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哇塞!

今天本来是楷楷的生日,我也好,我们的周泽楷24H乙女向生贺组也好,大家为今天的生贺都尽心竭力地奉献了自己的作品,在此向各位爆肝的太太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但是,同样,在即将结束的这一天里,我还是吃到屎了!


某位,半夜倒冰水,俊俏PG肉,嘴里吐西瓜,结巴脑瘫周的大手子太太,又!回!来!了!


我还是得感谢一下她今天没写需要江波涛翻译的周泽楷。妈耶。


我归根结底只能跟你打打嘴炮,你发文我也不可能转手就给你删了,我暂时还没那能耐,不过,把之前的那些本来就不怎么走心也看不出歉意的道歉文都给删光了,是想假装无事发生过从头再来?


那我真要为你鼓鼓掌哦。


你做过的事情,石锤我还都留着呢,包括后来的一些新锤,咱们都还没忘记呢,需要的话我可以再提醒大家一遍。


你写得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人品啊,真烂。



评论(32)
热度(44)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