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强烈安利头号玩家,太好看了!一人血书!

我认为是今年上半年唯一可以与妇联3一战的电影。这是一部死宅程度越高,精彩度就会越高的电影!(比如我四五十岁的老同事就在说:什么玩意)

12年看刀剑神域动画的时候,我就在想,这太好了,这就是我想要的那种世界,不知道有朝一日真的实现会是什么样?或者说拍成真人电影会是怎样?

斯皮尔伯格导演做到了,他到底是走在了时代前端,用一部精彩绝伦的彩蛋里插电影的方式,向80年代,90年代,动画,漫画,游戏,电影致敬的作品,要知道老爷子可是年过七旬,对比之下……我们这里的很多影视工作者还在埋怨游戏带坏孩子……

全片流畅的运镜相当惊艳,令人炫目,包括每一首bgm都太有感觉,最后高达大战哥斯拉,从高达出现时全场几乎都已经要起立欢呼了!

「谢谢你来玩我的游戏」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