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Emmmmmm 不要打我好不好 我说能圆回来就能圆回来啊……「顶锅盖跑走……」

我的手机里大概有两三年充斥的基本全是日文歌 少数英文歌 中文歌几乎没有 一度我觉得中文歌根本听不下去

最近我下的全是中文歌

怎么说呢 大概是想起了以前听的很多歌 然后发现 不是中文歌难听 而是现在的中文歌真的难听

对比以前 周杰伦 林俊杰 孙燕姿 莫文蔚 等等等等 现在华语乐坛新出的歌……我基本就没有记住的

听了很多从前的歌……我慢慢地从沉迷于二次元的后宫卖肉白学中醒悟了些……又有了点写字的乐趣

开始上班之后我就进入了一种自暴自弃模式……如果人生每天都是这么无聊,那么我为什么不去死呢?

现在想开了,虽然还是一样的无聊,但我还有手中这支笔,嗯……准确地说是这副键盘,我一度迷茫于自己的选择,觉得理想有点幻灭,我因为喜欢才去学了编剧专业,却发现国内对编剧的要求实在是和我想象中的太不一样了……所以大学四年我基本都是在逃课中度过(请不要模仿我),工作后又被家里安排进了和专业完全不沾边的事业单位……一度让我觉得无聊到发疯。

我可以忍受累……但是无趣是我绝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一度迷失了自我。

浑浑噩噩,没有目标,既不需要为温饱发愁,也不想去奋斗更好的生活。

我并不喜欢三次元的男性……大概处女座这种精神洁癖看来,能满足我对「有趣」的定义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所以我在未曾踏入全职坑前,我没有想过这竟是这样一个世界。全职这书我倒是早早听说过,但我是不爱追网文的人所以也没看。直到入了坑,我才深深感觉什么是一个月出一本书真是太慢了。

因为书里的东西很多都和我们太有共鸣了。

我也是在一款网游里打拼了十年的人,其中诸多情节感同身受,原著里当然是没什么感情的描写,所以我才想在同人里创作出更多的自我。

这更像有血有肉的生活,真实,一下子把我从后宫卖肉机战之类的玄幻里拉了出来。

深更半夜也不知道自己胡扯了些啥……这会感觉意识都快飘走了……总而言之我会继续努力写字的!

评论(4)
热度(27)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