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一点点小小的福利(bushi)

为了庆祝女儿出道,以及9000fo的福利,我决定搞一个小小的抽奖。

规则很简单,在评论区进行评论写下一些对我想说的话。无论是怎样的评论都可以。可以是对我的文章的评价。也可以是对我想说的话。也可以是对我提出的意见任何评价都OK。但是请不要连续多次占楼。

截止到6月29日周五晚上。在此期间,我暂时不对评论区的评论进行回复。我将从评论区抽出两个人。其中一个人送零食大礼包。另外一个人我会自己拼一个礼包出来,可能会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还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呀。

一直以来多谢大家对我的陪伴。以及对我挖坑不填的包容。我所能做的应该就是努力回报大家努力多更文吧~

评论(92)
热度(88)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