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我去,想起来我的骨科十题好久没写了……我什么时候挖了这么多坑的?害怕.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缘之空》的动画,眼镜娘那条线最让我难过的瞬间就是穹独自在家一觉醒来,听到动静而走过去看见的是悠和依媛奈绪正在激烈地不可描述……两人的脸上都带着那种沉溺情欲的忘我神色……穹想起再小一些的时候,奈绪就是这么夺走了悠的第一次,不过那时的穹还不懂他们在做什么……艾玛,总觉得极度地虐心。

很多人写的德骨其实是伪德骨,重组家庭或者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什么的,而我觉得原汁原味的德骨才是风味最佳。

这大概又是我三观里扭曲的地方了,我是个恋兄情节极重的人,有时候我特别庆幸,我真正的亲哥哥早就不在了,否则他活到今天,估计我俩又该是给德国骨科提供素材的那种了……

然而三次元连个有大哥哥感觉的直男都找不到,一帮弱智低龄低智的直男真是让人无力吐槽……(冷漠脸)

好了大半夜我在胡说八道什么,睡觉睡觉

评论(7)
热度(39)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