展现出了比轮回和霸图更加强势直接且丝毫不留情的攻势。

唐昊的眼睛被场上的光影映得明明灭灭,而拳头却攥得死紧——这帮人真的很强,强到他热血沸腾,只想能和他们面对面痛痛快快地打一场!可是——呼啸的实力,不足以去参加比赛。

百花的新队长于锋抿紧了嘴唇,看着纽约自由旋风的狂剑士以近乎摧枯拉朽之态逼得休斯顿太空员队不得不将阵型后拉,身边的邹远已经只会张大嘴巴喊666了,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眉头蹙得更紧,脸色也更黑了,楚云秀莫名地感觉周围一阵低气压,于是赶紧岔开话题:“哎,你们看太空员那个枪炮师,这打法是不是有点像沐沐呀?”

被楚云秀点到的枪炮师将身形隐没在子弹飞溅起的尘灰和硝烟中,手中的重炮分寸丝毫不乱地精准轰炸着自由旋风队的前排,逼得刚才的狂剑士的攻势放缓了几分,但联盟大神们不难看出,枪炮师的真正目的并不在于逼停对方的狂剑士,而是掩护支援着本队的神枪手,子弹和炮火交织,形成了一道逼人的强烈攻势,双方上的治疗都是守护天使,比起牧师可谓皮糙肉厚,但自由旋风的守护天使愣是被这道重火力线压得没法上前,和狂剑士的二人对位稍微慢了一步,狂剑士的血条一下子见了红。

周泽楷紧紧抿着嘴唇,目光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位神枪手。

“我想说的是——”张新杰冷静而不带感情的声音将众人的注意力暂时拉了回来,他的手指轻轻点着文件夹上,休斯顿太空员队的选手资料,枪炮师的ID旁边赫然是一个女孩子的照片。

“这个枪炮师是一名女选手,而且,资料显示是华人选手。”

将众人略惊讶的目光尽收眼底,张新杰缓缓将下一句话吐出口。

“而且,她的主职业是牧师。也就是说,枪炮师只是她的第二职业。根据我刚才翻阅的资料,在北美和韩国的职业联赛中,有相当选手具备使用两种及以上职业的能力。”

“这样的对手,我们可以战胜吗?”


评论(31)
热度(138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