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兄妹向十题)当你第一次来大姨妈

    写在前面,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不甜!不苏!还有OOC!

    虽然是兄妹十题,但是部分有非常明显的德骨倾向!是真兄妹真德骨,不是伪德骨,不是父母二婚带来的孩子不是青梅竹马叫哥哥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远房表亲,是一个爹一个妈肚子里出来的亲兄妹!为什么这么写?因为我喜欢缘之空啊。

    现在撤退还来得及!我提醒过你们了!

    所以不接受任何攻击作者的行为,因为作者三观不正,没有下限,我喜欢德骨是我的行为,不喜欢可以右上角退出去,这个在开头就说过了。

    确定自己真的能接受,请往下看。

    每个“你”会有年龄上的设定,请注意。

 

第一题   当你第一次来大姨妈

(本篇包含叶氏兄弟/黄/韩/张/王)


叶修&叶秋(私设“你”比叶氏兄弟小三岁)

    放学回家的你没有像往常一样和两个哥哥打招呼,明明看见了叶修在电脑前打游戏,叶秋在弹钢琴,你一头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反锁了门,对叶秋关心的询问也只以“没事”作答。

    你的反常让叶秋有点担心,他拿了备用钥匙打开你的房门,正好看见你将系在腰上的校服外套解下来,浅色的裙子上有点点血痕。一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的叶秋也闹了个红脸,但是看着你一副世界末日来到的神情又很心疼地把你抱在怀里哄着。

    “哥,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

     叶秋先是一怔而后就有些哭笑不得,他不知该怎么跟你解释,你们的父母因为工作忙,对你们三个几乎是实行放养的,家里只有一个阿姨每天按时来打扫卫生和做饭,自然是没有人教给你你是来大姨妈了,而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叶秋先到父母的房间打开母亲的柜子找到了卫生巾,然后又耐心地告诉你你不是有病了,这是每个女孩子成长都会遇到的生理现象,每个月都会有这么几天,并且拆开了卫生巾,教你怎么用,说完的时候叶秋的耳朵都红透了,他和叶修毕竟也只是不到十五岁的男孩,这些东西也是生物课老师讲的基础知识,外加班里的女孩子差不多也都有了这个,他也知道一些。

     你得知自己不是生病之后就放心多了,安心地躺在床上由叶秋给你盖上被子,他眼里都是满满的宠溺。

    “这几天要是不舒服就别去上课了,学校我会替你请假,多休息,不能着凉,脏衣服一会儿我拿去洗。”

     你俩都没注意到客厅里叶修敲击键盘的声音什么时候停的,一杯冒着热气的红糖水出现在你眼前,叶修冲你扬扬下巴:“赶紧喝了。”

    “混账哥哥,现在才知道来?”叶秋瞪了叶修一眼,叶修毫不在意。

    “从现在起,妹妹也是大人了啊。”他微笑着揉乱你的头发,眼睛里是黑夜一样的深沉。

 

黄少天(私设“你”和黄少天是龙凤胎)

    凭借着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黄少天觉得你这会儿应该很不舒服。

    他推开你的房门,果然大白天你却蜷缩在被子里,听见声音只露出两只眼睛看他,黄少天扑到你旁边坐下,看你额头上有一层冷汗,他皱起好看的眉头:“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上医院?”

    你想到自己难以启齿的不舒服的原因,便摇了摇头。

    “撒谎,”黄少天戳了戳你的脸,语气却是毫无责怪的,“我们俩是双胞胎,一个切到手指另一个也会痛,我今天一直觉得哪里不舒服又说不上来,想想肯定是你的原因,赶紧告诉我啦是怎么回事欸!”

    “哥,我来‘好朋友’了......”

    十来岁的少年到底是脸皮子薄,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的黄少天面上瞬间染上薄红,语速却更快了起来,“哦哦哦哦是那个呀!咱们班不是已经有好几个女生来那个了嘛,怎么你也这么倒霉中招了呀,你看看你躺到这里有气无力的样子真是让我看不过眼啊,小靓女你的身体也太弱了吧哈哈哈哈......”

    黄少天只顾用自己飞快的语速缓解这有点尴尬的气氛,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他一慌的时候就会叫你“小靓女”,妹控狂魔黄少天总是觉得自己的妹妹世界第一可爱,就连这病恹恹有气无力躺在那的样子也这么可爱。

    “哥——”你拉住他的袖子,黄少天一僵,“我想吃那家的红豆双皮奶......”

    虽然母亲临走之前已经给你冲了红糖水,可你本能地还想渴望更多的甜腻,你说的那家双皮奶是你和黄少天都极喜欢的,但是却离你们家很远,一来一回至少两个小时的路程,你突然想起二十分钟后有黄少天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于是赶紧又说算了。

    黄少天抿了抿嘴唇,站起身来。“别管了,我现在去。”

    他二话不说就出了门,两个小时后他回来了,带着你最喜欢的双皮奶,当然,他喜欢的电视节目早就演完了。

    电视节目什么的,完全比不上妹妹要紧啊。

 

韩文清(私设“你”比韩文清小六岁)

    虽说你们老韩家向来都有着不怒自威的天赋,但本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道理,你虽然在学校里是小恶魔,在家你却不怎么敢跟你哥韩文清叫板。

    但这几天你十分反常,气焰嚣张,韩文清前几次忍了,今天他只是让你吃了晚饭赶紧把作业写了然后去洗澡,就让你炸了毛,你跟他连嚷带叫,把韩文清气得额头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手都举起来了最后这一巴掌还是没打下去。

    你愤怒地摔门回到了屋里。

    第二天,韩文清在卫生间里看到了你扔在脏衣篓里还没来得及洗的带着血迹的白裙子,垃圾篓里有你撕开的卫生巾的包装袋,他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的同学里也有饱受女友生理期前各种狂躁摧残的,他也多少知道一些。

    于是你正伏在桌上写作业,被小腹内阵阵疼痛搅得无法集中注意力,一碗冒着热气的红糖姜茶放在你手边,你抬起头,看见韩文清正目光炯炯地看着你。

    “喝了。”

 

张新杰(私设“你”比张新杰大两岁,姐姐什么的不是很带感吗

    你和张新杰是反义词。

    你热情奔放自由不羁,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

    张新杰成熟稳重严谨,任何事都喜欢一步一步来。

    你父母觉得头疼,明明新杰的性子更像哥哥,你应该是妹妹才对。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发育晚的原因,你十四岁才来了初潮,当天晚上,你被张新杰拉着讲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生理卫生课,十二岁的男孩子没有羞涩忸怩,推着眼镜大大方方有条不紊头头是道,你觉得他啰嗦到不行。

    “我这是为你好,女性在特殊时期如果不保养好的话,在之后的几年会非常痛苦。”他的口气像个小大人,你只觉得头痛。

    “好了好了新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快写作业去吧!”

    你将他半推半搡出房间,他还不忘回头教育你:“生理期间多休息,喝热水,冷饮之类绝对禁止。”

    你会听他的——才怪呢!

    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这才是你的生活方式嘛!之后的生理期,你该出去玩出去玩,该吃冷饮吃冷饮,要说你把张新杰的话听进去没有——嘛,把生理期吃的冰棍换成了红枣冰棍应该就算听进去了吧!

    开始的几个月你没觉得怎样,大概大半年后,你开始发现每次的生理期的疼痛渐渐让你难忍,甚至痛到一身冷汗满床打滚。

    这时,张新杰拿出一张纸。

    纸上详细记录了你每个月经期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计算了每次大姨妈周期,记录了你每次疼痛程度的变化,还用不同颜色的曲线画了一张精密到堪比教科书的曲线图,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张纸,想去拍他的肩膀说声“你很能干啊小子”,却发现这一年里张新杰的身高不断上涨刷新,原本比你矮半头的少年,现在已经比你高半头了。他从仰视你变成了俯视你,一成不变的,还是那样严谨又认真的眼神。

    “现在知道错了吗?”他说,“那就按照我给你制定的计划来。”

    他又拿出一张纸,上面写满了经期前中后时的各项注意事项,对你屡教不改的几点还用红笔标注了出来。

    “我会监督你的。”他的笑容莫名让你觉得有些心脏,“我的姐姐,在今后的几十年可是要拥有健康严格的生活方式的。”

 

王杰希(私设“你”比王杰希小两岁)

    王杰希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你鬼鬼祟祟地钻进了便利店,过了几分钟之后又鬼鬼祟祟地出来了,怀里抱着个什么东西,隔了那么远王杰希也能清楚地看见你脸上的表情像做贼一样。

    想到你最近总喜欢跟你们班上几个男生在一起玩,王杰希皱起眉头,沉默地跟在你的身后。

    还好你是直接回了家,你前脚进家门,王杰希后脚就回来了,他向你伸出手:“拿出来。”

    “......什么呀......”你下意识地抱紧了怀里的东西。

    “我说,抱着的东西,拿出来。”

    王杰希眉眼清隽,除了左右两只眼睛有细微的不对称之外,称之为美少年当之无愧,你作为你哥的颜粉此刻也没有了舔舔舔的兴致,他没发火,但那种平静的语气让周围的气压显著降低,你不想在他面前露怯,便挺起脖子壮着胆子反驳。

    “王杰希你凭什么要看我的东西呀?你知不知道侵犯人隐私权犯法啊?”

    开什么玩笑要是让他看见岂不是糗死了。

    王杰希眉头蹙紧,作为尽职尽责兄代父母职的哥哥,你父母这几年长期出国在外,将你全权交给了他,他在各方面对你的照顾都是无可挑剔,对于你青春期的叛逆,王杰希也要特别注意,他害怕你跟男生们厮混,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那些东西,是不可能出现在他的教育体系里的。

    见你不从,王杰希眼疾手快地从你怀里把那个黑色袋子包着的东西抽了出来,你大叫着“王杰希你混蛋”然后跳起来跟他抢,王杰希迅速把袋子一抖——

    一包粉红色的卫生巾出现在他手上。

    气氛凝固了。

    你感觉天都塌了。

    直到你不管不顾地哭着跑回自己的房间,王杰希还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

    他对你生活和学习上的照顾和监督十分称职,却忘了妹妹的成长过程中要经历的这件重要的事。

    他穿上衣服出了门。

    等他回来又一头扎进了厨房,过了一会儿,你的房门被推开,王杰希小心翼翼地端着一碗汤药走到你身边,你闻到中药特有的气味厌恶地皱起眉头,王杰希却耐心地哄着你:“乖,这药很管用,王不留行,专治痛经。”

    你鼓起腮帮子把头扭向一边,留给他一个高贵冷艳的“哼”。

    “喝完给你吃糖。”王杰希补充了一句。

    你的眼睛刷地亮了,因为小时候吃糖吃出了蛀牙,你被王杰希严格限制吃糖,甚至包括甜食,现在他松口允你吃糖,但是还不够,他还没认错,你继续不理他。

    王杰希叹了口气,面对自己的妹妹,真的是她就算打自己巴掌自己也舍不得教训她一下,虽然有时候不得不拿出一副家长样对你,但王杰希的内心深处是希望把所有的东西都捧给你。

    只要他有,只要你要。

    “我喂你吃,行了吧。”

    “那药也要喂。”

    “.....好吧。”


评论(55)
热度(17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