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爱丽碳的记事本(不断更新中)

做了一个简单粗陋的置顶。

大家好,我是小兔爱丽丝,非常高兴认识大家。

主乙女向但偶尔也会掉落耽美同人,精神洁癖的小伙伴请谨慎关注我~~

我所有的文章都禁止转载哟,如果无授权转载的话,我会非常非常生气,随缘拉黑~

禁止催更禁止催更禁止催更~~只要你不催更,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拉家常,讨论剧情,追星,买谷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虽然看起来非常暴躁但我觉得我其实是温柔的大姐姐~~就酱~

所有文章目录附下~


    全职高手


    中长篇

    林敬言×你

    just one last dance(1)

    just one last dance(2)

    just one last dance(3)

    just one last dance(4)

    just one last dance(5)

    just one last dance(6)


    韩文清×你

    

    

    

    

    思念是一种病(上)

    思念是一种病(下)

    メイド(R)

    孑然妒火(R)

    羞羞的铁拳


    罗辑×你

    和学霸的恋爱故事


    唐昊×你

    和糖糕的恋爱故事


    叶修×你

    一意専心


    喻文州×你

    one`s hope


    周泽楷×你

    同居企划(01)

    同居企划(02)

    同居企划(03)

    同居企划(04)

    同居企划(05)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月光下的你


    暗涌


    王杰希×你

    七年之痒(上)

    七年之痒(下)

    过期不候


    黄少天×你

    晴天


    孙翔×你

    ドキドキの風


    秘密关系


    乔一帆×你

    生于微末(一)


   孙哲平×你

   剑与玫瑰(上)

   剑与玫瑰(下)


    张新杰×你(只开了个头的大坑,会填,勿催)

    会有那么一天(1)


    吴羽策×你

    loving you


    全职无CP向

    魔法少年王杰希


    段子体


    有一个直男气息浓郁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男神和你的化妆品之间都发生过什么神奇的化学反应


    当男神陪你去旅行


    男神们不为人知的休闲养生方式


   有一个做饭很难吃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雨天


   女仆装


   和他一起过中秋


   当他从背后抱住你


   和他一起的双十一


   当他给你洗衣服


   当你为他织围巾


   当女友怀孕


   当女朋友捡了喵星人回家


   当他帮你拍照


   你这样是仗势欺人糟糕透顶


   对他说三次你还爱我吗


   一起看恐怖片吧!


   骨科十题——第一题


   骨科十题——第二题


   骨科十题——第三题


   骨科十题——第四题


   骨科十题——第五题


   骨科十题——第六题


   骨科十题——第七题


   骨科十题——第八题


   骨科十题——第九题

       


   恋与制作人

   

   狂风骤雨  (四人向)


   在被屏的边缘试探  (四人向)

 

   意乱情迷  (四人向)


   前任分手后的真心话——李泽言篇(夏雪冬花)


   前任分手后的真心话——白起篇(恋如雨止)


   前任分手后的真心话——许墨篇(永远未遂)


   前任分手后的真心话——周棋洛篇(打上花火)


   当灵魂互换  (四人向)


   侦探怪盗PARO   (四人向)


   师生PARO——以下犯上   (四人向)


   吸血鬼PARO  (四人向)


   不老魔女与小男孩  (四人向)


   男友衬衫(R)  (四人向)


   女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  (四人向)


   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  (四人向)


   甜蜜暴击  (四人向)


   论你们升级当父母  (四人向)


   儿童节特供小甜饼  (四人向)


   关于亲吻的甜蜜小剧场   (四人向)


   关于李泽言头上的文字泡能不能戳破这件事(李泽言×你)


   论当代青年的工作压力(知乎体 李泽言×我)


   李先生的猫耳朵(李泽言×我)


   满心一意(李泽言×我)


   微热(李泽言×我)


   潮生(李泽言×我)


  

评论(52)
热度(6532)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