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250fo点文」

占tag抱歉啊……没想到我也有上百粉的一天……
点文吧,全职或者刀男皆可,不写腐哦暂时。
1v1或者三角四角都行,all的话估计篇幅太长啦。
全职的话暂时不接古风paro或者黑道paro……这个真不会……
最好自带梗或者提要~越详细越好,我对自己的文笔有一定的自信但是对自己的想象力真的没有……
留言评论或者私聊我都可以
暂时抽俩吧……我这人属于想写一万字最后肯定出来至少两万字那种绝对爆字党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对了he或者be提前说明哦。

评论(10)
热度(11)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