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码字常用软件:Word
喜欢的BGM:名前を呼ぶよ 字体仿宋_GB2312,毕竟办公室起草公文的标准字体,习惯性地写东西都会调成这样……
脑洞:周泽楷网恋的算吗……
段子:我今晚更了啊……
黑历史:我把400fo点文的那条删了,大家就当做无事发生,以后的点文我会努力写的!
短篇和带肉的短篇:从我以前的废稿里找了一篇,重新写完后会发在LOFTER上的。具体人是谁暂时不透露了,也是我曾经写过的一篇文的番外。
以上,感谢。

评论
热度(105)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