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10000FO福利~

究极咸鱼,之前还可以意思意思躲过去,这次索性也下一下本吧~


7月份的更新好像真的是很少,临时被调动到了别的地方,每天忙得像条狗一样为了仨瓜俩枣的,真是痛苦——但我要尽快适应这种节奏,以便继续写文。


在LOFTER写文一年有余,有幸结识很多人,也感叹自己无论如何也追不上一些人的脚步,但我不会因为这个就停止。最近我是水平下滑得厉害,所以更要努力鞭策自己呀!


这次的规则,请大家认真阅读,全文背诵(bushi)


1.依旧是熟悉的评论区各抒己见,但是评论区里评价最喜欢的我的某篇文章(比如我最喜欢A文,因为XXXXXXXXXX)的,会从比较详尽的评论里选三位,你们呢就可以私信我点梗,也就是点文啦!全职/恋与不限。(其实我就是想看长评怎么了)


2.评论区里抽两位,零食大礼包,如果抽到的姑娘与我选中的点文的人是同一人,则优先点文,零食重抽。


3.评论区里再抽两位,一人ZFB发66.66红包吧~


特别黑箱 @不灭     @tony and kevin  两位老师,这两位老师给我写文。


万FO后这个号可能会换一个名字,但我还是我啦,还是我这个人在用~安心。


时间截止下周一晚上,即7.30日!!!

评论(61)
热度(101)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