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之前一直想写个原著向的全职All你,毕竟比起各种乱七八糟的paro,玩了十一年的魔兽和其他网游才能让我更懂得电竞的乐趣和残酷。

休息的这段时间一直在为这个故事做大纲做人设,虽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出来,昨晚跟我老婆探讨了一下,她说应该会巨长吧……

WGL我是参考了守望先锋联赛(owl)的一些设定,具体东西我会再改,这次的女主是华人选手设定了。目前这人设我也只能说做了一半……

P.S. 我字很丑。

评论(26)
热度(97)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