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有一个做饭很难吃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深夜混更

内含叶/黄/喻/张/韩/王/周

ooc轻喷



叶修

在和我媳妇儿在一起之前
我总以为只要脱单了
就再也不用吃泡面了
跟我媳妇儿在一起之后
吃了她做的饭
哥觉得
还是泡面好吃
——————《你:老叶老叶红烧排骨出锅了你快来尝尝》


喻文州

她很相信一句话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但是她的烹饪天赋实在有限
以至于如果我强行找词语赞美反而倒显得是撒谎
看着她失落的表情还是有点心疼
——————《亲爱的你只需要冲我笑一下就已经抓住我的心了》


黄少天

我媳妇儿从小就被教育将来要做一个贤内助
她也是一直这么要求自己的
和我在一起之后她每天都帮我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
但是当她第一次给我做饭吃的时候
我那一整天训练都没有说话
我怕一张嘴会不小心吐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队长最近频繁在跟我打听我媳妇儿的联系方式》


王杰希

因为吃了她做的饭
导致缺席了第二天和蓝雨的比赛
打那以后每逢比赛前一天
我都要住在宿舍里
——————《如果我说她做饭难吃她会伤心,那还是采取这种方式吧》


韩文清

吃过你做的饭以后
霸图战队的惩罚除了加训之外
又多了吃掉队嫂的料理
——————《你:老韩,为什么他们都哭着要求主动加训???》


张新杰

因为吃过一次你做的饭导致食物中毒
在第二次吃之前
他先拨打了120
在吃完后正好赶上接受医生的治疗
——————《一切都在张副队的控制之内》


周泽楷

硬着头皮吃下你的饭
尽管很难吃还是努力挤出微笑
“好吃……”
看着你如释重负的样子他也松了口气
——————《你:泽楷大冬天的你怎么出了一头的汗?? 周泽楷:穿得多(灬°ω°灬)》

评论(31)
热度(6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