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段子体】当女朋友捡了喵星人回家



文章目录——爱丽碳的记事本

抱歉,有猫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最后一篇段子存稿了。

更完后,休息几天,憋点长篇。

感谢 @TrappedMonsterOSNE 给我做的封面,但是视频貌似放不上来~亲一口!

因为特别喜欢这一篇段子所以特地做了图。


  • 当你捡了喵星人回家,联盟直男天团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 非常短小。
  • 我最近写段子是练习控制字数!
  • 包含周/王/大孙/翔/韩

 

 

周泽楷

 

你们从超市采购完回家,在单元门口遇到了一只小奶猫,看上去没有多大。

 

小奶猫好像是饿了,一直在你的脚踝处蹭啊蹭的,眼睛还盯着周泽楷手里拎着的塑料袋。

 

你率先承受不住奶猫的凝视,转头去看周泽楷,他也正在低头看着小奶猫,俊朗的眉目间是若有所思的神情,你不知道他是否不喜欢猫,便轻轻叫了一声:“泽楷?”

 

他抬头,恰好撞上你和小奶猫一样带着点哀求的眼神,枪王瞬间在这个眼神里丢盔弃甲,看到他点头,你赶紧弯腰小心地抱起小奶猫,跟在他身后进了门。

 

周泽楷看你慌慌地跑去找不穿的旧衣服给小奶猫当暂时的窝,去冰箱里找有没有鱼罐头,又在刚才你们去超市采购的东西里疯狂翻找有没有猫咪能吃的东西。原本你们去采购就是因为你说要给周泽楷做糖醋小排的,可是看你这架势,糖醋小排已经被忘到了九霄云外,你轻声地哄着小猫咪的画面让周泽楷由衷地觉得委屈。

 

他拉了拉你的衣袖,你回头,猝不及防撞上他和奶猫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神。

 

“这里,”他拉着你的手按上他的胸口。“痛。”

 

“这里,”他又向下移了一点,“饿。”

 

 

王杰希

 

王杰希客场打了场比赛回家,发现家里就整个变了模样,一夜之间多了猫窝猫砂猫粮猫爬架,而不速之客正趴在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你的腿上,看到王杰希,圆圆的眼睛骨碌碌转了一下就又眯上了。

 

王杰希随手将行李箱撂到玄关,往常他回家你早该上来抱他了,可是你还是好整以暇地坐在那儿,那只小猫在你的膝盖上蜷成一团儿香甜地睡着,你朝他内疚地笑笑。

 

“怎么不来接我?”

 

“小猫睡了嘛……嘿嘿嘿。”

 

王杰希换上拖鞋走到你身边,他身上还带着点外面风尘仆仆的味道,先弯下腰来在你的唇上啄了一下,然后指尖虚虚拂过小猫的头顶,软软的茸毛触感极佳,原本一脸清冷之色也柔和了不少。

 

“哪儿来的?”

 

“同学家的生了,给了我一只。”

 

“驱虫预防针什么的打了吗?”

 

“嗯,都做过了才领回来的……

 

“哦?”他有些大小不一的眼睛静静地望着你,“先斩后奏?”

 

“诶?”你的慌乱被他收入眼底,你下意识地拢紧膝盖上的小猫,王杰希看到只是轻轻叹了口气,覆在你有些凉的手背上。

 

“没有不让你养猫。我不在家的时候,它也可以多陪陪你。”

 

“但是你如果在家孤独了,也不能不告诉我。”

 

 

孙哲平

 

你没跟孙哲平打招呼就抱回来一只小猫,真的是小小的一只,蜷缩在你怀里呼噜呼噜的,你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头顶一片黑影压过来,你抬头,孙哲平正面无表情地垂眼看着你。

 

“想养猫?”

 

你下意识地点头,其实也不是特别想养,只是你快到家的路上,忽然这只小猫就从树丛里钻了出来躺在你脚边打滚,你想这就是传说中的被赖上了吧,看它小小的一团也没有多大,自己在外面怎么能生存呢,回过神来已经抱着它回家了。

 

“想养猫就养个好的,这种野猫有什么好养的。”他的浓眉有点拧在一起,“我带你去买个好的,布偶,暹罗,英短,这种野猫说不定身上还有细菌,快扔出去。”

 

“不要——”你抱紧怀里的小猫,小猫懵懵懂懂地看着面前皱眉的高大男人,大概是被那气场震慑,小猫呜呜了两声,你听得都快哭出来了,孙哲平本来想发作的,看着你已经开始泛红的眼圈儿,最终还是妥协了。

 

“行了,让你养,没事儿哭什么。”

 

知道他这是允准了,你松了口气,小心地把怀里的小猫放到地上,刚站起身,一张卡丢到了你手里。

 

“这家伙用的东西,挑好的买。”

 

 

孙翔

 

你不知道从哪儿捡回来一只小猫。

 

捡猫就算了,他翔哥又不是养不起一只猫,你买了全套猫咪用品也就算了,每天起早贪黑地给猫冲羊奶粉喂猫也就算了,翔哥不能容忍的是,你晚上还要搂着小猫一起睡觉。

 

昨天他睡前本来想跟你来一发睡前的活动热热身,刚刚吻上你的脖子,你就推开了他。

 

“孙翔,干嘛呀,你压到猫了。”

 

我……我靠,老子还不如个猫?孙翔恨恨地盯着睡在你俩中间那只毫无自觉的猫,真想拎着它的脖子把它丢出去算了,但是想到你接下来的反应,孙翔气呼呼地躺下,翻个身剩个脊背给你,听着你柔声细语地哄着猫咪,孙翔心里的妒火水涨船高。

 

原本这个时候应该是你和他一起——一起为了人类的繁衍生息而努力的好吗!自打这只猫来了,孙翔都好几天没摸到你的边了,能忍?不就是个猫?不就会喵喵叫几声?有什么魔力?他才不信这个邪!

 

第二天晚上,在客厅看完电视剧的你抱着猫回到卧室,瞬间被惊得目瞪口呆。

 

一米八五的大个趴在床上,不知道上哪买的一身连体睡衣(得亏有他能穿的号码),孙翔极其别扭地拨弄着睡衣头上的猫耳朵,屋里台灯光线不甚明亮都能看见傲娇少年脸上的红晕,那衣服后面还拖着根毛茸茸的尾巴,你被这样画风清奇放飞自我的孙翔惊得说不出话来。

 

看你呆在原地没有反应,孙翔终于忍不住了。

 

“快……来啊,你不就——好这口吗!”他一把拉掉了头上的帽子,别别扭扭地说。

 

 

韩文清

 

你在小区里捡了只被人遗弃的小猫。

 

韩文清回家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刚给小猫洗完澡,那是只黑色的小猫,只有四个爪子是雪白的,你用一条大毛巾裹着小猫,小猫乖巧地一声不吭,好像知道,是你救了它一样。

 

“哪儿来的猫?”

 

“文清文清你看!”你兴奋地抱着小猫,手举起它雪白的小爪爪给韩文清看,“我捡到的哦!你看它像不像黑猫警长?我觉得好酷啊!”

 

你捏着小猫的两只前爪朝韩文清上下摆动着好像在打招呼一样,韩文清看着你由衷的笑脸也没再说什么。“明天记得赶紧带它去医院检查一下打打预防针,这种来路不明的野猫身上可能会有病菌。”

 

“知道啦~”你开心地举着小猫转圈圈,“文清快来帮我拍个照发朋友圈!我要让大家都知道我也有猫了!”

 

“……”韩文清登时心里又有点不痛快了,你平时怎么没想着和他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呢?虽然你从没掩饰自己有男朋友而且男朋友是大名鼎鼎的霸图队长韩文清的事实,可是你俩在朋友圈的合照,倒还真是几乎没有。现在,因为一只来历不明的猫就要拍照发朋友圈,韩文清面上依旧是面沉如水,心里却开始酸意横生。

 

“为什么不和我照。”他脱口而出。

 

“诶?”你一愣,韩文清眉宇间有点不自然被你尽数收入眼底,才明白原来韩大队长也这么幼稚,你走上前一把挽住他的胳膊举起手机,“那,我们三个拍一张合影好了!小猫咪~”你又蹭了蹭他的肩膀,“大老虎~

 

“咔嚓”一声,你们两人一猫的难得合影诞生,你朋友圈刚点下发送,韩文清就抽走了你的手机。

 

“文清你——”

 

“现在应该让你明白一下,老虎,和猫的区别。”




评论(48)
热度(1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