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没想到这个六月这么忙,写文的速度也被耽搁下来了。

不过新电脑快到位了,届时晚上在家也可以写了。

周五就把这篇文发了,可我到今天早上才有勇气打开信息提示,甚至紧张到做梦都梦见自己在ooc。

我总是这样,每次写完了什么发出去,总是心虚到不敢看评论,所以有时候经常过几天才回,真是抱歉。

可能比起批评,还是更害怕无人问津的玻璃心吧~

我也不知为什么在这上面这么紧张,明明写好写坏都不会有一分钱的收入,平时在工作中经手处理几万几十万的发票单据时也从未有过这种心情,该签字签字该盖章盖章,唯独每次发了文却不敢看评论,心情好似高考查分。

大概是我很固执地追求完美吧。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太厉害了,我十几岁的时候,身边有人看看新概念,看看萌芽,就已经觉得比较前卫了。然而现在呢,三岁小孩都会玩ipad。一大批优秀的写手太太,她们甚至有的只有初中而已。

后生可畏啊。

这也是我这么喜欢文字的理由,千变万化无穷尽,你总归还能找到新东西可以写。

我对此永远抱着敬畏的态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评论(4)
热度(15)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