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周泽楷×你】六等星の夜

其他文目录——爱丽碳的记事本


小料本另一篇文周泽楷×你的试读,这一篇试读比较短


依旧后续的全篇会在本子里,LOFTER上不会再放后续


高亮:前面是假刀,后面是真糖!!!不要误伤友军!!


感谢几位不知道比我高到哪里去的太太和我一起写文,我的脸皮真的不是一般的厚居然有脸和你们一起出本


是的这是混更x


--------------------------------------------


01

周泽楷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无数镜头被快进了数倍,走马灯般一一闪过:陌生夜幕为背景的异国街头、路边放着小灯牌的居酒屋,行色匆匆的下班族,灯红酒绿的歌舞伎町,拥挤闷热的电车,静谧幽深的神社……

这些支离破碎的画面,像不知道被谁高高捧起,摔落成无数零星断续的片段。

他驻足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看不清那些人的面孔,那些向他涌来、又与他擦肩而过的人。

只有那么一个人。

在缘悭一面的芸芸众生中,只有她的面孔,清晰可辨。

她眼角眉梢的娇俏,嘴角弯起的弧度,盈盈如水的眼眸,以及那仿若冰冷利刃刺入他心脏的目光。

“回来……”他又努力伸出手,试图去捕捉尚未彻底消失的残像。

周泽楷猛地睁开眼睛,方才梦中的场景似乎还留在视网膜上,视野渐渐清晰后,年轻的轮回队长盯着白色的天花板,抬起手摸了摸额头,竟然出了一层薄汗。

睡意已消,周泽楷坐起身,房间里的中央空调安静地运转着,睡前设置的22℃是最舒服的温度,床头的闹钟显示现在的时间是凌晨4点20分。

显然是习惯了梦境带来的后遗症,周泽楷起身下床,宿舍的地板按着他的喜好铺了厚厚的白色长毛地毯,无论什么季节都可赤脚踩在上面,周泽楷慢慢踱至窗前,拉开了厚厚的窗帘。

夏天的夜晚是短暂的,窗外的天幕是夜色行将结束的灰蓝,已经可以隐约看清这座城市的轮廓,蛰伏在这夏夜尾声里的沉睡钢铁森林会很快醒来,周泽楷推开窗户,清新的空气争先恐后地涌进来,冲淡了房间内有些沉闷的空气,令人精神也为之一振。

手指插入发间,周泽楷随意地捋了捋睡得有些乱的刘海,去浴室简单冲了个澡,出来后,天色的灰蓝已经开始渐渐转为淡淡的嫣红,洒水车的声音愉快地响起,这座城市已经开始苏醒。

今天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天。

第九赛季,轮回对霸图,决赛。

 

02

每当梦到你的时候,周泽楷总会低落好久。

轮回的队员们都知道,他们的队长心里有一个人,每当有人想给队长介绍女孩子的时候,向来脾气很好的周泽楷都会发一顿脾气。

几次下来,也就没人敢提这件事了。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队长心里的那个人,其实已经离开他很久很久了。

 

03

那是一堂相当无聊的历史课,历史老师是个身材矮小的小老头儿,也唯有这种人能将惊心动魄的世界大战讲得像数学课本上的代数几何一样无聊,班上的同学们个个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蔫的,有几个学霸尚能勉强抵抗睡意记记笔记,大部分人已经偷偷在下面搞起了小动作,传纸条,玩手机,看小说,老师诵经一样刻板的声音里,周泽楷将目光投向了窗外。

座位是挨着教室外的走廊的,恰好又临着窗,微风从推开的窗扇将庭院里的草香花香一股脑送进来,周泽楷眯起眼睛,就听见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一个女生匆匆地从走廊奔过。

上课时间在校园里晃悠的学生总能吸引人的眼球,周泽楷的目光从脚步出现的方向开始着陆,当那个女生出现在视野里的时候,仿佛是感觉到了有人注视的视线,你也将目光投向了注目礼的来源。

四目相对。

你的脚步短暂地停下,那个盯着你看的男孩子有着你见过的最好看的面容,和这个年纪或是沉湎学习而显得呆滞或是过于喜欢观察讨论各路女生而显得讨厌的男生不同,他的眼睛清澈而干净,你从那里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欲望。

这个年纪说欲望或许有些复杂,你只是不知该怎么形容那种惊艳,大概就是像一汪从未有人踏足过的湖,依旧保持着大自然赋予它的原始的洁净美丽。

就是这样。

他被你看得埋下头去红了耳朵根,你只顾着看他,丝毫没有留神自己的书包被窗框勾了一下就径直跑走了,书包上的挂饰掉在了地上,你对此完全无知无觉。

方才埋下头这会儿小心翼翼地抬起来的周泽楷却看到了,于是剩下的时间里他一直在坐立不安,下课铃声一响起他就跑出了教室,在走廊还没有被大队人马占据前,拾起了你刚才被勾掉的挂饰放进了裤子口袋。

找机会还给她吧,周泽楷想。


评论(5)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