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欲罢不能

李泽言公益生贺合志的稿子,只放一个试阅片段出来~~



他拥着我跌进我那套对他家来说称得上逼仄的小公寓时,我讶然今天他的急切。

也不是没有过分开的时候,他是华锐总裁,我是新锐…...姑且算得上是新锐制作人吧,彼此也都有过在高铁飞机上奔波,辗转于社交场合,晚上在陌生的酒店大床上入眠的时候。虽然交往了有一阵子,李泽言却从未提起过一字半句要我收心让贤,在家乖乖当个未来的贤内助之类的话题。

他向来明确我们之间的定位,虽也对我严格要求,却从来记得给我留出三分余白。

半个月已经是我们最漫长分开的时光,他的吻饱含着热意与力度,窗外漏进的月光无声无息地坠落进他眼底,在他眉眼间荡涤开一条情欲的河,他的舌头极有技巧地缠上了我的,在静谧的房间里勾弄出湿濡水声。

“喝酒了?”他垂下睫毛望进我眼睛,我隐约能从他瞳仁里瞥见些不悦,毕竟他对我太过于关怀,前番几次涉险,已是将他心上那根弦绷到最紧,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重要性,所以不准不报备独自去危险的地方,不准随便喝酒,不准不接电话成了我们之间心照不宣的约法三章,我今天一下子就大胆踩了两条,足够让他浮想联翩他不在的这半个月我疯成什么样子了。

“就一罐啤酒……”我心虚地把头往他胸口埋,借机营造一种小鸟依人的假象,他羊毛衬衫下的胸膛宽厚紧实,从胸腔里正聒出有些快的汹涌心跳,落在头顶的呼吸温热绵长,他回应我的,是更加灼热黏密的亲吻。

“肯定还偷偷点外卖了吧。”

“喝奶茶,当我不知道?”

“分组朋友圈……呵,还对我不可见……”

“我看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他眼中有迷乱的涟漪,唯有此时,我们紧密相贴结合的此时,我才会从他眼中读到这种失措的迷乱,我仍然记得第一次在华锐见到他时,他在众星捧月之中向我走来,脊背直挺,神情疏淡冷峻,轮廓锐利到令人下意识觉得不近人情,平直的眉骨凌厉地悬在寒潭无波的瞳仁之上,周身无形之间挟着迫人气场。可后来,我亲手击碎了他眼中的这潭无波之水,我第一次看见笑意嵌进他眼睛,他把一腔深情怀着诚挚灌进我心室,也成功地从我这里攫取走了,属于爱意勃发时所有的患得患失与热忱真心。

手指划过他凸出的脊骨,又痉挛着环上他肩膀,眼前是散碎的起伏白光,水声是喘息之外的另一重点缀,我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只能断续叫喊他的名字,他额前全是濡湿的汗,在我胸前下了一场沉默的雨。我最后堕入昏睡的时候,耳畔只有他急促的呼吸。

“……笨蛋。”

醒来时天光大亮,昨夜的雪在后半夜下出了气候,房檐路面皆积了不薄的雪,我匆匆一手扎起头发一头冲出卧室的时候,李先生早已收拾停当,正系着我那条粉色小方格印柴犬的围裙,把热气腾腾的早餐从厨房里端出来。

暌违已久起床有现成的早餐吃,然而大厨本人的语气还是充满嘲讽的:“九点上班,八点二十起床,虽然离你八点开会七点四十起床的纪录还差了那么一点,不过也快赶得上了。”

我自知有错,但想起前半夜的旖旎,还是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背锅:“你不也是?华锐离我家开车至少四十分钟吧,你怎么还不快去上班?”

“……”他噎了一下,“忘恩负义是你学会的新技能?”

“你——要不是你把我折腾得那么累——”

他脸上霎时翻涌起红色,外面积雪将室内映得亮晃晃的,他的狼狈一时间无处遁形,半晌他轻咳两声,将脸埋进咖啡杯里,只露出绯红耳根。我也不好意思再逗他,只低头专心吃饭,到底是souvenir的大厨,仅仅是随随便便煎的鸡蛋和培根,也总比我那半吊子烹饪技术好吃得多,温热食物在唇齿间迸裂厮磨,流淌出令人安心的味道。终于结束了自我羞涩的李先生忽然放下杯子,望向我的目光平缓坚定,薄削的嘴唇轻轻往上牵起——

“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评论(9)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