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打算给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一点回馈……

买了挺多乱七八糟的材料的,准备全部做完以后搞个福利抽奖,大家请放心(我还没开始做呢),奖品基本就是一些这样的小东西啦~我反正是买的材料包照着做,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我就把店铺名字给马掉了,图中的这些都是杯垫~但我做的不止这些~

全部做完以后会专门发一条lo用来抽奖,这条只是小小的预告啦,因为觉得自己亲手做的东西比较有意义,小点心什么的倒是也可以烘焙,就是寄过去恐怕就不新鲜啦。

礼物当然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主要是真的很谢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所以全部礼物的邮费都由我来承担~

评论(13)
热度(34)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