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我好绝望呀

为什么别人二三十fo的时候都有人点文……
为什么没有人理我……
我的粉应该都是假粉……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对不起跑题了。
下面是要对@今非 太太说的一些话。
那天刷lof的时候就看到叶修那篇,看完了以后我震惊了,这应该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叶修×你,后来是叶修那篇的后续,以及杰希的那篇,我一直以为她应该是大学毕业左右的年纪,当我知道她98年的时候,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
想想我十八九岁的时候都在写些什么鬼东西。
正因为如此,我不希望看到一个怀着极大的热情,认认真真写东西的女孩子,被抄袭这种事打击到而一蹶不振,或者说是淡圈,我不会劝你说不要伤心或者怎样,而是希望你明白,你就是你,你是最好的最特别的最独一无二的,别人可以模仿你,但是却模仿不来你的灵气。
人生是很漫长的,无需为了受到别人的影响而被打击,你只要挺起胸膛做你自己就好,毕竟孰是孰非,大家都看在眼里。
也想跟抄袭的姑娘们说,对于写文这件事,毕竟人与人的天赋不同,脑洞也不同,也许你笔下的故事没有那么动人,你写的段子没有什么热度,也许你的文笔还有些幼稚,但那是完完全全属于你自己的东西,你能从中体会到的开心或者感动,是你最真实的东西,任何人都不能嘲笑你。撞梗这件事可能是无可避免,毕竟东西就那么多,不可能你写了坐摩天轮,大家就都不能写坐摩天轮,不可能你写了xx三十题,别人写就是撞梗,撞梗不是什么问题,照猫画虎才是问题。东施效颦也许会模仿的很像,你也可以花钱整成范冰冰的模样,问题是,即使这样,东施也没有变成西施,你也没有变成范冰冰。
如果你只是为了博取热度,那就更可悲了。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好好提升一下自己。
不管是什么圈子,都希望大家拥有一颗本心,用你真正的感情去创作吧。
共勉。

评论(2)
热度(37)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