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就说几句话啦。

LOFTER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片比微博还要净的净土,因为微博虽然基本没有粉同学或者同事,但是认识的人很多也不能放飞自我,但是lof就不一样啦,所以每一条留言我都会回的!也许回的有点慢……但是每一条都会回,不管热度是10也好1000也好,我很珍惜每一条评论的。

然后稍微介绍一下,我写文一般是没有大纲的,经常是产生一个灵感就写了,有可能是一口气写完。有可能是拖得更长。但是坑我都是会填的~

除了马上要完结的韩文清篇,我还要把之前的林敬言和张新杰的坑给填上……

说好了写霸图f4,坑填完了以后我会动手写张佳乐篇,但是走向会是双花×你……而且会有德骨情节……三观不正……你们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但是我决定这篇就不会怎么虐了~

评论(16)
热度(31)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