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一个一本正经的预告

我,差劲,打钱

有梓于阳:

咳咳咳,大家好,我来诈尸了。

明天就是新杰的生日啦
所以我联合了12个太太前来搞事✨✨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预告时间:

0点 @今天草你个虫 
1点 原po
3点 @一颗葡萄玩 
5点 @二十一世纪新好好少年 
7点 @樱棠 
9点 @水北. 
11点 @许无忧Sleeve☕ 
13点  @Tanlin 
15点 @暮雨晨风 
17点 @芜歌芜言 
19点 @小兔爱丽丝 
21点 @小猪风霜 
23点 @今天草你个舟 

点击tag可查收新杰大礼包一份。
全组质量最低由我承包,后来的都是假的。
over.



顺便大家明天记得跟@执戈 这只小猪说生日快乐哦。

评论(4)
热度(192)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