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孙翔×你】【墨守遇白24h/19h】ドキドキの風

 @墨守遇白 太太的生贺,作为一个长期太太的透明小粉丝,这次能参加生贺超开心的说~

谢谢太太一直以来带给我的少女心,那么,礼尚往来~

还有,你会撩妹吗准备什么时候填完啊QAQ

其他文章目录请戳爱丽碳的记事本


                                    ドキドキの風

    01

孙翔很生气。

 

孙翔怒发冲冠。

 

孙翔火冒三丈。

 

嫉妒使孙翔质壁分离。

 

 

02

孙翔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明明不是生理期也能发那么大的火,在他看来,他整个人都是你的,支付宝绑着你的淘宝账户,银行卡的子卡在你手里,微信头像是你俩的合影,而且翔哥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除了电子竞技连点不良嗜好都没有,可你为什么就能因为他的手机密码不告诉你就大发雷霆?

 

孙翔和你在一起之后早已放弃去研究“女生为什么会生气”这种究极人类问题,这个问题只会比哥德巴赫猜想更难解答,而且他相信这个问题是无解的,因为连轮回公认的情商担当江波涛都在女朋友那里吃过几次瘪,提起女朋友发脾气这个话题,整个轮回男子高中生——哦不,是轮回战队,就会陷入一种蜜汁沉默,半晌大家才发出心照不宣的默契叹息来。

 

孙翔应对女人的经验绝不丰富,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是很受女性欢迎的一个人,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也塞满了好几个抽屉,可是孙翔一直没觉得谈恋爱这事儿有什么意思,街上遇到漂亮姑娘他也会看几眼——真的就是看几眼那种范畴。直到遇见你,孙翔才知道什么心跳加速小鹿乱撞抓心挠肝是什么感觉,那就是看到你跟别的男人多说几句话,孙翔就想上去一却邪给他捅个底儿掉的感觉。他哪儿像江波涛,像喻文州,那种看起来就是old driver能把女孩子哄得眉开眼笑的,他不是,孙翔只会愣头愣脑地打直球,喜欢你就恨不得直接将一颗心掏给你看,为此还闹了不少笑话,还好,你最后还是被他的一腔热情打动了,那就在一起,你点头的那一瞬间,孙翔觉得这一刻满世界都在放着烟花儿,他飘飘然地都快上天了。

 

 

03

孙翔奸计得逞。

 

孙翔花花肠子。

 

孙翔一肚子坏水儿。

 

气愤使你因式分解。

 

 

04

你不明白,明明是一件那么小的事,孙翔却拒绝得如此干脆利落。

 

在你看来,恋人之间的一切都应该无条件地分享,自从和孙翔在一起,你就从来没打算去隐瞒他什么,你的所有秘密,星座,血型,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人,都可以毫无保留地与他分享。

 

你一直以为孙翔也是这样的,他虽然有时候脑子有点缺根弦,对你的好却是实实在在的。他给你最优渥的生活条件,平常出去打比赛也要保证每天跟你视频通话,至于秀恩爱这件事,虽然他秀得并不频繁,但却从不掩饰,甚至第一次发了你们手牵手的照片在职业选手群的时候被叶修禁言了30天这种事情,也是真实发生的。虽然他很笨拙,却会在女粉丝上来热烈地拥抱甚至想偷亲他的时候,坚定而明确地推开对方。

 

直到你无意间问他。

 

“孙翔,你手机密码是什么来着?”

 

“你问这干嘛?”

 

“我就随便一问啊——怎么了,你还有秘密瞒着我?”

 

你本是玩笑的口气,可孙翔看起来的反应却像有点生气了,他拿过自己的手机,俊朗的眉目少见地染上阴霾,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把手机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我不用什么都得告诉你吧。”

 

 

05

那天晚上,你们像平常一样同床共枕,只是彼此之间留出了一些距离。平时孙翔总会像个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地揽住你在怀里,可是那天你和他各自背对背,光滑的被衾之间隔出有些冰冷的距离。你没有说话,他也没有,你背对着他听着他并不平稳的呼吸,将身体更蜷紧了一些。

 

没有他的怀抱,被窝里有些冷。可你倔强地不想去找他。

 

背对着你的孙翔也是辗转难眠。他习惯了自己怀里有个你,习惯了你带着沐浴露香香的味道偎在他胸口,也习惯了你在他身下被他做到眼角含泪的模样——糟糕,想到这,孙翔努力克制住两腿间有点开始发硬的物体,你的味道还是充斥着这个房间的每一缕空气,他悄悄咽了口口水。

 

不行,不能这样低头。

 

这是关乎翔哥的尊严。

 

 

06

但是翔哥沉不住气也是出名的,在第二天整整一天都没有收到你的任何信息,孙翔放下了刷了一天也没见你有半点动静的你的朋友圈,提前结束了训练就开车往你的公司去了。

 

你的下班时间他算得很准,孙翔看见你的身影走出写字楼的时候刚想狂霸酷炫拽地拍几下喇叭好让你注意到他来接你了,紧接着就看见你身边跟着一个男人,你恰好仰头,对男人露出在他看来简直是诱惑的笑容。

 

“艹!”孙翔气得飙出了脏话,刚想拉开车门冲下去,一个穿着制服的交警走了过来,礼貌地敲了两下车窗敬了个礼,孙翔刚刚摇下窗户,一张罚单已经贴到了挡风玻璃上。“您好,这儿不让停车,这两天查的力度大,车里有人也不行。”

 

孙翔毫不理会,他拉开车门就往你的方向跑。

 

“哎同志!您再不开走我叫拖车了啊!”

 

 

07

你看着气喘吁吁的孙翔,惊讶溢于言表。

 

“你怎么来了?”

 

“给你。”孙翔一脸别扭地把他的手机塞进你的手里,“密码是——”他的目光挑衅地望着你身边的男人,“你第一次搬进我家那天。”

 

你的脸在他大庭广众之下说出的这句话里红到了耳朵根,还没等你发作,你身边的男人已经激动地握住了孙翔的手,孙翔不习惯被人这样握住手,更何况是个男的,他一脸嫌弃地往外抽:“哎哎哎我说你干嘛呢?你谁啊?”

 

“孙翔!轮回的孙翔!!我真是最崇拜你了啊!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带纸笔了!!”

 

“我给你签个——”孙翔皱起眉刚要拒绝并且素质三连,就看见男人热切的目光转向了你。

 

“妹妹,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妹夫是孙翔啊!!!”

 

“签多少都行。”孙翔反握住了你哥的手,露出了有些殷勤的笑容来。

 

 

08(画外音)

“密码你知道了。”金发青年一脸傲娇地坐在那里活像只大型犬,“从此翔哥在你跟前就没有秘密了。”

 

“其实孙翔我并不想偷看你的隐私什么的——”

 

“我知道。”他举起一只手示意明白,“这是我的投降,以后——”

 

他的耳根染上一片薄红。

 

“浑身上下所有都是你的了。你得善待俘虏。”



评论(38)
热度(13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