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焦糖奶绿

微博@今天宫野樱戒掉咖啡了吗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双重人格,切开是黑的。
思维成谜,行踪不定。
文章目录请搜【爱丽碳的记事本】
CP@TrappedMonsterOSNE,我只爱你一个
所有文章全部禁止转载,谢谢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论坛体:求助,遇到婚前焦虑症该怎么办???

嗨大家好久不见啦- -

这一阵LOF就没有打开,因为真的是工作和三次都很忙。

岳警官是个双胞胎,他是弟弟,现在家里都在忙着筹备他哥哥十月份的婚礼,办完以后,他父母应该就会和我父母坐下来谈我们俩的事情啦,所以时间真的RIO不多,请见谅

这两天的摸鱼,之前的我慢慢补,留言和评论一会我慢慢看~~~感谢~~~


❤阅前提示:轻松愉快论坛体,高甜高糖无刀虐

❤“楼主”并不是女主,女主是7楼开始出现的“法式焦糖布丁”

❤除象征意义上的论坛ID之外,女主没有名字,全程第一人称视角,方便代入

❤以下:我还是很爱看评论(臭不要脸)


1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求助!!LZ下个月就要举行婚礼了,证已经领过了,车房已买,老公也很疼我,可就是莫名其妙焦虑啊!紧张啊!现在晚上成宿成宿睡不着觉,本来就快秃了,我不想婚礼那天头发掉得连发髻都盘不起来啊!想听听各位已婚姐妹遇到婚前焦虑症的时候都是怎么缓解的!能成功解决问题的啾一个姐妹发红包啊!

 

2楼 昨日青空

......这......连首付的门槛都够不上的我表示......这真的是来求助的?

我咋觉得像是来晒的?别杠我(手动狗头保命)

 

3楼 LIA

结婚十年,大宝七岁,二宝三岁,说实话别说焦虑,我连结婚那天我穿什么样的婚纱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我老公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不说了,给孩子辅导功课去了......

 

4楼 朱一龙肖战王一博刘昊然老婆

说实话姐妹我不是很懂你为啥焦虑,条件这么好,老公又疼你,你焦虑的点在哪里?

......莫不是他太快?

 

5楼 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美女写春联啊

回复4楼朱一龙肖战王一博刘昊然老婆:草(中日双语),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掌握了证据。

 

6楼 今天喝奶茶了吗

【网页链接】焦虑性脱发?经常脱发怎么办?

 

7楼 法式焦糖布丁

心疼小姐姐,不过我和你正相反,我一直到婚礼结束都吃好喝好心宽体胖,倒是我老公婚前焦虑症很严重

(此评论已被用户删除)

 

8楼 法式焦糖布丁

心疼小姐姐,不过我和你正相反,我一直到婚礼结束都吃好喝好心宽体胖,倒是我先生婚前焦虑症很严重,他当时整天都

(此评论已被用户删除)

 

9楼 法式焦糖布丁

心疼小姐姐,不过我和你正相反,我一直到婚礼结束都吃好喝好心宽体胖,倒是我爱人婚前焦虑症很严重,他当时整天都处在一个特别焦虑的状态里

(此评论已被用户删除)

 

10楼 法式焦糖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删除了自己的评论页面上还是存在啊!

 

11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10楼法式焦糖布丁:......今天论坛出了点BUG,评论删掉了但还是可以看见,话说姐妹你给你老公选好称呼了吗?我搬好小板凳准备听了。

 

12楼 不抽到彼岸花不改名

@论坛管理员 @论坛管理员 @论坛管理员 6楼广告处理一下?

 

13楼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感觉已经歪楼了

 

14楼 我是魔鬼哟

+1,不过感觉楼主也乐意享受八卦的样子

 

15楼 法式焦糖布丁

对不起这个BUG我刚才刷了三层完全没有意义的评论......

层主结婚刚一年,前两天才过纪念日,其实算上谈恋爱加上结婚一年,还是习惯不了叫他老公什么的,觉得特别叫不出口,一般在家我都是对他直呼大名,但是在论坛为了不掉马,叫他L先生吧。

L先生和我算是名义上的上下级关系,因为他投资了层主的公司,算是头号金主,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我总是有点放不开,觉得我好像是美色惑人红颜祸水或者干脆就是被他潜规则,因为我那小破公司肯定不值L先生投的那一大笔钱,我曾经也很委婉地跟L先生提过我们能不能适当保持一些距离,不要让你公司的其他股东以为我们是有什么特殊关系,但是L先生听了我的建议以后十动然拒了我,他还像平时一样,下了班到我们公司楼下来接我,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我带礼物,而且很不懂得掩饰地直接叫助理送到我办公室,还有那种类似于电视剧里一样女主角一进公司发现一大堆鲜花的,他也没少搞过,我们公司这个写字楼里并不是只有我们一家公司,我手下那群八卦的妹子们一传十十传百,在整个写字楼里就传成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网络小说桥段,好多人排着队路过我们公司门口就是想看看霸总的国色——dbqdrl。

后来我和他说,你能不能不要往我们公司送花?

他就很莫名其妙地看着我,说,是哪个笨蛋看到电视剧里这种环节激动得尖叫的?我还以为水壶里的水开了。

 

16楼 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美女写春联啊

woc,歪楼了,可是为什么我还看得津津有味

 

17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因为人上了年纪,就总想恰些粉红色的故事填充一下已死的少女心=。=我老公刚开始追我那阵,路过个公园都知道给我买个泡泡机,现在别说出差给我带礼物了,我给他列了购物清单他都懒得给我买,说是麻烦!就是把工资卡都给我了,说我想要啥自己买吧,大不了找代购多花几个钱,呜呜呜我的人生会不会以后再也没有仪式感了,真实羡慕这位姐妹了......

 

18楼 叶修的千机伞

hhhhhhhhhhhhhhh笑死我了开水壶还行,后续呢后续呢后续呢!

 

19楼 法式焦糖布丁

L先生虽然工作上对我要求高,向来时间紧任务重,不过有时候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我策划案做得不够精细的时候,如果离DDL很近了,那他回复我的邮件就是已经加过他批注和修改意见的,如果离DDL还有日子,就会黑着脸让我改,我就说那我回公司去改啊,他就很不高兴地说明明几个数字的问题,还犯得上来回折腾跑回公司?我就很狗腿地说那我在你办公室改行嘛?他好像很嫌弃的样子,结果隔天就让助理在他办公室配了个给我用的电脑=。=对他就是特别口嫌体正直的。

求婚也是。

L先生除了自己公司之外还有个餐厅,他是老板兼主厨,不过他餐厅向来人迹罕至连大众点评上都查不到,一年到头开门次数也没几次,不过他有钱任性,水电人工亏就亏呗反正对他来说也只是毛毛雨,结果有一天他说下了班和我一起吃饭,我以为他订了餐厅,结果他开着车载我到他自己那个餐厅,亲自下厨做了菜和甜品,这可太让我受宠若惊了,因为L先生的厨艺,那只能用一个表情包来形容。

【周杰伦:屌.jpg】

我一边吃一边拼命回忆自己最近到底做了什么让他开心的事以至于他亲自下厨,还搞得这么隆重,后来想了半天最近公司季度营业额没达到预期策划案改了三稿下个月要和他一起去法国参加一个交流会结果我的法语水平还停留在你好谢谢再见对不起上,他也挺沉默的,我俩就各自心怀鬼胎吃饭,但是饭是真好吃啊,我吃着吃着就有点忘乎所以,一抬头正好对上他看我,那表情特别难以形容,我顿时一惊,一口虾就哽在喉咙里了。

 

20楼 KPI不达标不改名

是求婚了吧??是求婚了吧??是求婚了吧!!!(破音)

 

21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KPI不达标不改名:朋友,冷静一点

 

22楼 紫鸢

沃日哦大半夜看得我一脸姨母笑是怎么回事

 

23楼 蓝水未央

我今晚就指着这个贴子活了。

 

24楼 小白熊

WOC层主GKD啊,话说那种外表看似强硬内里傲娇的男人真是无法抵抗,萌了萌了......

这种男人婚前焦虑症起来......捂胸口嘤嘤嘤

 

25楼 KPI不达标不改名

回复 小白熊:姐妹你的萌点是不是有点奇怪???

 

26楼 小白熊

回复:KPI不达标不改名:没有呀,我只是觉得吧,看似层主拿了霸总的剧本,其实L先生应该是内里很温柔的人啦(宁当我几千本言情小说白看了吗)

 

27楼 法式焦糖布丁

不好意思刚才饿了,去煮了碗汤圆......

呃,才发现楼主问的问题没人关注了.......

 

28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法式焦糖布丁:似李!就似李!你看到我周围冒出的粉红色泡泡了吗!!我们要!听故事!!!

 

29楼 东楼贺朝

我信了。

楼主已经画风突变。

难以置信半小时前我还以为这是一篇认真的求助帖。

果然女人八卦起来——

 

30楼 法式焦糖布丁

回复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好的。

L先生的表情当时特别难以形容,我也感觉他要和我说一件非常严肃的事,就赶紧把虾咽了,拿纸巾擦了擦嘴,然后尽量摆出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来,万一他一会批评我呢,我也好端正一下态度是吧。

L先生怎么说呢,平时工作的时候是非常严肃认真的人。

就算私下里我俩相处,他也不是那种能放下架子哈哈大笑的人,哪怕是非常开心的事,他顶多也就是嘴角扬一下,就算笑了,但是眼睛里还是有笑意的。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温柔这种东西,就源源不断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特别是看着我的时候,虽然嘴上还会怼着我,可是目光真的是很柔软,特别柔软,我看到就感觉自己立马溺死在里面了。

可他今天就,感觉怪怪的。

我俩就这样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他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说,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我看他表情算不上好看,就小心翼翼地问,不是要撤资吧?说实在话我那小公司,从他大手笔投资以来,撤资这种流言我听了没一千遍也有八百遍,心理防线早就固若金汤了。

他一听脸色就更难看了。

我一看不是撤资啊那就好说,但是他显然也没有继续动筷子的意思,然后又低头想了一会,问我,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不是该更进一步了?

我就:啊?

啊?????

他从兜里掏出个小盒子推到我跟前,我再傻也知道那是个戒指盒,看我傻乎乎地看他,他就有点脸上挂不住,一边嘟囔着有的笨蛋激动到连戒指盒也得别人打开,一边把那个盒子打开了,那个戒指,港真,真的很华丽很耀眼,一个女孩子看了绝对动心的鸽子蛋,在那个灯光下晃得流光溢彩的,我看着看着就感觉这流光晃到眼底里了,和着眼泪把我视野都模糊得光怪陆离一片的。

然后他就慌了,赶紧伸手给我擦,问我,你哭什么?

我说你是笨蛋吗,女孩子被求婚的时候不都是会激动到哭吗!

他就笑,也不是大笑,把我揽在他胸口,我听他胸腔里闷闷的震动,就问他,你怎么不跪下啊?

然后气氛就,down了。

最后当天跪的是我(只可意会不可言传.jpg)

 

31楼 小金今年想瘦到100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c最后一句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小金今年想瘦到100斤:姐妹,我假装看不出来你啊这么多是为了凑评论字数

 

33楼 西楼谢俞不涂黑色指甲油

:)

既没有X生活,也没有男朋友,我到底是为什么点进来看这个贴呢?有病病?

 

34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法式焦糖布丁:哎呀真好啊真好啊,妹妹你知道我老公是怎么给我求婚的嘛?那天我下班他约我去一个餐厅,到那以后我发现好多我们俩共同的熟人在那,我正一脸懵逼然后灯就灭了,大屏幕上先是滚动了一圈艺术字,就是那种甲方最爱的五彩斑斓的黑那种,然后打出来一个如花的照片,还特么是扣鼻屎的,过了两秒配了几个字“对不起放错了”,然后才切出来我的照片,做得像个初中二年级水平都比他高的PPT,最后打出来一句XXX你能嫁给我吗?窝草我脑子里既不是感动也不是懵逼,我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想是谁教他求的这个几把婚:)

 

35楼 法式焦糖布丁

回复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hhhh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会婚前焦虑症了~

 

36楼 WQ

?????????你怎么回事???

你是我认识的那个老板娘吗?

 

37楼 法式焦糖布丁

回复 WQ:......

 

38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

 

39楼 小白熊

嗯?新的当事人出现了?

 

40楼 紫鸢

是L先生吗!

 

41楼 小白熊

回复 紫鸢:醒醒,都叫老板娘了怎么可能是L先生

 

42楼 紫鸢

回复 小白熊:哦哦哦我一激动看错了

 

43楼 WQ

不是我说你胆子也太大了吧?总裁要是掉马了那就是你搞的,不要再甩锅给我!!!

 

44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WQ:你们总裁不喜欢掉马吗?

 

45楼 东楼贺朝

回复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你要知道,成功男人,一般是不太喜欢在公众场合秀恩爱的

 

46楼 LIA

辅导完孩子功课回来了,这贴子进度看得我一脸懵,这进度是开了火箭啊??

 

47 WQ

回复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也不完全是。

后面的事她知道得也没我清楚了,我就是她老公L先生的助理,求婚以后,我们总裁就开始定计划,哪里举行婚礼,请哪家的婚纱设计师,婚礼上戴什么珠宝,宾客请多少人......反正事无巨细,真的特别恐怖,光婚礼地点的设计方案就否定了七八稿吧,国内的地方都看过来了,没合适的,又去看国外,太冷的地方不行,太热的也不行,人太多的不行,没代表性的不行,最后定了一个地方,既是旅游胜地,又不是什么小红书上推烂了的网红打卡地,具体什么地方我不能说,不然就真掉马了。地方定好了,下一步就是设计婚礼,老板国内的婚庆公司全都没要,直接国外请了团队过来规划婚礼,中间老板娘好几次要参与,老板都没让。

说实在话吧,没要国内的婚庆公司也是这个原因,基本都是新娘说,这样设计吧,那样设计吧,那天要怎么怎么出场,花门要用什么花,现场要布置成什么样,男方一般都是很不耐烦的,要么是撒手不管说你开心就好,要么干脆就是嫌麻烦嫌预算高当场撕逼翻脸吵起来的都有,所以一般都是女性筹备婚礼的时候容易得上婚前焦虑症的嘛。

 

48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WQ:......你说的太对了。

我老公虽然钱什么的都给我,但是他就是很怕麻烦的类型,我每次拉他去婚庆公司谈我们婚礼策划的时候他都挺不耐烦,后来这几次都是我自己去跑了,他就说你直接选个方案定了不就完了何必一趟一趟折腾,但是对很多女性来说婚姻是人生头等大事,结婚可能一辈子就一次,婚礼是最重要的一天,谁不想在那天给人留下个完美印象?谁不想把自己的婚礼办得漂漂亮亮?可明明应该是两个人有商有量的事,他全推给我,我就觉得很烦躁。

 

49楼 LIA

我完全同意。

女孩子需要的是你陪她一起想一起花费心思的时间,她会感觉她是被你珍而重之地对待着的,放在心尖上的,而不是什么都是你说了算我不想管,我要是焦糖布丁,我特么也想秀,这样的老公我特么能把横幅拉到月球上去。

 

50楼 WQ

唉,你们也知道的吧,现在动不动就是拉个微信群,上级在里面布置工作,之前呢我们总裁是不屑于这个的。自从开始筹备婚礼之后,他就拉了一个微信群,把我,婚礼设计,婚纱设计,总之就是乱七八糟所有工作人员——哦,除了楼上那个老板娘,全给拉进群里,每天像上班打卡一样,各路人员汇报进度,然后他有什么想法的话,就直接艾特全体,我发誓——我拿我的学历发誓,这个群的工作强度比我们收购并购别的公司时候还打,每到晚上8点左右所有人就开始瑟瑟发抖,生怕总裁又提出什么修改意见,“改“已经是最温柔的词了,最怕听见的是”重做“,我突然可以理解渣浪程序员的心情了,就像好不容易得空想去看个哪吒魔童降世,结果瞬间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服务器崩溃一样。

太可怕了。

关键是我们总裁之前一直是个非常果决利落的人,干什么事都是决定了就一锤定音,但这个婚礼筹备啊简直就像换了个人一样,事无巨细,各种推翻重来,要不是资本主义的力量,我估计团队所有成员全部撂挑子不干。

嗨,这不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吗。再变态——我是说再出其不意的想法,只要资金到位了,那团队就是玩命也得给你设计出来。

反正最后,方案定下来,婚纱做出来,婚戒定做出来,宾客名单拟定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大家都有一种刚刚参与了史诗级项目的成就感,活像回到古代赤手空拳造出来了埃及金字塔。

 

51楼 法式焦糖布丁

……

他真的这样了吗……

 

52楼 江停的保温杯

目瞪狗呆

 

53楼 法式焦糖布丁

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太忙了,因为很少见他下了班还拿着手机不停地发微信,我还跟他闹了几天别扭,就——女孩子嘛,总不想男朋友一天到晚抱着手机不理自己吧,特别是他还不让我看,本来其实我也没有窥探别人聊天的爱好,就是他一反常态的感觉让我觉得不太好,虽然知道他不会背着我和别的女性有什么越过礼节性的联系,但之前被他哄着惯了,就气哄哄地自己去客房睡了。

当时他也没吭声,就是脸色有点精彩,结果我孤苦伶仃睡到半夜,睁眼一看发现自己已经被他抱回到主卧了,他可能是怕我半夜醒了跑了,还拿被子给我紧紧圈住了。

 

54楼 蓝水未央

回复 法式焦糖布丁:姐妹,我真的已经饱了,求求你……

 

55楼 LIA

我沙雕老公半夜睡着把我从床上踢下去,你们敢信?

 

56楼 匆匆那年

55楼我真实瑞思拜,你老公skr狼灭

 

57楼 紫鸢

所以再后来又怎样了嘛!!!快点讲啊!!!急死我了!!!

 

58楼 WQ

婚礼请柬发出去以后,我本来以为总裁可以松口气了,工作团队也以为可以松口气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完事了,结果总裁开始失眠!!!老板娘每天晚上睡得香甜,总裁失眠!!!

他失眠就失眠,不要来拉着我一起啊!!!

于是我经常半夜睡着睡着,就被手机短信进来震醒,打开一看,基本都是我老板发来的。

你觉得XXX是不是应该再改改?

你觉得XXX环节是不是应该后移?

你觉得……

到后来,我已经麻木了,反正都是要恰饭

想怎么折磨我就随便吧。

 

59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说好的霸总呢,我怎么觉得意外的纯情啊?

 

60楼 法式焦糖布丁

……

 

61楼 WQ

那什么,我得澄清一下,虽然我们总裁丰神俊朗事业有成玉树临风雷厉风行,但是作风是真的正,RIO正,多少女星富二代官二代和网红嫩模制造各种机会往上贴,他连个正眼都懒得给,跟我们老板娘在一起我怀疑他是第一次跟女孩子牵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楼 匆匆那年

回复 WQ:等会,你说这个我怎么感觉故事有点熟悉,你那个总裁是不是LZY?

 

63楼 WQ

回复 匆匆那年:……………你赶紧撤回!!!

 

64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回复 WQ:冷静下大兄弟,这不是微信,哪来的撤回

而且今天论坛也BUG了,回复就是删掉,我们还是看得见的

 

65楼 东楼贺朝

LZY是谁??我拼音几个自动联想都拼不出来

 

66楼 小白熊

WOC???????

是HR的LZY??????

 

67楼 东楼贺朝

回复 小白熊:不懂 这个人很厉害?求科普 私信

 

68 小白熊

回复 东楼贺朝:dfjaskjfsdknfeifsdkljfsldkjfoisdl

 

69楼 小白熊

回复 东楼贺朝:WOCWOCWOC!!!

LZY商业新贵年轻有为,关键是特么的这男人还长了个偶像剧男主的外表啊!!!就是放到娱乐圈里能打的也没几个!!!WOC全国多少女性的梦中情人,我没想到这梦幻剧情竟然是LZY了,我……

 

70 东楼贺朝

回复 小白熊:恶寒,你不会也是老婆粉吧?

 

71 小白熊

回复 东楼贺朝:emmmmmmmmmmm…

以前是,现在不是了

我这人不爱ky,及时抽身!

人家都已婚了我就脱粉嘛=。=

 

72楼 WQ

……感觉大事不妙,我溜了

 

73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我晕,别跑啊!

还等着讲故事呢

 

74楼 LIA

小助理跑了总裁夫人又没跑  @法式焦糖布丁 出来继续讲故事

 

75楼 法式焦糖布丁

……

 

76楼 紫鸢

别点点点呀,咱们都识趣,点到为止不是也没扒姐妹老公真实身份嘛

 

77楼 要当小公举

是啊,起码看来这贴子不像是RPG了

好好一个论坛天天有人RPG,恶臭赛过某乎

炫也好晒也好我就爱看点真实故事

 

78楼 法式焦糖布丁

主要也说得差不多了......

中间好多细节我都不知道,比如背着我建工作群的事......

 

79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感觉这位姐妹秒变怂怂小媳妇

 

80楼 法式焦糖布丁

L先生其实结婚前还有个特别幼稚的行为......

就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吧,有个因为业务关系当我公司一个顾问的大学教授X,一个当特警的,我高中时候的学长B,还有一个在娱乐圈当明星的Z,emmmmmmmm,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吧,这三个人都或明或暗地跟我表白过......

 

81楼 朱一龙肖战王一博刘昊然老婆

???????

??????????????????

等等

大学教授和特警也就算了,娱乐圈明星和你表白?????

哪个明星!!!!!!!!!

 

82楼 蓝水未央

感觉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

顺便哪个明星+1

 

83楼 要当小公举

喂喂喂怎么又回到RPG的道路上来了

教授,特警,明星,加上你老公总裁,四个人一起追你?

你啥条件啊?林志玲??

 

84楼 小白熊

回复 要当小公举:说人家玛丽苏RPG的,先看看自己好吧

 

85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大家冷静一下 不要吵架

 

86楼 法式焦糖布丁

很认真地说,没有RPG(话说刚才还去查了一下这词什么意思)

X也好,B也好,Z也好,的的确确都是真实存在的人,不是RPG。

之前的事情,也有好好地和他们说过了,我有喜欢的人,不能回应你们的期待,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拒绝真的很伤人,但我确实也没有兴趣搞四角恋。而且当时是已经喜欢上L先生了,后来挑明关系的时候,L先生才告诉我,他天天看着其他三个人和我有各种公事私事上的往来,气得“肺叶子疼”

我当时嘴巴就“O”,一个商场上谈判用亿做单位眼睛都不眨,泰山崩于前色不变的人,竟然跟我说他气得“肺叶子疼”,不过他应该也是挺后悔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如果说出去的话能像微信消息一样点撤回,我估计他应该已经点了上万次了。确定关系没多久吧,他就问我要不要搬到那里住,我知道他为什么提这个要求,因为教授X住我隔壁,估计每天晚上L先生想到X敲门就能来我家,已经憋到内伤了。

这种醋劲一直持续到我们结婚,我觉得不应该给他们三个寄请柬了,不管他们是不是心里放下了,我都觉得这是一件,嗯,不那么让人愉快的事情。

L先生大概是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可以理直气壮扬眉吐气意气风发在“手下败将”跟前秀了,不仅给三个人送了请柬,还是叫贴身特助亲自送去的。

真的,男人幼稚起来,真的让人脑壳疼的。

 

87楼 曲水流觞

默默提醒一下,四个男人加姐妹你,那应该是五角恋

 

88楼 QWE

回复 曲水流觞:hhhhhh楼上真的很严格

 

89楼 LIA

不管怎么说,他深情但是不专横,把你宠成眼前心尖上的第一人,这种人设,还是相当迷人的。

 

90楼 小白熊

回复 LIA:那可不,她老公,商界相当有名的一股清流,洁身自好,连我们楼下的小破物流公司老板都包二奶了,她老公那是一身正气不近女色,我同学的大姨的堂妹的女儿是现在很当红的一个小花,具体是谁不说了,迷L先生迷得不得了,就那种自降身价免代言费合作费也想跟L先生接近那种,结果,碰一鼻子灰,到现在还一蹶不振呢。

 

91楼 紫鸢

这么一看更想听婚后生活了!

不都说婚姻是爱情的那啥嘛,你俩结婚也一年多了,感情是不是还像当初那么好呢?嘿嘿

有点八卦,但真的想听哎

 

92楼 法式焦糖布丁

....................................

我死了

 

93楼 紫鸢

?????????

 

94楼 曲水流觞

?????????????????????????????

 

95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发生了啥

 

96楼 法式焦糖布丁

我晕......

小助理把贴子链接分享错了,手抖分享给L先生了.......

现在L先生打越洋电话来质问了.......

 

97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哇哦

 

98 小白熊

大胆预测L回来后一顿操作猛如虎,焦糖布丁第二天怕是起不来了

 

99楼 法式焦糖布丁

.......

饶了我吧

我在这讲他婚前焦虑症,估计他回来起码要断我一周零食了噫呜呜噫

婚后故事哪天我开个马甲来讲吧,如果有人想听的话!

先溜了呜呜呜L先生真的好凶教训完我以后就说策划案提前交我今晚要熬夜了......

 

100楼 我永远喜欢双球冰淇淋红茶

摸摸布丁,顺便感叹一下L先生骚操作(笑哭)(笑哭)(笑哭)

后续开新贴一定记得艾特我啊!!!我就是你们故事的忠实观众了

记得更新啊!(声嘶力竭.jpg)

 

 


评论(40)
热度(8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焦糖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