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看到大家陆陆续续收到的草莓酱,很开心,也收到了很多小可爱的repo,更加开心~

希望有小可爱看完以后告诉我们感想,以便让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这个月的产出有些低……说实在的,大概是我有很大一部分时间都在准备楷皇的生贺文,还好,今天总算写完了(一万五千字真的写死我了),这个月剩下的时间还够我更新1-2次。

12月中上旬我会努力多更一些,因为下旬要出国旅游,回来的话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对我来说,想要达到的目标是没有顶点的,所以我会一直在路上,一直要努力。

我是一个实在不太擅长与人交流的人,经常小可爱们会发现我过十天半个月才会把评论爆发式地集中回完,大家不要太惊讶……这是经常的现象啦。

最后说一句,能喜欢全职真的是太好了,能够执笔真的是太好了,不管我以后有没有转向写别的圈子,全职永远在我这里有一席之地。


著名🐦皇 爱丽丝 敬上

评论(29)
热度(32)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