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6000FO和半封笔声明

6000FO,依旧没有点文,非常抱歉。

来LOFTER2年有余,虽然说近大半年才开始认真地写东西,陆陆续续,全职恋与也写了不少,但近来发现,真的是写不出来了。

笔力尽失,写出来的东西真的很难让自己满意,从前的自己可以一晚上行云流水写六七千字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加之近日身体状况再次每况愈下,去年因心肌劳损住院,此后一直不算顺遂,逢着天阴下雨总觉得胸闷难以呼吸。

我想,暂时休息一阵,半封笔。

长文,包括连载中的全部暂停,会保持一些段子的更新,说是更新,我更习惯将段子称之为对人物的精准练习吧。只不过我练习得一直都不好。

在我休息的这段时间里,我希望能把曾经的爱丽丝找回来。

文字曾经给我带来巨大的快乐,而现在只是痛苦。

我过于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却更是弄巧成拙。

所以,休息吧,干脆。对谁都好。

和其他几个太太,包括我自己的个人志(之前有很多小可爱希望把分手后前任真心话系列出本,我在考虑,会加一些新的内容进去),出本计划,大概四月中旬会有具体消息。

有我Q的可以Q上找,没有的群里或者私信,总能找到我的。


评论(46)
热度(154)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