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今天一直在外面东跑西颠地去现场,这会儿在汽车上才有空写几行字。

27岁啦,在同人圈可能算作是魏琛一样的奶奶级选手了吧⁄(⁄⁄•⁄ω⁄•⁄⁄)⁄

但我也有一颗不服老的少女心啊

原本每年生日都要拍一张照片的,因为我平时实在是太不擅长照相了,一年也就一两次

今年的生日在忙碌中度过,只能借一张26的补上了(。◕ˇ∀ˇ◕)

还有,看在奶奶级写手的份上,这个月就让我安心写参本文,下个月开始努力更新吧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喜欢~比心心

评论(25)
热度(89)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