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写点什么,这一段很忙,大家见谅了。
从知道四位配音老师会去武汉漫展之后,蠢蠢欲动的我们就开始准备,高铁票,酒店,漫展门票,除了某猫(手动划掉)
特意和@一支钗子  买了同一趟高铁的票,虽然并不在一个车厢,进郑州站的时候我跟钗子说,看一眼站台呀,然后我也在看那个车厢,我戴着口罩一闪而过间我就看到钗了!尽管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平时大家也都活在各自的美颜滤镜里(再次划掉)但还是一眼认出了彼此!这就是缘。妙不可言。
见到@Glassy sky 的时候我有点吃惊,因为我已经算很高的了她竟然比我还要高,而且她真的是茨木童子……一只大手就能把我包在里面(Bushi),而且非常能吃,还吃不胖!!实名建议打死她!
@TrappedMonsterOSNE  你没有发言权,没有排面,只能看我们三个基情luoliao。
因为彼此的文字而结识,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给钗子发私信时候的忐忑,第一次鼓足勇气(放p)在sky的文下面留言催更,第一次视奸红猫的lo时候的充满惊喜,没想到大家有能够真真正正地见面,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同睡一张床的一天,真是像做梦一样,直到现在我都感觉不可思议。

四位配音老师是真的真的太棒了,幸运地排到了吴磊老师的签售,在队伍里的时候我设想了一百种方案,但最后看到真人的时候还是只会傻乎乎干巴巴地说了句「毛毛老师辛苦了」,他也微笑着跟我说谢谢,不辛苦不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一刻我简直要死了我旋转跳跃我不停歇!签售结束后我们三个像傻子一样一边持续土拨鼠尖叫一边捧着各自的海报,这一刻简直大家幼稚得都不像成年人……
分别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太伤感,因为我们知道很快还会再见的,只是这一天过于奇妙和不真实,让我有种自己活在轻飘飘的梦境里的感觉。很快还会再见到你们每一个人!
最后,我不是攻!也不是大姐头!
老娘是软妹!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85)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