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6.29


截止到10点半是77条评论,抽了两位姑娘,擅自决定数字小的是零食大礼包,数字大的是窝的私藏礼包了~

11是 @Sherrinford     76是 @晏晏晏清清清   两位姑娘看到的话就私信给我地址叭~

明天开始回大家给我的留言~~每一条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好几条激动得我的手在抖(bushi)

其实我不愿把大家叫做粉丝,而更喜欢叫做读者,因为这是一个创作的平台,我更想大家多欣赏一点我的作品,所以叫太太也好大大也好,其实本质上我都是觉得非常惶恐的,因为担不起大家的厚爱,所以我还是更喜欢大家叫我小兔或者爱丽丝~

我觉得我搞抽奖还是充满私心的,因为想收集一波大家的评论,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前一阵我的爸爸一直在住院,赶上工作也很忙,这个月其实严格来说也没更新多少东西,越往后写其实是个越发疲惫的过程,但我在此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负能量,吐槽只到此为止。

很快会是万FO的福利,请别因为这次没有被抽中就沮丧哟,我这么宠粉,除了点文,大家的要求我都尽量满足!

评论(22)
热度(32)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