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暂时停更声明

亲爱的读者爸爸们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儿子(bushi

最近我的几篇文(周泽楷的同居企划,骨科十题以及一个终极大坑张新杰×你没错我第n次说了这个坑我会填的所以请不要再催了)可能需要暂时停更,原因是我和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太准备联合出一个小料本,我们为了鞭策自己所以打算各自把稿子写完以后做一个简单的印调再开印,截稿日是本月底,所以我这个月要先把本子的内容肝出来。但是也并不是说九月我完全不更新了,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段子什么的吧,如果效率高早点写完的话,更新恢复。

因为我是个上班族,时间都是像naizi一样挤出来的,所以这样安排,非常抱歉。

我们每个人会在本子里放三篇文章,基本是两新加一旧的形势,我的两篇新文选的是周泽楷和孙翔,旧文的话会将林敬言那篇精修一番放进去,请大家多多关照。

也许到时候会放一些本子内容的试读(要征求那些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太太的同意),剩下的事情估计就是用爱发电了。

依旧不占tag了,给爸爸们鞠躬。


アリス

评论(11)
热度(38)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